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05 第113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妻夫木聰難忘張震「鯊魚褲」贈禮 想再「感受」斷背情
日本人愛紗 獻出抹茶處女秀
田中聖行為脫序又一樁 持大麻被以現行犯逮捕
日美女主播癌症惡化 轉移至下巴無法說話
渡邊直美公仔被搶光 巨型抱枕慘滯銷
獨/最神秘的職業! 渡邊直美操偶師揭密
仲間由紀惠婚後3年發福 老公變裝找小三
妻夫木聰來台宣傳電影 想演斷背情
哈燒樂
 
妻夫木聰難忘張震「鯊魚褲」贈禮 想再「感受」斷背情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妻夫木聰來台宣傳《愚行錄》。記者余承翰/攝影

36歲日本男星妻夫木聰為新片「愚行錄」3度訪台,2日在台舉辦記者會,妻夫木聰一登台便開心秀一口標準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妻夫木聰。」妻夫木聰在新片中飾演追查刑事案件的周刊記者,還特地到媒體雜誌見習,被問到台灣媒體與他所飾演的日本記者有何不同,他則笑說:「台灣記者看起來都很清新開朗,跟我所演出的憂鬱記者很不一樣。」妻夫木聰還提到自己常常演家庭中的哥哥或弟弟,未來想要演出小女孩的爸爸。

妻夫木聰曾自曝會穿「鯊魚內褲」宣傳電影以求開運,日前他的好友張震曾送他「大白鯊」的海灘褲,讓他非常難忘,雖然這次沒有穿張震為他準備的「大白鯊」海灘褲,還笑稱:「海灘褲真的太大了。」

妻夫木聰從影20年,一被提起年紀,他搞笑自嘲:「唉,我也是大叔了啊。」但他自認對於演戲越來越有經驗,這次拍「愚行錄」僅花了20天就拍完,由於與女主角滿島光合作多次,私下也是好朋友,兩人甚至沒有事先對戲,最後一場大爆發的戲,讓雙方都演得非常過癮。

妻夫木聰過往挑戰過許多角色,但他最想演的其實是同志,他去年在電影「怒」裡就挑戰過同志,但自覺還是不過癮。妻夫木聰坦言非常喜歡由李安導演所執導的電影「斷背山」,裡面對於同志的刻畫非常動人。妻夫木聰認為日本對於同志還不了解,其實同志跟一般人一樣,也只是想要單純愛一個人而已。


日本人愛紗 獻出抹茶處女秀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愛紗品嘗自己做的抹茶。圖/中視提供
中視「勇闖日本秘境」走訪京都,第一次親自手工研磨抹茶的愛紗,觀看老師示範時輕鬆的樣子,讓在旁等待的她躍躍欲試,沒想到石磨器重到讓她說不出話。雖然身為日本人,這是她首次體驗茶道,花了將近半小時才誕生一小杯抹茶,讓她直呼:「很感動,自己做的抹茶,特別好喝。」

石清水八幡宮是由十座不同的建築組合而成,其中相連建築物間,用來集雨水的雨樋,便是日本武將織田信長於戰亂期間,命人用黃金打造而成,為了神社未來能有資金重建,如此貼心的動人故事,讓愛紗聽了直呼:「要落淚了。」而沒有宗教信仰的愛紗,在京都萬福寺,清幽、莊嚴的氛圍下,也首次體驗了坐禪、打禪,讓她眼眶泛淚大喊:「其實很痛。」


田中聖行為脫序又一樁 持大麻被以現行犯逮捕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田中聖(左)疑似持有大麻被捕。圖/摘自推特
日本傑尼斯團體「KAT-TUN」前成員田中聖25日爆出疑似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調查指出,前一天晚間6點警方在東京澀谷區道玄□路上巡邏,發現路邊有可疑廂型車,田中聖就坐在裡面,警方盤查發現車內有大麻,田中聖雖矢口否認,稱「那不是我的東西」,警方仍以現行犯逮補。

田中聖2013年因偷接活動被傑尼斯抓包,後又被雜誌曝光紋身照片,和與AV女優的床照,還有自拍入珠照流出等醜聞,行為脫序遭傑尼斯開除。


日美女主播癌症惡化 轉移至下巴無法說話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小林麻央病重。圖/摘自官方部落格
曾是日本美女主播的小林麻央2014年10月發現罹患乳癌,她日前在部落格上透露,癌細胞已經轉移到下巴。她老公是知名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28日出席新劇記者會時證實妻子病情,神色相當凝重。

小林麻央罹癌後並未銷聲匿跡,反而不避諱公布病情和自己的照片,正能量吸引超過7000則加油訊息為她打氣。她確診是乳癌後,沒有選擇切乳治療,癌細胞陸續轉移到淋巴和骨頭等其他器官,但如今已經轉移到下巴,市川坦言她每天都在和癌細胞作戰。

而小林麻央的姐姐小林麻耶日前舉辦新書發表會,提到妹妹病情忍不住閉上眼睛,感嘆妹妹非常努力。她也透露妹妹狀況時好時壞,有時候完全無法說話。


渡邊直美公仔被搶光 巨型抱枕慘滯銷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渡邊直美親自示範如何使用抱枕。圖/吉本興業提供
渡邊直美展「Naomis Party in Taipei」日前在華山文創園區開幕,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直美扭蛋4台已經全部被粉絲搶光,所有原裝周邊商品都熱賣,唯獨要價1萬1000元的巨型抱枕乏人問津,目前一個也沒賣出。渡邊直美等身抱枕號稱1比1打造,在日本登場時就滯銷,渡邊直美還親自為抱枕宣傳。台灣同樣還沒出現買主,主辦單位吉本興業笑稱:「很期待勇者出現將抱枕帶回家。」

根據吉本興業觀察,看展粉絲中不乏同志和打扮入時的胖美眉,展場內專門為台灣打造的螢光檳榔攤也成為排隊拍照熱點。粉絲最愛買的除了扭蛋,印有渡邊直美人像的小毛巾、資料夾通通熱銷。唯一還沒開市的就是巨型抱枕。

這個抱枕高度約170公分,因為印上等比例的渡邊直美,寬度也不容小覷。當時在日本定價35000元日幣,換算下來就約1萬1000元台幣,台灣展場完全沒加價。為了展示兩款大抱枕,還出動四個貨架的空間,才能讓直美抱枕完全躺平。

渡邊直美當時在日本曾經號召勇者,希望男粉絲快點將她的抱枕玩壞。如今台灣也面臨同樣窘境,需要有勇者將渡邊直美的抱枕扛回家。


獨/最神秘的職業! 渡邊直美操偶師揭密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渡邊直美在記者會上開心跟人偶合照。圖/吉本興業提供
渡邊直美展「Naomis Party in Taipei」日前在華山文創園區開幕,展場內專門為台灣打造的螢光檳榔攤成為排隊拍照熱點,入場人潮在主辦單位吉本興業的管控下,每位遊客都可以盡情拍照。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渡邊直美和美美的Q版人偶,只要一現身立刻就會被民眾包圍。渡邊直美對這尊相似度極高的人偶非常滿意,在記者會時直說「超像」,尤其是豐滿胸部跟深邃事業線,讓她讚不絕口。

一手打造2尊人偶裝的日本Lip株式會社東京分局負責人堀則明也在展場督陣,他自豪展覽中融入日本職人精神,就連人偶裝裡的操偶師都是經驗豐富的日本專家,不僅會看鏡頭,還會擺出各種靈活動作。「操偶師在事前需要做大量功課,練習渡邊直美的舉動。在與小孩互動時也必須蹲下,因為由上往下看會嚇到孩子。」

渡邊直美的人偶在製作前花了相當多功夫與經紀公司溝通,以渡邊直美的形象呈現出開朗、可愛的感覺。整個偶重量僅約3公斤,技術獨步全球。堀則明局長表示,人偶製作首重好穿脫、舒適,讓操偶師一戴上頭套,雙眼就能看到外面,不需再費心調整。操偶師只要花2、3分鐘就可以穿脫偶裝,也不會發生熱到昏倒的意外。

然而操偶師並不好當,當中包括許多禁忌,包括不能說話、不能公開拿下頭套,身材也不能太高大。負責渡邊直美人偶的操偶師西田有沙身高約162公分、體重47公斤,頂著3公斤的人偶裝蹦跳毫不吃力。她謙稱沒特別做體能訓練,僅花了不少時間揣摩渡邊直美。在日本的操偶師界,約九成都由女性擔任,除非比較高的人偶會希望找個子較高的操偶師,否則西田老師還嫌自己太高了。

堀局長透露,操偶師工作不只是賦予人偶靈魂,在脫下偶裝之後,人偶的清潔、保養都要由操偶師完成,除非人偶損壞,才會送回公司維修。至於這麼精緻的人偶要價多少?堀局長賣個關子,僅說:「在大陸約8萬日幣可以製作高級偶裝,但這個價錢我們沒辦法。」

由於人偶裝一次穿著時間不宜超過半小時,渡邊直美和美美的人偶將在展場不定時出現。民眾在參觀渡邊直美展時,別忘了把握機會觀察這個充滿日本職人精神的可愛人偶。


仲間由紀惠婚後3年發福 老公變裝找小三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仲間由紀惠日前上節目,身材略發福。圖/摘自微博
37歲的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2014年嫁給大14歲的演員田中哲司,近來她身材發福疑似有孕,此時卻爆出老公有外遇,日媒「FRIDAY」拍到田中哲司變裝與小三約會,和仲間由紀惠的婚姻關係亮起紅燈。

仲間由紀惠以日劇「極道鮮師」為台灣觀眾所熟知,她一頭烏黑長髮和清秀臉蛋頗受歡迎,但日前她上節目時,身形暴漲,打扮被笑老氣,與過去的氣質形象大不相同。

51 歲的田中哲司在日劇中多扮演綠葉角色,他和仲間由紀惠2007年合作電視劇「女子刑事」生情,但「FRIDAY」爆料他結婚才3年,就已經感到膩煩,現在常趁老婆不在家時,和小三約會,他最近和小栗旬合作新劇「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理了一個大平頭,報導指出,他恰好以這個變裝新造型去幽會情人。


妻夫木聰來台宣傳電影 想演斷背情
記者余承翰╱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妻夫木聰來台宣傳《愚行錄》。記者余承翰/攝影
妻夫木聰今天來台宣傳電影《愚行錄》,他透露自己很喜歡導演李安的作品《斷背山》,自己對於挑戰飾演同性戀的角色很有興趣。

 
訊息公告
 
MOOC課程千百種,該如何選擇?
打開電腦就可以念國際名校,MOOC熱潮始終不墜。MOOC平台五花八門,每個平台上又有幾百幾千個不同的課程,該如何篩選?不妨透過這些選課目錄與評論網站做評估選擇。

私房賞桐祕境 倘佯桐花紛飛中好浪漫
從仁和步道的登山口進入步道,就開始發現沿途有零零星星的桐花,偶而還會有桐花掉下來,還沒走到步道的石階入口,就看到右側有一條小徑,桐花灑滿一地,看到如此美景,當然被吸引過去,來一趟賞桐花之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