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31 第114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波多野結衣光頭見人 粉絲大讚:還是很美!
渡邊直美師弟團秀中文 日式漫才躍台灣舞台
日本花藝家池坊專好生性浪漫 「花戰」搬演事蹟
哈燒樂
 
波多野結衣光頭見人 粉絲大讚:還是很美!
噓編/綜合報導/噓!星聞
波多野結衣新髮型曝光。
素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常常在臉書上秀出美照與網友互動。昨(25日)她在臉書上曝光光頭新造型,讓粉絲們嚇了一跳!

波多野結衣25日分別在推特放了好幾張光頭照,甚至還用手機修圖軟體「加工」,讓光頭波多野結衣變得更加可愛。而波多野結衣這個新造型可不是真的剃光頭,而是戴上特殊頭套,乍看之下就像是光頭般。許多網友都誇讚,儘管波多野結衣沒了頭髮,還是非常漂亮。


渡邊直美師弟團秀中文 日式漫才躍台灣舞台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漫才少爺把日式漫才融入台灣味。圖/吉本興業提供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吉本興業2015年讓旗下藝人「漫才少爺」到台灣展開長住計畫,如今他們不只中文說得嘎嘎叫,更要挑戰用中文表演漫才,讓搞笑克服文化和口音。

由三木奮和太田拓郎組成的「漫才少爺」是渡邊直美的師弟,在台灣學習中文之餘,也努力創作搞笑橋段推廣漫才文化。他們從ㄅㄆㄇㄈ注意開始學習,嘗試讓漫才抓住台灣人的笑點。他們從死背硬被中文漫才段子,到現在完全了解自己段子的笑點,如今終於要推出來台後首次獨撐大局的演出。

他們8月25、26日晚間八點,在卡米地喜劇基地帶來正宗日式全中文漫才,購票請上kktix或全家便利商店。


日本花藝家池坊專好生性浪漫 「花戰」搬演事蹟
台北30日電/中央社
電影「花戰」描述以花藝征服織田信長、豐臣秀吉的日本花藝家池坊專好的故事。他生性浪漫,一心一意活在花的世界,但外人看來卻是一名行為
電影「花戰」描述以花藝征服織田信長、豐臣秀吉的日本花藝家池坊專好的故事。他生性浪漫,一心一意活在花的世界,但外人看來卻是一名行為舉止古怪的花僧。

首部以插花為主題的日本電影「花戰」,不只將池坊專好的生平事蹟搬上大銀幕,片中上百個花道作品與精緻壯觀的大砂物,讓飾演池坊專好的野村萬齋誇讚,「電影中的繁花帶來前所未見的影像之美,甚至是某種療癒的效果,本片就像是同花順,可謂看點滿滿。」

日本奧斯卡影帝中井貴一笑說,終於輪到他演織田信長,「能和這麼多實力派演員合作,有種『混合格鬥戰』的感覺。」

本片由華道家元池坊擔任指導,電影中超過200個登場的花道作品皆由華道家元池坊的教授群擔任,是一部處處充滿了池坊華道之心,有笑有淚的電影。

改編自鬼塚忠的同名原著小說,從池坊專好於前田邸向豐臣秀吉展露的「大砂物」傳說產生靈感,譜寫出新的故事。

16世紀後葉,織田信長於本能寺倒下,天下第一之座讓給了豐臣秀吉,戰亂時代終於結束。不過,豐臣秀吉實施的高壓政策卻讓人民十分痛苦。在這之中,有一名叫池坊專好的男人挺身而出,將以美麗的花朵為武器挑戰豐臣秀吉。電影即日起上映。


 
訊息公告
 
從谷阿莫事件 論數位文創著作權合理使用
Youtube上的網紅谷阿莫因其廣受歡迎的「5分鐘看完XXXX電影」系列短片,遭片商提出侵害其所代理發行之電影、電視劇著作權的刑事告訴,一時之間著作權法「合理使用」成為最熱門的議題。

昔日金雞母 金酒業績衰退
金酒公司在黃金期,捐贈金門縣政府達六十多億元,解繳中央三十多億元,可說是金門縣政府「生財」的金雞母。但近兩、三年金酒市場的萎縮,外加庫存滯銷的壓力,成為金門選舉的另一項危機處理議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