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行天宮電子報】精選行天宮五大志業文章,希望在忙碌喧擾的現代社會,與您一同修心,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08 第112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渡邊直美展」要來啦!本尊將跟「她」合體
AV女優賺多少?拍一年就可在澀谷買房!
AV毒后暴肥!小向美奈子出獄後近照變這樣
AV女優尾上若葉見面會 親身為粉絲洗臉
AV女神脫原味小褲 貢獻H奶幫粉絲洗臉
哈燒樂
 
「渡邊直美展」要來啦!本尊將跟「她」合體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渡邊直美展覽即將登場。圖/台北吉本興業提供
渡邊直美去年在東京推出「渡邊直美展 Naomi’s Party」,吸引超過12萬名直美粉進場朝聖。她在台灣人氣超旺,繼先前替全家便利商店擔任一日店長後,1日宣布將把同名展覽搬到台灣,5月底開始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

「渡邊直美展 Naomi’s Party in TAIPEI」首度移師海外,展出渡邊直美私下各種有趣的模樣。展覽找來日本當紅設計師吉田yuni操刀,以「去渡邊直美的豪華派對裡狂歡」為主題,設計出充滿玩心又時尚可愛的空間。

台北展覽中也將推出「台灣限定」的展品,包括請來設計出原創人物「美美」的台灣插畫家「H.H先生」加入合作,創作出「美美與渡邊直美在台灣一起租屋當室友」的作品,屆時粉絲將可愛到兩大超人氣胖妞渡邊直美和美美的跨界合體。

渡邊直美除了是搞笑藝人,IG有650萬人追蹤的她也算是人氣網紅。她今天到香港出外景,利用IG直播分享逛迪士尼樂園,還吃了雪寶造型的甜點。台灣廠商也看中她的高人氣,據悉她已經接下飲料廣告代言,有趣的廣告內容近期有望在台灣電視上曝光。「渡邊直美展 Naomi’s Party in TAIPEI」 門票5月5日起限量預售,活動相關情報可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AV女優賺多少?拍一年就可在澀谷買房!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朝美穗香公布自己拍AV的收入。圖/摘自AbemaTV
前AV女星朝美穗香日前上節目,意外曝光自己當年拍AV的收入,高到令人咋舌。

朝美穗香在節目中澄清網路謠言,因為太多流言說她整形、隆乳,她一概否認。她說現在自己只有B罩杯,如果隆乳應該要更大才對。主持人趁機問她「惠比壽麝香葡萄」是否有很多人隆乳,但她巧妙避開正面回答這個尷尬問題。

節目最後問她當年拍AV時收入多少,她表示年薪大概可以在澀谷買房,而拍一支AV的酬勞也可買得起多人坐的休旅車,暗示自己收入相當豐富。網友也直言怪不得這麼多女孩抵擋不住金錢誘惑,自願投身AV界。


AV毒后暴肥!小向美奈子出獄後近照變這樣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小向美奈子現在的模樣。圖/摘自日刊體育
AV女星小向美奈子擁有H奶豪乳,卻因涉毒自毀前程。她因為毒品三度入獄,1日因為現身脫衣舞劇場媽媽桑的靈堂,被媒體捕捉到她暴肥的模樣,尖下巴完全消失,光講話就擠出好幾次雙下巴。

小向美奈子2009年首次吸毒獲判緩刑,當時她曾在東京淺草演出脫衣舞,掀起成人秀話題。她感念脫衣舞劇場媽媽桑的提攜之恩,因此到靈堂致意,感概若不是有媽媽桑的鼓勵,也不會有現在的她。

小向美奈子去年7月出獄後,就已經被捕捉到身材走樣的福泰模樣,但她在推特上的自拍全部都還是大眼睛尖下巴的模樣。如今公開現身,即使全身靠黑色套裝包緊緊,仍然擋不住胖胖身材和臉龐。


AV女優尾上若葉見面會 親身為粉絲洗臉
記者林伯東╱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日本AV女優尾上若葉下午在台北舉行寫真集《陽尾》粉絲見面簽名會。記者林伯東/攝影

日本AV女優尾上若葉下午在台北舉行寫真集《陽尾》粉絲見面簽名會,親身為粉絲「洗臉」。


AV女神脫原味小褲 貢獻H奶幫粉絲洗臉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尾上若葉。記者林伯東/攝影
日本AV女優尾上若葉6日在台宣傳首本寫真集「陽尾」,她擁有H奶傲人上圍,在見面會現場不吝對粉絲放送福利,大方提供「胸部洗臉」好康。雖然礙於尺度,只能隔著保鮮膜,但粉絲只要購買她的原味衣物再加3000元,就可體驗「胸部洗臉」,吸引不少人躍躍欲試。

此外,尾上若葉現場還脫下原味內褲,套在幸運粉絲頭上。被選上台的男粉原本有些拘謹,只敢將內褲戴在額頭處做做樣子。沒想到尾上若葉相當放得開,在現場粉絲鼓譟下,男粉將整件小褲褲「套好套滿」,將內褲褲底拉到鼻子附近,享受百分之百的原味,還不忘比出超人手勢,變身「瘋狂假面」。

雖然她的寫真集取名為「陽尾」諧音不雅,但她毫不介意,希望粉絲喜歡她在寫真集內的陽光笑容。攝影師蕭文厚也說,其實寫真集名稱很正面。她原本2月要來台宣傳,但不小心摔斷腿,臨時取消行程。她現在雖然還沒完全復原,不過已經可以正常行走,未來希望有機會來台灣發展,已經開始努力學習中文。


 
訊息公告
 
身體虛弱?其實是貧血問題找上門!
經常覺得疲倦、臉色蒼白、體力很差嗎?缺鐵性貧血是女性最常見的貧血類型,根據調查,台灣13~34歲女性普遍缺鐵。女性的鐵質,會因為每個月經期來潮而有所耗損,因此補充鐵質更成為了重要的課題。

樂器背出國 不可不看!
這幾天航空新聞出現在各大版面,但是有別於前幾天負面新聞,相信帶樂器出國過的粉絲們一定很害怕,會因為很多因素導致樂器被撞傷。日航為禮遇音樂家,規劃了免費「特別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