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4/27 第127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賀!北川景子結婚4年做人成功 預產期落在秋天
石田純一染疫插鼻管治療 同團4人「中鏢」球場停業
NHK前主播確診染新冠肺炎 成日本第三位確診主播
日國民女星岡江久美子染新冠肺炎 治療17天不敵病魔病逝
最哈頭條
 
賀!北川景子結婚4年做人成功 預產期落在秋天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北川景子(右)與搖滾歌手DAIGO於2016年結婚。圖/摘自新浪娛樂
33歲日本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1月與已故日本前首相竹下登外孫、大9歲的搖滾歌手DAIGO結婚,結婚4年終於傳出懷孕好消息,她的經紀公司今天大方承認,表示:「已收到本人的報告,也已向周遭相關人員分享喜訊,預產期在秋天。」

根據「女性SEVEN」報導,北川景子婚後工作邀約不斷,去年開始減少工作量準備「做人」,終於做人成功!並拍到北川景子最近和DAIGO外出的照片,懷孕推估5個月的她,刻意穿了長夾克,四肢依舊纖瘦,完全看不出孕肚。

北川景子去年突然剪掉招牌長髮,據悉是為了懷孕期間能減少每天弄頭髮的時間,在和髮型師討論後,毅然剪成帥氣短髮。


石田純一染疫插鼻管治療 同團4人「中鏢」球場停業
綜合報導/噓!星聞
石田純一染疫,狀況不佳令人擔憂。圖/擷自IG
日本資深男星石田純一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住院治療,日前傳出情況不佳插鼻管治療,老婆東尾理子16日也曝光石田純一虛弱模樣,令人擔憂。

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石田純一5日時曾和一群朋友一起打高爾夫球、吃飯,當中2名女性友人先確診,接著石田純一和另一名友人才出現症狀並住院治療。由於該10人聚會已有4人染疫,加上日本7大城市進入緊急狀態,所以石田純一與友人打球的球場也宣布停業。


NHK前主播確診染新冠肺炎 成日本第三位確診主播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再傳有主播確診!47歲NHK前主播住吉美紀,今天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成為日本電視圈第三位確診的主播。

據悉,住吉美紀16日就開始發燒,當天主持廣播節目,錄音時也感到身體不適,19日就醫後,診斷為肺炎住院,並做了篩檢。

今天檢測結果出來,證實感染新冠病毒,經紀公司表示仍在住院治療當中。


日國民女星岡江久美子染新冠肺炎 治療17天不敵病魔病逝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本女星岡江久美子因染上新冠肺炎,經過17天治療仍是病逝,享年63歲。圖/摘自IG
日本女星岡江久美子日期因染上新冠肺炎,病情惡化後裝上葉克膜搶救,經過17天治療不敵病魔離世,享年63歲,成為繼喜劇泰斗志村健後,第二位因染疫失去生命的藝人。

岡江久美子1975年以女演員身分出道,清純美麗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並於1983年嫁給演員大和田□,育有一女大和田美帆,女兒長大後也踏入演藝圈出道。

她在本月3日出現發燒現象,並於6日病況惡化,經過17天治療,於今天上午5點20分病逝,享年63歲。所屬事務所公布訃報證實,讓不少日本民眾相當惋惜,粉絲留言「會永遠記得您的笑容」。


 
訊息公告
 
Kik-青少年的「對話」世代
Kik是專為青少年打造的通訊軟體,透過大量青少年對話資料的累積,Kik也逐漸發展出以Bot為核心的對話式商務服務,透過與不同型態業者的合作,如:媒體業者、遊戲業者、電子商務業者等,發展出專屬於青少年的對話式服務。

3大超商熱銷冰品一次看!
隨著春意掃台,溫度也漸漸回暖,各大超商紛紛祭出新冰品,無疑是要給冰品控滿滿的味覺與視覺饗宴!因此,幫大家整理7-11、萊爾富與全家Family Mart日前一推出就讓網友激推的人氣冰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