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27 第115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日本女性都想變成她!鄉民老婆新垣結衣好風光
田中麗奈抵台宣傳新片 笑談被陳柏霖誇「還是一樣美」
福山雅治上千影迷隨時包圍劇組 「追捕」只好捉迷藏
哈燒樂
 
日本女性都想變成她!鄉民老婆新垣結衣好風光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新垣結衣擁有日本女性羨慕的甜美臉蛋。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被廣大鄉民暱稱為「老婆」的新垣結衣自去年演出超夯日劇「月薪嬌妻」後,聲勢始終居高不下,如今不只男性想把她娶回家,就連女性也想變成她!日本公信榜網站21日公布第11屆「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人氣票選排行榜,結果由新垣結衣奪下后冠,風光擊敗上屆冠軍石原聰美及先前曾四度奪冠的北川景子,這也是她睽違10年再度獲得該排行榜第一名頭銜。

日本女性網友異口同聲表示,新垣結衣的迷人臉蛋簡直無懈可擊,是大家都會喜歡的長相,以前給人可愛的印象,現在則是多了一份成熟女人味。兼具女孩與女人的雙重魅力,也難怪她能同時擄獲日本男女鄉民的心。而新垣結衣的高人氣,甚至還延燒到日本父母為自家寶貝取名的喜好上,在今年度新生兒名字排行榜中,取名為「結衣」的女嬰人數居然榮登榜首,讓人不禁笑稱:「看來新垣結衣的影響力已經跨足到嬰幼兒市場了。」

延續這波超旺聲勢,新垣結衣於今年回鍋接演人氣醫療日劇 「空中急診英雄3」,與該系列固定班底山下智久、戶田惠梨香等人再度同台演出,除了粉絲興奮不已之外,對於久違的合作,在感到開心的同時,她也坦言相當意外:「原以為大家的檔期會無法配合,沒想到這次真的能全員到齊,好像做夢一樣。」

新垣結衣還害羞透露,別看她在劇中搭乘直升機時一副沉著冷靜的樣子,私底下的她其實有懼高症,所以一上機就心跳狂飆,完全壓抑不住內心的緊張情緒。對此戶田惠梨香加碼爆料:「結衣真的很誇張,有時會突然在直升機上握住我的手,而且手汗流到不行!」不同於外表神色自若的反差萌,讓大批粉絲更加心醉,也增添了新垣結衣的吸引力。 「空中急診英雄3」將從23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晚10點於緯來日本台播出。


田中麗奈抵台宣傳新片 笑談被陳柏霖誇「還是一樣美」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女星田中麗奈(左)與導演三島有紀子(右)共同出席「親愛的外人」金馬影展首映活動。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37歲日本女星田中麗奈為新片「親愛的外人」抵台宣傳,她來台多次,與陳柏霖是多年好友,兩人不僅合作過電影「日光女孩、黑夜男孩」,更曾一起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提到陳柏霖,田中麗奈開心表示2人最近在上海的活動上巧遇,她去年才剛新婚,陳柏霖遇到她時主動送上祝福,還誇她「婚前婚後都是一樣青春美麗」,逗得她相當開心。

田中麗奈與台灣相當有緣,還說得一口流利中文,她這次與「親愛的外人」導演三島有紀子來台,有帶導演一起去吃台式火鍋,並誇台灣是美食天堂。導演三島有紀子則是侯孝賢、楊德昌的大影迷,此次來台也會把握時間遊覽台北光點戲院、牯嶺街等知名電影場景。

田中麗奈去年嫁給交往不到1年的醫生男友,日媒曾傳言她將退出影壇,田中否認,並說她上個月才拍完新的舞台劇,雖然這次在「親愛的外人」裡飾演離過婚的少婦,還有2個女兒,但她戲外才剛新婚,她笑說與老公仍在熱戀,所以這個角色並不像她,例如在電影裡有一段邊敷面膜邊開門,與飾演她再婚丈夫的淺野忠信閒話家常,她羞認:「我現在在家當然不可能這樣啦。」

「親愛的外人」在日本評價極佳,並入圍日本「報知電影獎」6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女配角,田中麗奈此次入圍雖以平常心看待,但提到是否有望得獎,仍忍不住表現出欣喜神情,渴望能獲得肯定。


福山雅治上千影迷隨時包圍劇組 「追捕」只好捉迷藏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福山雅治演出吳宇森新片「追捕」。圖/華映提供
大導演吳宇森新片「追捕」改編自日本已故巨星高倉健的同名舊作,全片也在日本拍攝。吳宇森說,他是高倉健的影迷,高倉健過世後,他一直想翻拍一部他的作品做為致敬,剛好「追捕」的劇本送到面前,一切水到渠成。不過吳宇森也說,在日本拍戲有許多預期之外的難處,例如男主角福山雅治的粉絲太多,只要消息走漏,現場隨時都會聚集一兩千個粉絲,就是為了等著看福山一眼!

吳宇森說,日本政府對於電影拍攝這件事情並不鼓勵,在拍攝申請上有很多限制,交通主要幹道幾乎都不可能封路來拍,所以經常是一場戲必須要拆開,分散到好幾個城鎮去拍,所以預算也超支不少。最誇張的是,整個拍攝過程當中,劇組必須跟「神通廣大」的福山雅治粉絲「捉迷藏」。吳宇森說,福山的粉絲一聚集都是一兩千人,隨時都會「包圍」劇組,造成交通阻塞,所以都要「躲」到偏僻的地方去拍,或是放假消息「欺敵」。

吳宇森說,片中有一場大場面的派對戲,裡面全部的臨演都不是臨時演員,而是一般普通的上班族,「可能他們是我的粉絲吧?」吳宇森笑說,這些上班族全部都自己打扮妥當,穿得光鮮亮麗,拍了一整夜的戲,只吃了一個便當,天一亮就自己坐電車去上班,令他非常感動。


 
訊息公告
 
手機當錢包 你準備好了嗎?
別說不可能,這事就這樣發生了!非洲東部國家肯亞Safaricom公司推出的手機支付產品「M-Pesa」,早在2007年三月就推出手機銀行業務,具有存款、取款、匯款以及手機充值等功能,推出時間甚至比支付寶(2008年)還要早,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手機支付平台」。

2018春夏妝髮趨勢搶先報
春夏的輪廓,妝容與髮型密不可分。眼部是奢華的主角,分明的線條,層疊的色感,搭配這一季不容缺席的素雅裸唇,是最時髦的風景;至於引人注目的輕盈髮絲服貼質感,則與摩登豐富的時尚態度呼應一氣,宣告著美麗的春天翩然到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