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04 第114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柚子近距離獻唱加握手 80台粉爽翻
柚子出道20周年12月2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日帥哥天台嘿咻雌雄同體Kiwebaby 被喊卡後竟豁出去了
哈燒樂
 
柚子近距離獻唱加握手 80台粉爽翻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柚子近距離和台灣粉絲見面。圖/華納音樂提供
日本民謠天團柚子29日來台,舉辦小型限定見面會,全場僅限80名粉絲能與他們近距離接觸。他們不僅回答粉絲提問,還現場以不插電形式演唱名曲「光榮之橋」、「夏色」,並宣布12月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更大場的台北公演。

由北川悠仁和岩澤厚治組成的柚子今年迎接出道20周年,去年終於實現首次在台灣的演出,在ATT SHOWBOX票券全部秒殺。當時他們就承諾會再度來台演出,這次不只實踐諾言,還練了中文版的「光榮之橋」,原因就是受到台灣歌迷感動,「很多歌迷會用日文唱我們的歌、寫卡片給我們,大家想要跨越語言的障礙跟我們在一起,我們很感動。當時想說能為大家做什麼呢,於是就學了中文。」

回顧出道20年,岩澤厚治感性表示,一路來可說百感交集,「能跟粉絲一起走到現在真的很幸福」。北川悠仁則說,20年來除了自己的努力外,也靠工作人員跟粉絲的力量,「尤其的是台灣的大家,去年第一次來就給我們這麼多的支持,可見等我們多久了。」

他們在回答粉絲問題的過程中也展現呆萌個性,笑說台灣粉絲最熱情,來接送機都帶很專業的相機,跟媒體攝影一樣。還有粉絲詢問為何新歌歌名要叫「金絲雀」,北川竟然回答「不然雞也可以」。他也解答親手設計的吉祥物為何採用坐姿,原來是想表達緊閉心房的形象,但吉祥物沒穿衣服,他把吉祥物人偶的屁股轉向粉絲,笑說「其實背後很開放」。


柚子出道20周年12月2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記者徐兆玄╱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日本國民樂團柚子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告12月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記者徐兆玄/攝影
日本國民樂團柚子出道20周年推出《柚子一路唱和1997-2017》精選輯,昨天第三度訪台舉行「MEET&GREET」粉絲見面會。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告12月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日帥哥天台嘿咻雌雄同體Kiwebaby 被喊卡後竟豁出去了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岡本孝與Kiwebaby在「自畫像」不乏親密對手戲。圖/海鵬提供
雌雄同體網紅Kiwebaby,首度跳上大銀幕就在陳宏一執導的「自畫像」中正面露出第三點,又有和男友「後庭花」的激情場面,很肯為藝術而犧牲。扮演男友的日本帥哥岡本孝,俊帥外貌與燦爛笑容深得人心,曾擔任GQ、MEN’s UNO等型男雜誌的專業模特兒,更跨足影壇在簡嫚書主演的「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擔任配角,逐漸打出「奶油小生」招牌。這次岡本孝在「自畫像」一掃之前的純情模樣、尺度大升級,明明已有妻子,卻和打扮成夢幻少女的Kiwebaby在天台上嘿咻。

這場激情戲因為岡本孝實在不太熟「從後面怎麼來」,被導演陳宏一喊卡,想不到反而讓他更豁出去,不僅大力扯下Kiwebaby上衣,連他D奶胸罩也當場被扯掉,激烈程度讓劇組嚇一大跳,但Kiwebaby盛讚岡本孝「演出很敬業」。岡本孝表示,從一開始便與Kiwebaby建立良好情誼,彼此默契十足,因此即使深吻或激情戲要演得很逼真也不會太尷尬了。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訊息公告
 
直播午餐實況萬人觀看 15歲網紅不上學改在家自學
布萊斯是初露鋒芒的多角明星─他以歌手、演員、模特兒和小提琴家自居─最近卻成為表現亮眼的Live.ly名人。幾個月前,他不再上學,開始在家自學,以因應他的社群媒體和娛樂工作的需求。

食療改善憂鬱情緒?早餐這樣吃就對了
熱浪肆虐,讓許多民眾情緒起起伏伏,開始憂鬱起來。營養師指出,均衡飲食對於改善壓力及低落情緒助益很大,建議平時可多攝取富含色胺酸等6大營養成分食物,並用香蕉、燕麥等食材,製作消暑飲品,以釋放壓力讓心情舒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