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孩子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跟【李崇建•親子QA電子報】一起面對親子問題,歡迎家長、老師提問! 【udn專欄報】每週一到週五發報。給您最貼近社會現況的時事話題,獨特的名家觀點,一針見血的專欄評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4/17 第481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怒指搭檔亂放話 辦桌二人組回不去了
凍卵迎40歲? 林志玲不承認也不否認
挺孫德榮 王仁甫:5566演唱會一定辦
傳戀64歲導演 潘越雲:關係很好朋友
陸編劇指控于正 「他要我抄襲瓊瑤」
發燒星動態 曝香港演藝黑暗 王傑曾被下毒毀嗓
下一個10年…蘇打綠還要在一起
蔡健雅赴港圓夢 終於唱進紅館了
無法準時吃飯 艾成、王瞳大街吵架
海外星鮮事 金秀賢身價漲 老闆裴勇俊大賺3億
EXO跪謝日粉絲 惹中、韓網友開罵
「玩命關頭7」復拍 保羅弟弟當替身
宇宙最強甄子丹 將接班「007」?
港陸娛樂報 金像獎新影帝張家輝 沒打算加片酬
任達華長白山凍壞 肺炎照帶兵
只穿內褲曬胸肌 黃曉明媲美貝克漢

影視大代誌

怒指搭檔亂放話 辦桌二人組回不去了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辦桌二人組」近來拍的宣傳照都處於貌不合、神也離的狀態。
出道10年、才剛推出首張國語專輯「越界」的「辦桌二人組」,昨經聯合報披露雙方積怨已深,揚言上完「康熙來了」就拆夥後,宿怨瞬間引爆!阿龍昨怒指搭檔阿傑私下對外亂放話,原本答應一起出席台語歌手蔡秋鳳周五的「初衷演唱會」,也臨時喊卡,星火燎原的灰燼意外飄向蔡秋鳳。

「辦桌二人組」鬧不和愈演愈烈,兩人被爆早各自找造型師打理門面,拍MV空檔也完全不 ......


凍卵迎40歲? 林志玲不承認也不否認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將邁入40歲大關的林志玲,被周刊爆料傳出已悄悄去凍卵,這麼做是她想讓媽媽吳慈美放心,將來就算和馬桶小開邱士楷婚事搞不定,還可以嫁別人生小孩。不過林志玲昨被問到此事,沒有任何回應。

據報導林志玲年初到台大醫院冷凍9顆卵子,她去看診時怕被認出來還戴口罩、帽子全副武裝。林志玲會有此舉,是因為她和馬桶小開邱士楷傳了10年婚事都沒下文,母親吳慈美急 ......


挺孫德榮 王仁甫:5566演唱會一定辦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王仁甫昨宣布歷時3年、斥資1億元打造的宜蘭民宿「PLAY HOTEL」正式開張,不過談及5566合體開唱,因前經紀人孫德榮要求小刀開價收購音樂版權才願授權卡關的傳言,直斥「無稽之談」:「5566的演唱會一定會舉行,可能是歌迷太期待5566復出,才會衍生諸多揣測。」

沉寂多年的男團「5566」,近來因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意外勾起不少粉絲懷念,他們決定重出江湖 ......


傳戀64歲導演 潘越雲:關係很好朋友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潘越雲與前夫黃光全離婚3年多,去年遭媒體拍到與64歲的劉姓導演出遊,此前她坦言與劉導演聊得來,但「不會再婚」,昨她上民視「三星報囍」再遇這必考題,潘越雲堅稱對方是「關係很好的朋友」,甚至撂下「你們有見過這麼老的情人嗎?」當藉口,那考慮再婚嗎?她口氣鬆動說:「順其自然,緣分比較重要。」

潘越雲目前與15歲、就讀國二的女兒相依為命,談到下月母 ......


陸編劇指控于正 「他要我抄襲瓊瑤」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瓊瑤發怒指大陸編劇于正新戲抄襲她的舊作「梅花烙」,昨再度引發大陸戲劇圈熱議,曾與于正合作過的編劇李亞玲昨發微博表示,于正曾要求她抄襲瓊瑤作品,還稱只要不抄過20%就不會有事。

李亞玲昨再為抄襲一事投下震撼彈,她說:「早在2009年合作『大丫鬟』時,于正就要求我把『胭脂雪』副線和『梅花烙』主線結合起來寫成一部戲給他製作,被我拒絕。後來我另外創 ......


發燒星動態

曝香港演藝黑暗 王傑曾被下毒毀嗓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聯合報
王傑曾遭鉛毒弄傷聲帶。
「浪子歌手」王傑下月將在北京舉行演唱會,近來頻上大陸節目開講,日前他在鳳凰網「非常道」透露,曾在香港被人在飲料中下鉛毒,導致聲帶受傷,甚至得了厭食症。王傑雖然知道下毒兇手,卻選擇不報警,「若這個年輕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讓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讓他內心愧疚一輩子。」

出道27年,浪跡兩岸三地,王傑吐香港演藝圈黑暗面,「香港娛 ......


下一個10年…蘇打綠還要在一起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蘇打綠在香港高級酒店的高級套房裡,舒服地在沙發坐成一排,這是主辦單位體貼,歌手舒服了,演唱會就好。

而10年前,蘇打綠只是連海洋音樂祭大舞台都排不上的學生樂團。如今在陽光灑落的套房裡,他們笑笑鬧鬧,看起來還像學生,一如他們的歌「十年一刻」。

阿福唱到這首歌想哭,「因為真是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很感謝所有幕後人員。」阿龔的地雷是「 ......


蔡健雅赴港圓夢 終於唱進紅館了
娛樂新聞組/香港16日電/世界日報

新加坡天后蔡健雅(Tanya)第三度赴港開演唱會,這次終圓心願在6月26日首次踏入紅館舉行「蔡健雅美麗突然發生2014巡迴演唱會」,香港是巡迴個唱第四站。而Tanya更是三次奪得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來頭不小,對於成功登上紅館舞台,Tanya坦言等了很久,現終於發生了。

問到嘉賓人選?Tanya稱未知還在想。而Tanya即將和張惠妹、林憶蓮及那英在台北小巨 ......


無法準時吃飯 艾成、王瞳大街吵架
杜沛學/聯合報
由艾成、王建復、王曈、何豪傑等人組成的「北七樂團」昨為創世基金會在西門町公益開唱,艾成「幸福肥」圓滾滾的身材成焦點,他透露比出道時胖20公斤,因為常當女友王瞳的「廚餘機」。

樂團下月將出EP,提到團員間的磨合,艾成被爆因習慣正常作息,曾因開會無法準時吃中飯對女友發脾氣,兩人在大街上吵架,他還對王瞳甩包包。

......


海外星鮮事

金秀賢身價漲 老闆裴勇俊大賺3億
梅衍儂/聯合報
金秀賢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暴紅,身價高漲,不僅接下大陸15支廣告,所到之處皆引起「都教授」風潮。

據南韓「亞洲經濟」最新統計數字指出,金秀賢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的股價在1年內連翻3倍,老闆裴勇俊更是狂賺韓幣120億元(約台幣3.4億元)。

金秀賢日前接下南韓老牌維他命代言,成為該品牌的首位男性代言人。 ......


EXO跪謝日粉絲 惹中、韓網友開罵
娛樂新聞組/首爾16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人氣男團EXO連續三天在日本舉行五場見面會,共與10萬名粉絲聚會,完場前有成員跪謝粉絲,卻引起部分中韓粉絲不滿。

EXO雖未在日本出道,但這次見面會仍收到50萬個訂票邀請,唯門票供不應求,不少粉絲無緣入場。在最後一場見面會上,他們演唱「Growl」、「蝴蝶少女」及「3.6.5」等多首歌曲,其中鹿晗在演出期間抱起D.O.,但似乎因對方太重而露出痛苦表情。

隊 ......


「玩命關頭7」復拍 保羅弟弟當替身
祁玲/聯合報
保羅沃克去年11月驟逝,衝擊「玩命關頭7」拍攝工作。劇組本月復拍,並於昨天在電影的官方臉書表示,保羅的兩個弟弟凱勒伯和寇迪將當哥哥的替身,協助完成電影。

早先傳出25歲的寇迪因身形和保羅接近,可望加入拍攝,沒想到36歲的凱勒伯也出手相挺。劇組表示,他倆僅會在部分場景擔任替身,再以電腦特效處理,保羅生前拍完的片段仍會保留。 ......


宇宙最強甄子丹 將接班「007」?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宇宙最強」甄子丹逐漸「國際化」,其主演的新片更令他進一步受廣泛注視。海外網站報導,好萊塢片商有意找他成為第七位007傳人!雖然目前仍未知消息是否屬實,但向來玩得的甄子丹聞言笑答「是也無所謂」。

甄子丹主演的新片「3D冰封俠:重生之門」來勢洶洶,身為男主角的甄子丹隨著國際知名度日增,海外網站「Mediamass」大字標題,指好萊塢方面有意再開 ......


港陸娛樂報

金像獎新影帝張家輝 沒打算加片酬
娛樂新聞組/香港16日電/世界日報
新出爐影帝張家輝為報答導演知遇之恩,揚言不會妄加片酬。

新出爐影帝張家輝獲獎後引起「全城效應」,不少網友連夜於社交網站瘋狂洗版道賀。家輝除承諾會繼續努力拍好戲報答戲迷支持外,更揚言不會妄加片酬,以報答幾位導演知遇之恩。由於他在台上忘記向太太關詠荷道謝,張家輝事後補鑊連聲多謝老婆三次,十分搞笑。

張家輝《激戰》表現出色,在本屆金像獎脫穎而出再次稱帝,其得獎消息訊即在社交網站瘋傳。有網 ......


任達華長白山凍壞 肺炎照帶兵
娛樂新聞組/香港16日電/世界日報

電影《3D冰封俠:重生之門》即將上映,任達華想到去年到長白山拍該片的大場面時直言好痛苦,因為當時氣溫零下20度,而華哥即使患上肺炎也堅持繼續拍帶領士兵的戲,認真敬業。

任達華去年到長白山為《3D冰封俠:重生之門》拍雪境戲,當時氣溫只有零下20度,一向身體好的華哥都說頂不住:「差不多用了50個暖包,但我仍像裸體,因為套皮甲戲服硬化了,變成 ......


只穿內褲曬胸肌 黃曉明媲美貝克漢
娛樂新聞組/香港16日電/世界日報

演員黃曉明最近變身「肌男」拍了一輯噴血廣告照,只穿內褲上陣的曉明毫不吝嗇地曬盡胸肌、腹肌和臂肌,其中一張臥床姿勢竟跟「萬人迷」球星貝克漢的內褲廣告照如出一轍,單靠雙腿微張的「鵰」蟲小技,足已令粉絲瘋狂尖叫!

近期娛圈掀起一陣大隻佬熱潮,不少男星都「肌」渴不已,黃曉明為某品牌拍攝一輯內褲廣告時也乘「肌」大展雄風,盡秀其完美激凸身 ......


訊息公告

掌握人生解釋權 從逆境向前「逆進」
人生不只IQ、EQ,還要有AQ,也就是克服逆境的能力。當逆境來臨時,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而是你如何看待與詮釋,以及是否能做個「責任者」而非「受害者」。

訂報贈獎》正妹變女神! 【黑麵的攝影之路】傳授攝影秘技
誰是唯美正妹的完美掌鏡人?答案是黑麵老師!人像攝影大師黑麵推出不藏私電子報【黑麵的攝影之路】,分享專業的攝影教學、器材開箱及作品寫真,現在訂報有機會抽中黑麵新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