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10 第113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小海女Non訪台驚喜慶生 許願「想吃很多巧克力」
麻衣被爆婚姻亮紅燈 豪門媳婦地位不保?
北川景子抱嬰兒回鍋賣房 老公寵妻同步打戲
男星摔落舞台 頭部重創慘死!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平次的正宮現身正邪難辨
「小海女」翩然抵台 粉絲狂喊「卡哇咿」
50歲單身影帝永瀨正敏為「光」激吻 戲外依舊想當爸
「小海女」來台過七夕穿浴衣、嗑椒鹽蝦還學台語
哈燒樂
 
小海女Non訪台驚喜慶生 許願「想吃很多巧克力」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女星Non與粉絲共同驚喜慶生。圖/前景提供
因「小海女」而大為走紅的人氣女星Non為配音作品「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與重量級製片人真木太郎一同來台,在昨日晚間舉行了首映會、第一次與台灣觀眾近距離見面後,今天更出席了粉絲場特映會。繼昨天在記者會用台語驚艷全場後,Non今天用可愛的日式中文自我介紹開場,一見到亮麗可愛的Non,爆滿的粉絲大為騷動,不斷呼喊Non的名字。被問到與電影裡的女主角鈴是否有相似之處,Non露出傻氣的笑容說自己像鈴一樣常常被說怎麼又在發呆了,逗樂全場。

粉絲問到是否會跟片中女主角一樣選擇電影中的丈夫,Non甜甜地說,會做出一樣的選擇,因為很嚮往他們那樣命中註定的戀情。被問起配音的困難度,Non說雖然自己來自兵庫縣,大約是廣島隔壁的隔壁鄰居,但片中的方言實在不好學,花了非常多時間練習。電影背景設定在廣島附近的吳市,片商特別安排Non現場親手抽出一名超級幸運兒送出飛往吳市的機票,獲得大禮的觀眾激動衝上台與Non合照,而可愛的Non因為不久前因試片造訪吳市,還貼心推薦了私房景點,當場翻開鐵粉特別帶來的寫真書,指出電影中鈴曾出沒的重要場景,強調「三倉」這個地方據說從70年前至今都沒有改變,推薦粉絲朝聖! 整場特映會的重頭戲在片商端出以電影海報圖像特製的生日蛋糕後登場,台下粉絲也拉出寫著日文的生日布條!將在幾天後度過24歲生日的Non看見畫著電影主角鈴的蛋糕後,驚訝地摀住了嘴巴,直呼「斯溝以!」隨後開心隨著全場的生日快樂歌聲手舞足蹈。驚喜的Non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竟然記得她的生日,對於要24歲了感到非常開心。她將第一個生日願望獻給「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希望台灣的觀眾都能進戲院感受電影的溫暖,而第二個生日願望,Non不好意思地表示其實自己超級愛吃巧克力,但最近其實正在禁食巧克力,昨天雖然已經和工作人員在鼎泰豐偷吃了超好吃的巧克力小籠包,還是希望以後能自由自在地吃更多!第一次來台的Non昨晚一償宿願地逛了饒河夜市,吃到卡通造型雞蛋糕的她說非常美味,只不過跟Hello Kitty真的長得不太像。Non明日將結束為期四天的訪台行程。


麻衣被爆婚姻亮紅燈 豪門媳婦地位不保?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麻衣(左)被爆婚姻亮紅燈。圖/擷自麻衣臉書
麻衣嫁給身價30億的王泉仁3年,為王家添了金孫,豪門婚姻看似穩固,不過如今卻傳出麻衣豪門媳婦的地位岌岌可危,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先前關於兩人婚姻有名無實的報導,觸怒王家大家長王文洋,對麻衣的不滿更是有增無減,原來麻衣平日不吝在臉書分享豪門生活,更大方曬出Q兒的生活照,已和王家一貫的低調作風背道而馳。

而王泉仁被傳月付50萬家用,已經半年過家門而不入,外界對於兩人婚姻名存實亡的傳言始終不斷,她的臉書也多是關於兒子,老公幾乎不存在,而她在去年7月更意有所指的寫下「多麼心痛難過,也在兒子面前保持笑容,一個人偷偷流淚擦淚,我想應該也有很多媽媽是這樣過,加油啊我」,令人忍不住聯想是否在暗示婚姻生活不順遂,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關心,而對於一切傳聞,麻衣經紀人則表示不回應。


北川景子抱嬰兒回鍋賣房 老公寵妻同步打戲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北川景子(左)演房仲女王。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去年嫁給前日本首相外孫兼搖滾歌手DAIGO之後,人氣女星北川景子的聲勢似乎並未因為已婚身分而下滑。婚後接演的「房仲女王」不但榮登當季收視冠軍,日前還加碼推出特別篇「房仲女王限時回歸」,也同樣在日本掀起討論話題,尤其她抱著小嬰兒的劇照一公開,更是讓粉絲陷入瘋狂,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說:「這是有在暗示什麼嗎?」

其實DAIGO跟北川景子的婚姻生活一直受到眾人矚目,而DAIGO也相當大方,不時會向在螢光幕前分享兩人相處的小趣事。雖然夫妻倆相差將近9歲,DAIGO卻笑說,兩人在家裡不但會打電動打到吵架,還曾一起看卡通一起大哭,可愛互動堪稱天生一對。而日前為了幫北川景子宣傳「房仲女王限時回歸」,DAIGO也在節目中賣力打戲,連自己的官方推特也同步進行宣傳,寵妻程度令人稱羨。

提到自己回鍋扮演賣屋絕不失敗、總是瞪大雙眼對部下吼出「GO!」的房仲女王一角,北川景子則坦言,詮釋這個角色固然有趣,但難度也頗高,還笑稱:「這部作品不但讓我眼睛變乾燥、聲音變沙啞,連手指也跟著發麻。」北川景子還透露,戲裡最常被她破口大罵的懶散員工井本絢子,戲外其實是她的好麻吉。年齡相仿加上同樣是拼命三郎的性格,讓因戲結緣的兩人一拍即合,私下不但常相約出遊聚餐,井本絢子還會特地開車去她家接送,好交情表露無遺。

北川景子主演的日劇特別篇「房仲女王限時回歸」,將於8日晚間10點由緯來日本台全台首播。


男星摔落舞台 頭部重創慘死!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中□修在演出途中發生意外身亡。圖/摘自日刊體育
日本資深男星中嶋修6日晚間在演出舞台劇途中,突然從舞台上跌落至觀眾席,送醫後宣告不治。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69歲的中嶋修在與飾演女兒的演員寺島忍對戲時,突然失足跌下舞台。舞台高約75公分,寺島忍立刻和工作人員宣布演出暫停,並同步叫救護車。工作人員隨即幫中嶋進行心肺復甦術,其他的演員在旁大聲叫喚他的名字,無奈他頭部受到重擊,經搶救後仍然無法挽回性命。

舞台劇主辦單位目前暫停公演,安排觀眾退票,中嶋的妻子鷲尾真知子也是演員,在老公過世後強忍悲痛今天仍演出預定的舞台劇。中嶋修生前演出過基努李維的電影「浪人47」,並多次與已故名導黑澤明合作。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平次的正宮現身正邪難辨
記者張佑生╱即時報導/聯合報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的劇本比起以往有很大的突破。向洋提供
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自4月15日在日本上映至6月30日止,累計票房已達68億日圓。在本次劇場版以平次未婚妻的身分初登場劇場版的大岡紅葉是京都某名門的千金小姐,不僅是歌牌賽冠軍人選,家族勢力更遍布整個關西。出身不凡的她長相清秀有氣質、而且她還非常聰明,隱藏著不輸給關東、關西兩位年輕偵探的推理能力,甚至被柯南評價為「福爾摩斯般的存在」,可以說是地位、美貌、智慧集一身的女人。

可是,隨著爆炸命案的發生、柯南與平次的抽絲剝繭,漸漸發現一切都與歌牌賽有高度吻合性,在現場也疑似發現紅葉的身影,究竟她到底真的是未婚妻,還是兇手派來的間諜? 平次與和葉的感情,也因為她的出現產生了化學變化,可能是就此分開的導火線,或是讓平次告白的契機?

這一次《唐紅的戀歌》採命案、愛情兩方向雙線鋪陳推理懸疑,兩線有各自的真相,大岡紅葉做為橋樑串聯兩線並互相呼應,是柯南劇場版在劇本上的新突破。


「小海女」翩然抵台 粉絲狂喊「卡哇咿」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Non很期待享用台灣最著名的美食。圖/前景娛樂提供
以日劇「小海女」一炮而紅的偶像女星Non(原名能年玲奈),首度來台宣傳聲音演出的動畫電影「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預計停留4天3夜。許多粉絲迫不及待見到她的丰采,特別前往接機,一見到她出關就直呼「卡哇咿」,爭相要求合照與簽名,她也對自己在台如此受到歡迎又驚又喜。

23歲的Non於4年前播映的NHK晨間連續劇「小海女」中,扮演跟著母親回到東北地區家鄉成為海女的年輕女生,之後又返東京追尋明星夢,在兩位前輩偶像小泉今日子與藥師丸博子陪襯下,綻放亮眼光芒,戲不僅叫好又叫座,成為日本娛樂圈討論最熱烈的年度話題,她在戲中口頭禪「接接接」也變成年度流行語。然而她之後因合約糾紛被冷凍,也被迫換藝名,「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是沉寂多時後接下的第一部作品。

Non首度見到寶島影迷露出可愛笑容,表示「這次來台灣為新片宣傳,很高興見到大家,聽說台北的食物非常好吃,很期待!」她周六將與製片真木太郎一起出席記者會。


50歲單身影帝永瀨正敏為「光」激吻 戲外依舊想當爸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第19屆台北電影獎評審團首度集合公開露面,林靖傑(左起)、陳珊妮、暉峻創三、易智言、評審團主席田壯壯、惠英紅、鴻鴻、梅峰。圖/台北電
50歲日本影帝永瀨正敏為新片「光」來台宣傳,昨日他出席台北電影節記者會。永瀨在片中與小他22歲的的漂亮女星水崎綾女有激烈吻戲,當他被問到最近是否也有這樣激烈接吻時,他搞笑做出哀怨的表情說:「很久沒有了啊。」隨後又做出恍然大悟的神情,表示自己前幾天才與家中愛貓接吻過。永瀨正敏目前單身,與他合作過多次的資深女星樹木希林曾說希望他趕快結婚,他自己也渴望成家,還說:「不會放棄想當爸爸的機會。」

永瀨正敏先前曾在台灣拍過棒球電影「KANO」,對台灣充滿感情,並說:「台灣的女生很棒,都很溫柔。」他也說只要一有機會,就想來看一看台灣的老朋友,不過目前沒想過要在台灣置產,他邊笑邊解釋原因說:「台灣的房價也很貴啊。」

第19屆台北電影節評審團出爐,由評審團主席大陸導演田壯壯領軍,帶領香港影后惠英紅、台灣歌手陳珊妮及台灣導演易智言等人出席站台,眾人已經準備好「馬拉松式」看完參展片,陳珊妮擔任影展評審經驗豐富,屆時會準備「腰靠」及咖啡,來應對久坐與疲勞,惠英紅則說自己已經準備好隱形眼鏡,會用她的「火眼金睛」來看完每一部片,主席田壯壯則說非常期待看片,也很期待到時候開會時,與其他評審交流。

【中央社/台北7日電】

日本知名影星永瀨正敏今天為新片「光」接受媒體訪問,談到在片中挑戰飾演盲人,他坦言因太入戲,拍完後花很長時間才從角色中抽離,對於片中激烈吻戲則說像突發意外的感覺。

日本知名影星永瀨正敏今天為電影新片「光」宣傳,在台北電影節接受媒體訪問,分享與導演河瀨直美合作及片中詮釋演出失明攝影師的心情。

對於首次挑戰演盲人,永瀨正敏說,由於導演不希望是演出來的感覺,而是生活在那個角色中,因此現場不排戲、也不會說開拍,等於私生活中也直接是這個角色。

永瀨正敏表示,當「光」殺青後,花好幾個月時間才從角色中抽離出來,由於角色帶有痛苦、憂鬱的個性,他坦言其實在接下一部戲劇作品前,幾乎無法讀劇本。

永瀨正敏說,飾演盲人的困難度比起真正的視障人士,這樣的辛苦不算什麼,對他來說,就是盡可能揣摩他們的心境,真正體會到他們痛苦的部分。

對於片中有激情吻戲的橋段,永瀨正敏說,由於那場戲是要把像心臟一樣的攝影機丟掉,女主角想著要做什麼而做出親吻的舉動,「有點像是突發意外的感覺」。

有媒體問他私底下距上次激吻的時間隔多久,永瀨正敏則幽默地用手捶自己說,「已經久到自己都不曉得多久了」,隨後則補充,3天前有跟自己養的貓熱吻,但貓咪是男的,趣味回應也逗笑在場媒體。

永瀨正敏還大方透露目前單身中,直說「非常殘念」,也說很希望大家幫他多介紹對象,他表示其實很想要小孩,如果真的還有機會的話不會放棄。


「小海女」來台過七夕穿浴衣、嗑椒鹽蝦還學台語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Non來台宣傳聲音演出的動畫片「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記者杜建重/攝影
首度來台宣傳的「小海女」Non,為「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記者會特別學了幾句台語,一開口就以又萌又甜的口音征服全場媒體,她還笑言前晚在台北吃了椒鹽蝦,滿足地睡了個飽,更把自己換上浴衣、欣賞市景的照片發布在部落格上,顯然此行十分盡興。

Non以NHK的超夯晨間連續劇「小海女」爆紅,之後陷入和經紀公司的糾紛,沉寂一段時間,改了藝名再次出發,卻不是先拍戲,而是聲音演出動畫電影「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此片在日本上映之初廳數不多,靠著口碑發酵,票房如倒吃甘蔗,最後超過7億多台幣,還打敗在台超級叫好叫座的「你的名字」勇奪日本金像獎的最佳動畫片,更成為繼宮崎駿經典「龍貓」後,29年來首部拿下「電影旬報」年度日本影片十大佳作冠軍的動畫電影。製片真木太郎盛讚Non的聲音表現,功不可沒。

片子的優異成績自然讓Non與有榮焉,她透露看完原著漫畫和精美的毛片畫面後,就打定主意要爭取到為主角獻聲,劇組極重視女主角的配音人選,從許多人中徵選才敲定Non。她認為片中的角色才18歲已經結婚,儘管年紀比自己輕,卻有成熟的感覺,蠻羨慕那種有如命中註定的婚姻。但她認為自己樂在工作,已經沒有可能早婚,恐怕要到35歲才考慮嫁人。

日本的七夕是陽曆7月7日,這天許多女生都會換上浴衣、出外看煙火,順便許下戀情圓滿的心願。Non雖為工作來台,還是自己準備了浴衣換上,在部落格上寫道:「台北的街頭有著獨特的氛圍,非常棒!希望『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能觸動到台灣大家的心。」


 
訊息公告
 
培養即戰力 成為職場贏家
「即戰力」也就是即時的戰力,當進入職場時能立即上手工作的能力。社會新鮮人在職場擁有即戰力,除了能提升工作效率,在工作上的能見度更高,並且適應力能變得更強。

盛夏來臨,減重甩肉就從有氧開始
說到減重,許多人的第一選擇是先從有氧運動開始,但真的只要做有氧就能達到理想效果嗎?而什麼時間做又是最有幫助的呢?而其實想要減重燃脂,適量搭配「吃辣」還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