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8/07 第114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PIKO太郎閃婚!登記娶了小15歲嫩妻
日本玉女紅星鬧不倫 瞎扯怕跌倒才牽小王手
哈燒樂
 
PIKO太郎閃婚!登記娶了小15歲嫩妻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PIKO太郎夫妻首度現身祝賀古□大魔王。圖/摘自古□部落格
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結婚了!他的本尊古坂大魔王4日在部落格宣布與29歲女星安枝瞳結婚,並po出PIKO太郎夫妻的祝賀合成照。PIKO太郎老婆「多味」疑似就是安枝瞳扮演,夫妻倆大玩分身。

古坂大魔王除了公開3張與老婆的合照,也附上手寫信,「昨天8月3日與安枝瞳結婚了,驚動大家。結婚很棒,很高興」他2012年透過節目認識安枝瞳,當時正值他人生低潮,兩人雖然相差15歲,卻穩定交往近5年,因此決定在他變身PIKO太郎創下事業高峰後共度一生。他特別挑和老婆名字諧音的8月3日登記結婚,在搞笑之餘不忘浪漫。


日本玉女紅星鬧不倫 瞎扯怕跌倒才牽小王手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齊藤由貴是玉女偶像,現在仍維持美魔女外貌。圖/摘自entert.jyuusya
日本80年代玉女紅星齊藤由貴最近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她被「週刊文春」爆料,疑似和主治醫生發展不倫戀情。她3日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否認主治醫生是小王,對方只是怕她跌倒才牽手扶她一下。

她在記者會前先請公司發出聲明,否認有不倫戀,單純只把對方視為「教練」。她在記者會上解釋,該名男醫生也曾幫家人看診,兩人當時是相約去看電影,散場後在下樓梯時對方伸手牽她一下,「我現在對他曾伸手牽我這件事毫無記憶。」

她6年前開始減肥,該醫生會適時給她補充營養針,至於周刊寫到她和小王幽會,她也解釋那都是進行美容治療,化妝師也在場。該醫師也否認兩人有不倫關係,表示牽手只是國際禮儀,加上她現在是知名藝人,為了怕麻煩才私下外約治療。

齊藤由貴現在正演出「最強的媽媽 栞納」,飾演渡邊直美的婆婆,她知名度再次攀升,卻在此時遇到不倫戀危機。網友也認為她跟醫生之間關係並不單純,因為周刊報導她一周跟醫生見面四次,因此質疑哪有這麼頻繁的療程,懷疑她根本說謊。


 
訊息公告
 
能力×外語=人生無限的可能性
從小就很瞭解自己的悠活城市國際創辦人林彥丞,憑藉從小對外語的喜愛,將自己原有的能力放大、墊高,不斷突破人生的限制。他說:「掌握外語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好事!」

用腦袋練琴比較有效率!
學音樂、練樂器真的很花時間,天天持之以恆的練習很重要,但是花很多時間練琴不代表就一定能把琴練好。小提琴大師帕爾曼:「練琴要有計畫、有耐心。你絕對不能急,我會寧願花兩小時用腦袋練琴,也不要浪費八小時不知道自己在練什麼。」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