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潮娛樂•時尚電子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8/21 第114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鈴木伸之健美巨肌再現 青筋爆露粉絲口水直流
日漫畫登大銀幕 「一週的朋友」揪心催淚
男神福山雅治對決硬漢張涵予 再現吳氏「男男」美學
波多野結衣秘密來台見男星 網友崩潰啦!
日本票選影史經典恐怖片 貞子奪冠
哈燒樂
 
鈴木伸之健美巨肌再現 青筋爆露粉絲口水直流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男星鈴木伸之在動作新片「東京□種」再度展現超級好身材。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高大挺拔、男性荷爾蒙爆表的日本男星鈴木伸之在動作新片「東京喰種」(喰音同「餐」)中,再度展現超級好身材,不但與窪田正孝有激烈打鬥戲,更一再出現他展健美巨肌的操練場面,一身爆露青筋讓人口水直流。

鈴木伸之說,開拍前一個月他就加緊健身,並在每週進行三到四次武術訓練,「每次練習都流下一公升的汗水!」24歲的鈴木伸之,近日也在電視劇「其實並不在乎你」中飾演人夫,跟女星波瑠大搞溫泉鴛鴦浴不倫戀。觀眾邊看邊罵,卻讓「其實並不在乎你」大結局中飆出14.8%最高收視率,鈴木伸之也跟著聲勢水漲船高。

鈴木伸之在演漫畫神作改編的「東京喰種」,飾演試圖消滅吃人物種「喰種」的搜查官「亞門鋼太郎」。他在片中堅信喰種將混亂帶入世界,自己是站在絕對正義的一方。他更以英挺的外表、傲人的體格與武打能力成為作品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並與飾演半人半喰種「金木研」的窪田正孝,有十分激烈的打鬥橋段。


日漫畫登大銀幕 「一週的朋友」揪心催淚
台北15日電/中央社
日本暢銷漫畫「一週的朋友」改編成真人電影版。由川口春奈(左)飾演的女主角香織習慣獨自一人吃午餐,山崎賢人(右)飾演的男主角長谷祐
日本暢銷破170萬冊的人氣漫畫「一週的朋友」,2014年曾推出動畫、舞台劇,如今改編成真人電影版,由知名電影導演村上正典繼「一公升的眼淚」、「電車男」後,再推催淚愛情之作。

根據片商新聞稿指出,「一週的朋友」從2012年起在日本知名月刊連載,2014年推出動畫、舞台劇,如今改編成真人電影版,由村上正典執導,男女主角則分別找來日本演員山崎賢人、川口春奈擔綱飾演。

片商表示,村上正典曾分別以「白色巨塔」、「一個好人」、「最後的聖誕節」榮獲3次「日劇學院賞最佳導演」殊榮,更有許多廣為人知的作品,包含「一公升的眼淚」與「電車男」等,擅長詮釋揪心催淚劇作。

片商說,「一週的朋友」原作者葉月抹茶對於作品被改編成電影感到很吃驚,葉月抹茶說:「我也很期待電影會是什麼樣子,不管是看過原著的粉絲還是沒有看過的人,希望大家都能看電影版。」

片商指出,「一週的朋友」劇情講述男主角「長谷祐樹」一直想跟總是獨來獨往的女生「藤宮香織」做朋友,卻遭到莫名地拒絕。在長谷鍥而不捨邀請下,兩人開始共進午餐。然而到了星期五,藤宮卻要求長谷不要再跟她說話,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藤宮對於朋友之間的記憶只能維持一星期。

「一週的朋友」18日起在台上映。


男神福山雅治對決硬漢張涵予 再現吳氏「男男」美學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張涵予(右)與福山雅治在「追捕」中首度合作。圖/華映提供
大導演吳宇森新片「追捕」今天公布國際版預告,片中再現暴力美學,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與金馬影帝張涵予強強對決,槍戰、飛車等火爆刺激場面連番上陣。「追捕」也將於9月8日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吳宇森將率領福山雅治、張涵予、女主角河智苑等前往造勢。

收到好消息後,吳宇森導演特意拍攝了一段視頻,向影迷打聲招呼並感謝各界支持。他謙虛表示電影能夠於威尼斯及多倫多兩大影展參展相當榮幸,電影以全新角度詮釋這個經典故事,希望觀眾能夠喜歡。而他亦相當感激日本的專業團隊讓他能完成這次艱鉅的拍攝日程,不少拍攝上遇到的困難都能以專業態度去面對及解決。


波多野結衣秘密來台見男星 網友崩潰啦!
噓編/綜合報導/噓!星聞
日本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今(17日)傳出秘密來台見台灣某男星。

原來3年前波多野結衣曾與李康生一起演過國片「沙西米」,兩人還曾一起在片中有大尺度的裸露激情戲,也因次兩人也成為好朋友。李康生還在臉書上提到:「日本好友波多野結衣來探我,沒什麼好招待的,派威風(愛犬)來接客。」網友們看到照片,還紛紛直呼「嫉妒」、「真羨慕」,還有網友說「康生艷福不淺真令人羨慕!」


日本票選影史經典恐怖片 貞子奪冠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網友認為「崖上的波妞」也是恐怖電影。圖/摘自推特
鬼月將至,恐怖片又多次引起討論,最近知名日本網站「niconico」最近抽樣100名網友作為測驗,票選最讓人害怕的恐怖片,結果第一名由驚豔全球,好萊塢也翻拍多集的「七夜怪談」所拿下,片中的貞子爬出電視機一幕,更被日本網友奉為史上最經典嚇人橋段,第二名則為美國經典降魔恐怖片「大法師」,經典形象深植人心,第三名則為並列,分別由英美合資的惡魔經典恐怖片「天魔」及日本經典恐怖片系列「咒怨」拿下。

值得討論的是,有許多網友心目中的恐怖片,也不一定是正統驚悚恐怖片,有網友認為「前進高棉」的寫實戰爭場面很可怕,令人噴飯的是,竟然有網友選出宮崎駿的可愛經典動畫「崖上的波妞」,只因為覺得一個小女孩可以帶來海嘯,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訊息公告
 
綠營的廢核神主牌 等不到綠能來守
「非核」牽涉民進黨的價值信仰,據聞林全在接任閣揆前,就與總統蔡英文做過價值澄清並達成共識。但八一五的全台大跳電,政院火速讓李世光下台平民怨,卻也凸顯小英政府的廢核神主牌扛得艱辛。

神乎其技!李希特彈奏蕭邦練習曲
被人譽為20世紀最偉大的鋼琴家的俄國鋼琴家李希特,最近有珍貴的錄影記錄曝光。他演奏蕭邦練習曲 op.10 第4號時,在黑白琴鍵上飛舞的雙手令人看得眼花撩亂,影片中精湛的技巧讓大家印象深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