【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20 第112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AV女優紗倉真菜「初體驗」是老師 想來台灣找男友
「日劇女王」米倉涼子展現女力 攜手HUBLOT寵愛女性
日男最想談戀愛的名女人 新垣結衣奪冠
日本女優紗倉真菜 台灣粉絲見面會
榮倉奈奈懷孕啦!預產期就在今年夏季
中居正廣傳出秘戀6年 同居女友是她
哈燒樂
 
AV女優紗倉真菜「初體驗」是老師 想來台灣找男友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紗倉真菜見粉絲。攝影林伯東/攝影
日本24歲AV女優紗倉真菜11日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順道宣傳她在台灣拍攝的寫真集「紗曉」,紗倉真菜披婚紗現身,透露「初體驗」是高中和實習老師在車上發生;她更自揭第一次拍AV的前一天,和當時男友「打分手炮」,「到現在還是很難忘!」

紗倉真菜入行近5年,是SOD的當家女優,日前打敗AV當紅女優三上悠亞和高翔聖子,她說拍AV最開心的是可以嘗試多種體位,「男生也是會潮吹,每次看到他們潮吹的表情我都覺得好可愛!」但她最受不了長時間工作,「我有一次從凌晨4點拍到隔天凌晨4點,整整24小時!」

她說自己單身,想來台灣找男友,覺得台灣男生很溫柔,「我喜歡有點肚子、抱起來舒服的年長男性,可包容我的任性。」

23日是紗倉真菜24歲生日,粉絲送上訂製蛋糕,她驚喜道謝,還和女粉絲上演女女吻。穿上婚紗的她直說:「以前想談戀愛就好,穿婚紗後有結婚衝動,穿新娘服非常開心!」


「日劇女王」米倉涼子展現女力 攜手HUBLOT寵愛女性
記者曾智緯╱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劇女王米倉涼子配戴Big Bang 白色精鋼鑲鑽腕表。圖/HUBLOT提供
去年底成功變為單身的「日劇女王」米倉涼子再度發揮一線女星的魅力,攜手宇舶表(HUBLOT)完成寵愛女性計畫,力挺欲以自身力量改變人類未來生活的獨立女性。

米倉涼子即便經過離婚的事件,人氣依舊不衰,她的續集電視劇「派遣女醫4」仍是同時段最高的,打敗了新垣結衣的「月薪嬌妻」和石原聰美的「校對女王」等夯劇,穩坐日劇女王的寶座。而如此有魅力的米倉涼子也是HUBLOT在2016年的寵愛女性計畫的首屆得獎者,藉由高知名度的她鼓勵更多的獨立現代女性。日前,她便以頒獎人的身份配戴Big Bang 白色精鋼鑲鑽腕表與品牌共同頒獎給第二屆的得獎者。

HUBLOT舉辦的「寵愛女性計畫」旨在希望能透過該計畫和獎勵,以支持有勇氣和願景改變未來的女性,今年獲獎者將得到品牌贊助的200萬日圓,以及一只Classic Fusion White Diamond表,作為實現夢想的基金。而米倉涼子配戴的Big Bang 白色精鋼鑲鑽腕表是HUBLOT近年力推的女裝表之一,表圈的鑲鑽採用粒面鑲嵌法完成,嵌有126顆鑽石,搭配白色天然橡膠表帶,呈現運動活力感。


日男最想談戀愛的名女人 新垣結衣奪冠
東京14日專電/中央社
今天是日本的白色情人節,男性對心儀的女性贈送巧克力的節日。日本ORICON NEWS公布第10屆「最想跟她談戀愛的名女人排行榜」, 女星新垣結衣奪冠,擠下綾瀨遙。

新垣結衣今年稱冠最「想跟她談戀愛的名女人排行榜」,主要是她的形象給人一股清新脫俗感,一直讓男性感到傾心。

在去年10月播放的日劇「月薪嬌妻」,新垣結衣擔綱女主角,與劇中男主角簽下「結婚契約」,劇中的戀愛讓很多人覺得內心有「小鹿亂撞」、「揪心」感。

尤其是每集播畢後播出的「戀舞」,新垣和劇中人物一起跳舞,搭配著男主角星野源唱的「月薪嬌妻」主題曲「戀」,新垣的舞姿,魅力無窮,「戀舞」爭相被模仿,幾乎成為國民舞蹈。

日前,新垣幫服飾連鎖店「優衣庫」代言的新電視廣告在電視播出,主題是「輕鬆穿,有飄逸感」,她再秀可愛舞姿。

女星綾瀨遙去年奪冠,今年退居第2名,未能達成4連霸,但她的女人味漸增,也不斷地挑戰更精湛的演技,她在2016年NHK大河幻想電視劇「精靈守護者」、電影「被稱為海賊的男人」一片中,展現女性堅毅的特質。


日本女優紗倉真菜 台灣粉絲見面會
記者林伯東╱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日本女優紗倉真菜下午出席粉絲見面會,並宣傳在台灣的第一本寫真集『紗曉』。記者林伯東/攝影

日本女優紗倉真菜下午出席粉絲見面會,並宣傳在台灣的第一本寫真集『紗曉』。


榮倉奈奈懷孕啦!預產期就在今年夏季
噓編/綜合報導/噓!星聞
日本女星榮倉奈奈去年8月與「鮮肉」男星賀來賢人結婚,當時曾傳出是奉子成婚,遭到否認。而今日媒報導,榮倉奈奈已經懷孕5個月,預產期落在今年夏季。

榮倉奈奈懷孕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並稱2人顏值好,將來孩子一定也是高顏值。


中居正廣傳出秘戀6年 同居女友是她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聯合報
知名的舞者兼編舞老師武田舞香被爆是中居正廣的秘戀對像。
曾公開表示,自認是無法結婚類型的前SMAP隊長中居正廣,傳出秘戀6年,且與女友同居。

今日出刊的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導指出,中居正廣秘戀6年的對象是圈內人,知名的舞者兼編舞老師武田舞香。

32歲的武田舞香曾參與安室奈美惠、加藤miriya等人的巡迴演場會,也是包含AKB48在內多個團體的編舞師與舞蹈指導老師。

去年,NHK連續劇「天亮了」主題曲、大受歡迎的「365日的紙飛機」的舞蹈便是其編舞的作品。

報導指出,兩人秘戀6年,都未讓外界得知,貫徹秘密主義。兩人已經在東京都內超高級公寓同居。傑尼斯公司向來對旗下藝人的戀愛多所干預,但由於SMAP已經解散,報導認為阻礙兩人交往的障礙已經不在。


 
訊息公告
 
貨櫃屋新玩法 到彰化找尋夢幻彩繪屋
說到彰化,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除了八卦山大佛外,應該就是彰化肉圓了吧!除了這些傳統小吃外,最近彰化也開始注入了許多文創產業以及3D彩繪景點,像是最近流行的貨櫃屋熱潮,也悄悄地吹進了彰化員林這個純樸小鎮,轉變成熱門打卡的新話題。

日推「超值星期五」刺激消費 南韓跟進
日本政府推廣的「超值星期五」活動上月24日正式上路,鼓勵企業每個月最後一個周五,讓員工提早在下午3時下班,扭轉日本的過勞工作文化並刺激消費。工時之長在全球名列前茅的南韓也打算仿效日本超五制度,藉此振興經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