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明潮娛樂•時尚電子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25 第114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活動倒數剩1年
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蔡依林祝福:支持她想做的事
哈燒樂
 
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活動倒數剩1年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安室奈美惠。圖/摘自Candy Magic facebook
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出道25年,16日才舉行25周出道紀念演唱會,20日下午在自己的官方網站閃電宣布引退,她表示:「感謝大家25年來支持,決定在2018年9月16日引退。」她也提到在這一年之間,還是會有專輯和演唱會和大家見面,並表示會唱到最後一刻,讓這1年更加有意義。

20日是她40歲生日,在這天宣布將引退的消息,讓歌迷相當難過不捨,直說雖先前有相關傳言,但沒想到是今天宣布。


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蔡依林祝福:支持她想做的事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蔡依林(左)與安室奈美惠曾同台演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站穩歌壇25年,日前才在家鄉沖繩舉辦出道25周年紀念演唱會,4天後、40歲生日這天,她在官方網站閃電宣布引退,「感謝大家25年來支持,決定在2018年9月16日引退。」消息一出,震驚不少死忠歌迷,但她也表示,在未來的1年內,仍會推出專輯和演唱會等作品,「會唱到最後一刻,讓這1年更加有意義。」

安室奈美惠當年在製作人小室哲哉打造下,以單曲「Body Feels Exit」出擊,再以「Chase The Chance」創下百萬銷量,一舉唱進紅白殿堂,25年來站穩日本天后地位,安室奈美惠是被認為是日本流行音樂史上最成功歌手之一,單曲「Can You Celebrate?」以近230萬張高居日本女歌手史上銷量最高單曲。

她這回宣布退出演藝圈,並非首次引退,19年前她與TRF舞者SAM閃電結婚,隔年生下兒子溫大,隨後也宣布因生產休息1年,之後才再以紅白歌合戰舞台復出。復出後,安室一度低潮,後以「SO CRAZY」巡迴演唱會再創人氣巔峰。安室和Sam的婚姻維持5年,兒子的撫養權歸男方。早在8月下旬,日媒就大篇幅報導安室有引退危機,如今她宣布退出演藝圈,具體原因仍未透露。

安室不僅是日本天后,在國際上也和許多歌手合作,2015年她和蔡依林合作歌曲「Im Not Yours」,到台中霧峰林家花園拍MV,同年蔡依林在小巨蛋開唱,安室特地飛來任嘉賓,去年安室在同場地舉辦演唱會,蔡依林也現身台下力挺,得知安室引退消息,蔡依林表示:「覺得很突然,祝福而且支持她做自己想做的事。」

據悉,安室原本明年將來台開唱,引退消息也讓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覺得驚訝,表示台北演唱會可能會因引退而有所變動,但仍有機會來台演出,只是這場告別演唱會,屆時將一票難求。


 
訊息公告
 
飆股聚落 再賺50年
群聚在台中的小小光學聚落,每年出產2億顆鏡頭,從蘋果手機到索尼遊戲機、從特斯拉電動車到谷歌無人車,都不能沒有它。未來,受惠於人工智慧應用遍地開花,這個光學聚落將可望再迎接下個輝煌50年。

鐵道旅行 不能錯過的絕美車站
宜蘭線冬山站,於2009年底重新整建完工,外觀以拱形交叉鋼構造,展現出後現代感十足的建築風格。由站內觀賞車站,上方棚架設計微微透入陽光,產生光影交錯的美感;加上車站周邊施以景觀綠美化工程,可以說是宜蘭最美麗的火車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