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11 第114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松田翔太爆死會 準備迎娶辣模女友!
哈燒樂
 
松田翔太爆死會 準備迎娶辣模女友!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松田翔太(圖右)被爆準備娶女友秋元梢(圖左)進門。圖左/擷自
日本男星松田翔太即將終結單身!最新出版的雜誌「女性自身」報導,31歲的他已經公開在朋友聚會上向女友秋元梢求婚,小倆口好事將近,有望在今年辦妥終身大事。

29歲的秋元梢是時尚名模,身材火辣,已經和松田翔太穩定交往三年,今年才公開認愛。松田被爆出在6月求婚成功,有記者在東京車站堵到他們約會,立刻關心他們的婚訊。松田翔太顯得有些緊張,反問記者是從何得知消息,但並未對求婚一事做出回應,只表示時機成熟會告訴大家,不希望被亂寫新聞。

一旁秋元梢則靜靜地看著男友受訪,沒有發言多做回應。


 
訊息公告
 
電動車時代來臨 不再與致富的機會擦身而過
2017年,特斯拉推出第一部售價只要百萬台幣的平價電動車。 自此,電動車全面普及化時代宣告來臨。 如果,你錯過蘋果帶來的投資機會,千萬不必沮喪。 這一次,你不能再錯過特斯拉引爆的新黃金10年,及隱藏其中的致富投資機會。

世界蔬食之都在台灣 一種對地球友善的生活方式
CNN於2017年4月之報導中,再次列舉台北為全球十大熱門蔬食之都。這已不是國際媒體首次對台灣蔬食的推崇,台灣之光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棒球、小籠包、夜市等之外,其實,蔬食的影響力更是不可小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