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03 第113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渡邊直美霸氣登時尚雜誌4 封面 腿開挺肚超紓壓
「KANO」教練永瀨正敏 7月為新片「光」再度訪台
岡田准一太有幹勁 綾瀨遙反而「怕怕」?
哈燒樂
 
渡邊直美霸氣登時尚雜誌4 封面 腿開挺肚超紓壓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渡邊直美胖胖身材,擺姿勢也要顯出身體曲線。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台日混血「棉花糖女孩」渡邊直美,因擁有超自信的反差美、讓人捧腹大笑的精彩「顏藝」、處變不驚的自在態度,不僅人氣飆漲,IG吸引680萬人追蹤,近期還登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時尚雜誌封面,更超越主流美女明星框架,一口氣推出4款封面,展現出不輸超模霸氣架勢。

胖胖的身材、棉花糖般曲線,29 歲渡邊直美雖也曾嚮往紙片人的體態,但自從因日本綜藝節目中「白鳥美麗」角色爆紅後,體重數字早已被她拋到腦後,甚至拿來自嘲搞笑,日前還拍下自己100公斤的體重計,寫下「吃太多比薩了嗎?我記得來米蘭前只有45公斤啊!」幽默正能量態度,逗樂不少粉絲。

人氣正旺的渡邊直美,目前手上有8個節目,還是大尺碼品牌 Punyus 主理人,堅持即使胖胖身材也要穿得很時尚,在她拍攝的4款雜誌封面照中表露無遺,一款倚在欄杆邊,岔腿擺出霸氣十足的架勢,還有外套露肩照,即使斜躺沙發,也有扭腰展示出曲線照,連挺著圓滾滾的小腹也理直氣壯,款款照片令人看了超紓壓。


「KANO」教練永瀨正敏 7月為新片「光」再度訪台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影帝級男星永瀨正敏,即將在7月7日隨新片「光」出席台北電影節相關活動。圖/傳影互動提供
曾經在「KANO」中精彩演出的日本影帝級男星永瀨正敏,即將在7月7日隨新片「光」出席台北電影節相關活動。永瀨正敏也因為「光」而達成日本影史上空前的男星坎城三連霸!

永瀨正敏連續三年分別以「戀戀銅鑼燒」、「派特森」、「光」入選坎城。此次再次與「戀戀銅鑼燒」河瀨直美導演合作「光」,河瀨直美還特別為永瀨正敏量身劇本。永瀨正敏在片中飾演即將失明的攝影師,他說表示當時閱讀劇本時便身受感動,因為他的阿公也曾是追逐影像的照相館老闆。

永瀨正敏說:「創作本身是有難度的,能讓演員安心自由發揮的環境是很難能可貴的事情,導演為演員提供能發揮的環境,並且願意挺身保護演員,這樣的信任關係可以說是百分之一萬兩千。」「光」今年五月於坎城首映時,獲得了很多外國媒體、影評的一致盛讚:「細膩溫和,既感動又令人開朗的作品!」英國衛報的影評更稱此片「深刻視野重現了影像強大的力量!」


岡田准一太有幹勁 綾瀨遙反而「怕怕」?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綾瀨遙在新片「名叫海賊的男人」中扮演男主角岡田准一的首任妻子「由季」。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兩度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女主角獎肯定的「氣質女神」綾瀨遙,在百億票房名導山崎貴新片「名叫海賊的男人」,詮釋男主角岡田准一的首任妻子「由季」。然而全片幾乎多是男演員,她苦笑表示,每次想加入「男人們的話題」都力不從心,覺得有點小小尷尬!

綾瀨遙說,片中男主角的思考方式、上進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非常吸引她:「有幹勁的男人真的很有型!」但是談到她自己的擇偶條件,她卻說,岡田的角色雖然幹勁十足,反而讓她體會到這種男人的妻子有多寂寞,「可是太過自由的人又會變得任性,所以『剛剛好』就好了。」


 
訊息公告
 
徐若瑄長紅27年的秘密!
出道27年,即使結婚生子的徐若瑄,還是很有女神的風範,時刻要求自我進步的精神,與滿滿的正能量,更是她的魅力所在。

《神力女超人》愛終究還是最強大的力量
克里斯潘恩飾演的史帝夫崔佛,用很溫柔卻又很實際的讓女主角黛安娜,體認到人生的種種殘酷面及無奈,但也讓她發現,愛終究還是最強大的力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