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想成為一個成熟、快樂且有競爭力的「全人」?快來訂閱【30雜誌電子報】,讓你擁有不一樣的全新視野及思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10 第112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波多野結衣尊志玲「前輩」 不怕大齡只怕AV
波多野結衣喊志玲前輩 領女團唱跳萌凸槌
杉原杏璃來台宣傳
哈燒樂
 
波多野結衣尊志玲「前輩」 不怕大齡只怕AV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女優佳苗琉花(左起)、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昨天來台會粉絲。記者程宜華/攝影

波多野結衣2日領軍佳苗琉花、大槻響,以女團「T♡Project」名義來台演出。她們雖然本業是AV女優,但本次變身成偶像歌手,經紀公司更明令禁止媒體詢問AV相關問題。不過今晚來看她們表演的仍舊以男粉絲為主,主辦單位也知道觀眾醉翁之意不在酒,特意安排她們上台體驗腳底按摩,讓3位女優不斷嬌嗔。

波多野結衣素來有「暗黑界林志玲」之稱,兩人近來有越來越像的趨勢。波多野笑稱自己最近改變髮型,和林志玲相似度可能降低,「不過她是演藝圈的前輩,能和她相像很榮幸。」不過林志玲42歲至今未婚,難道波多野不怕自己成為大齡剩女?她聞言巧妙回答:「我現在也是單身,加上現在都喜歡二次元的動漫角色,只怕不容易和一般男性談戀愛。」

她平常私下喜歡Cosplay,最愛扮演的角色是初音未來。她因為來台多次,早就體驗過腳底按摩,只是因為太痛,忘記當時師傅的建議。大槻響也害怕腳底按摩,她曾經在日本試過一次,才剛開始按就落荒而逃。她們昨天換上雪紡短洋裝討粉絲開心,自認衣服綁得很緊,不擔心在台上因為熱舞而走光。


波多野結衣喊志玲前輩 領女團唱跳萌凸槌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杉原杏璃來台宣傳
記者杜建重╱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杉原杏璃。記者陳立凱/攝影

日本寫真女星杉原杏璃來台宣傳自傳電影。


 
訊息公告
 
再戰萬點心忐忑 個股漲升意未盡
川普新政期待行情正式觸礁,金融市場進入漲多漲久後的焦慮心理期,此時又正逢台股匯市進入敏感階段,震盪加劇下,該如何再求利潤避風險呢?

魔都藝術新祕境 上海藝倉美術館
美術館設計之初,參考了國外相似的工業遺存改造項目,比如說紐約的MoMA以及倫敦的Tate Modern。其座落在黃埔江邊上的優勢,提供了觀看浦西外灘及浦東陸家嘴的絕佳視線,成了新的藝術祕境之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