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4/19 第481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作品被抄還照播 瓊瑤心如刀絞停筆
梁靜茹剖腹生兒 老公讚歎母愛偉大
張熙恩、安唯綾 話題女星緋聞爆紅
褪下金包銀悲苦…蔡秋鳳待嫁女人心
「宮鎖連城」涉抄襲 85%網友促停播
發燒星動態 方文山:江蕙「落雨聲」 給我頭路
斷母女情嫁武行 蔡少芬真愛寫傳奇
棄高薪圓夢遭解約 劉偉德感慨出輯
歌詞暗藏玄機 小心婚禮地雷歌曲
海外星鮮事 金秀賢、全智賢 北京合體心沉重
37歲熟女主婦 獲選AKB48新成員
蜘蛛人驚奇再起2 彩蛋出現X戰警
運動競賽電影正夯 熱血燃燒票房
港陸娛樂報 楊冪香港待產 傳與公婆不和
暴紅戒不了毒? 李代沫北京被逮
張智霖秀山寨腹肌 被媒體狂噓

影視大代誌

作品被抄還照播 瓊瑤心如刀絞停筆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瓊瑤(中)是許多巨星的推手,如今劇本卻遭剽竊,讓她心痛不已。
瓊瑤不滿于正新戲「宮鎖連城」抄襲她的舊作「梅花烙」,怒發公開信給大陸廣電總局,迄今已有超過3千萬粉絲力挺,不過湖南衛視仍無意將「宮鎖連城」停播,藐視著作權的作法,讓瓊瑤心灰意冷,她的友人昨透露,瓊瑤恐將封筆退休。如果此事屬實,相信絕非廣大「瓊瑤劇」迷所樂見。

明日將是瓊瑤76歲生日,她自「窗外」發表一路走過50個年頭,對兩岸影視圈影響甚巨 ......


梁靜茹剖腹生兒 老公讚歎母愛偉大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大馬歌手梁靜茹昨天上午順利「卸貨」,剖腹產下兒子Anderson,聽到兒子降臨人世的第一聲啼哭,她感動說:「這小子肺活量好大。」

這是梁靜茹與老公趙元同(Tony)的第一個孩子,出生時重3000公克、身長52公分,是個健康的男寶寶。她生產期間感動地一直哭,進產房陪伴的Tony則感謝老婆好勇敢,讚歎母愛偉大。寶寶還沒有中文名字,英文名則是梁靜茹想像CNN主播Ande ......


張熙恩、安唯綾 話題女星緋聞爆紅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不管好新聞、壞新聞,只要不招來負評,在演藝圈有話題就等於有出頭機會,近期在電視劇中崛起的女配角不約而同都曾成為話題女星,也因此多了被業界看見的機會。

雷瑟琳曾和計程車司機起口角、被上手銬移送台北地檢署拘留,素顏出面哭訴警方執法過當的畫面引發討論,她雖因此心情低落,朋友看不下去還拉她到韓國旅遊,但卻因此打響名號。她在製作人王珮華電視劇「 ......


褪下金包銀悲苦…蔡秋鳳待嫁女人心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歌路苦情的蔡秋鳳出道25年首度開唱,站在小巨蛋上,雖還是招牌的鼻音唱腔,但褪下一身「金包銀」悲苦後,她是穿著婚紗洩露待嫁心的女人。

蔡秋鳳繼江蕙、謝金燕後,成為第3位攻蛋的台語女歌手,製作成本3千萬,動員50名管絃與國樂團、36名舞者等,規格堪比國際。她在藏樂號角聲中,以一襲金袍登上4層樓高的鳳尾舞台,長袍拖曳5公尺,一曲「問韓信」氣勢足, ......


「宮鎖連城」涉抄襲 85%網友促停播
娛樂新聞組/北京18日電/世界日報

日前,言情劇教母瓊瑤在「花非花霧非霧官方微博」怒斥于正的《宮鎖連城》(《宮3》)抄襲《梅花烙》,對此,于正微博回應稱這只是一次巧合和誤傷。

大連晚報報導,于正的回覆在一個多小時後火速推出,他依舊否認《宮3》抄襲,並稱其借用的是演員張庭欲重拍的《絕色雙驕》中「偷龍轉鳳」的橋段,這封四兩撥千斤的回覆迅速將此事熱度降低。

報導說,業內資深人士分析,于 ......


發燒星動態

方文山:江蕙「落雨聲」 給我頭路
葉君遠/聯合報
方文山(左)上緯來「文茜的音樂故事」中和觀眾分享故事。
周杰倫自傲慧眼識英雄,挖掘了音樂奇葩方文山,但是他也坦承,沒有方文山的詞,他的作品不會這麼受歡迎!方文山和製作人袁惟仁上緯來「文茜的音樂故事」中和觀眾分享故事。

方文山笑說,江蕙的「落雨聲」是他第一首賣出的歌,本來唱片公司還指名只要周杰倫譜的旋律,不要他填的歌詞,但半個月後又回頭來要歌詞,這首後來成為膾炙人口的經典台語歌,正式開啟了方文山的音樂夢想之路。

......


斷母女情嫁武行 蔡少芬真愛寫傳奇
娛樂新聞組整理/世界日報

在許多人的眼裡,現在的蔡少芬已經成了一個傳奇,這源自於上周六金像獎的頒獎典禮:張晉獲獎,蔡少芬哭得梨花帶雨。

網路有句廣為流傳的金句:女人婚後流的淚和汗水,都是當初選老公時腦子進的水。不過,用在蔡少芬身上,要反著說,這女人流的淚,正是要證明,自己當時挑老公並非腦子進水;而婚後流的汗水,也是證明,幸福的婚姻不能坐享其成,而 ......


棄高薪圓夢遭解約 劉偉德感慨出輯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索尼唱片年度新人Victor劉偉德17日發行首張同名專輯,歷經10年的簽約、解約波折,終於圓夢,感慨說:「沒有人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只有把自己準備好,夢想才會變成現實。」

劉偉德的人生足跡很曲折,在香港出生、9歲時全家搬到舊金山,他自柏克萊大學經濟系畢業後,卻因張學友「頭髮亂了」一曲拿到歌唱比賽冠軍,決定放棄高薪,走上音樂路,沒想到這條路走了10 ......


歌詞暗藏玄機 小心婚禮地雷歌曲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當「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唱跳著「火星人」布魯諾的「Marry You」,向都教授求婚時,甜蜜破表,但真相是,這首歌其實不適合求婚。

很多歌名聽來甜蜜,歌詞卻暗藏玄機,婚禮若誤用,壞兆頭搞成新人心結就糟了。例如「Marry You」,有段歌詞中譯是:「如果醒來後,你想分手沒關係,我不怪你,好玩而已。」在婚禮歌頌一夜情?倒是布魯諾另一首「Just The Way You Ar ......


海外星鮮事

金秀賢、全智賢 北京合體心沉重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南韓因「歲月號」沉船事件,舉國上下籠罩在哀傷肅穆的氣氛中,電視台紛紛停播娛樂節目,歌手及演員也取消宣傳,不過當紅的「雙賢情侶」金秀賢、全智賢,昨照常出席三星手機的北京活動,傳2人酬勞共人民幣2000萬元(約台幣9700萬),遭網友質疑賺錢比同情心重要。

其實2人17日在首爾明洞各有化妝品及廚具代言活動,也因為沉船事件取 ......


37歲熟女主婦 獲選AKB48新成員
梅衍儂/聯合報
日本夯團「AKB48」平均年齡20歲,怕觀眾嫌年輕肉體沒新意,日前出奇招宣布招募30歲以上熟女成員,前早安少女組市井沙椰香也表示躍躍欲試,日前徵選結果出爐,37歲的主婦塚本麻里子從5066人脫穎而出,昨在綜藝節目中亮相。

塚本麻里子育有一兒一女,她將隨隊拍攝廣告,並參加握手會、劇場公演和演唱會。階段性任務結束後將從AKB48中畢業。 ......


蜘蛛人驚奇再起2 彩蛋出現X戰警
編譯張佑生、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金鋼狼」休傑克曼去年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大銀幕上和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尬一下。現在,「金鋼狼」隸屬的「X戰警」和「蜘蛛人」率先出現交集。

23日起在台上映的「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片尾彩蛋赫然出現「X戰警:未來昔日」(5月22日在台上映)的彩蛋,影片雖短,卻是電影公司首次在電影中宣傳敵對公司的作品。

鋼鐵人、雷神索爾、 ......


運動競賽電影正夯 熱血燃燒票房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兩岸三地電影圈這兩年因為大陸市場急速擴張而改變不少,除了各自保留在地文化與本土愛好,也尋求沒有界限的通吃題材,在愛情片的世界暢行之外,運動競賽類電影也成為積極開發的新類型。

台灣觀眾對燃燒熱血的電影題材有興趣,「海角七號」七拼八湊樂團上場很討喜,「陣頭」苦行僧式遊寶島好勵志,後來運動類「翻滾吧!阿信」、「志氣」以及近日的棒球「KANO」,只要劇情緊湊感人,選手練 ......


港陸娛樂報

楊冪香港待產 傳與公婆不和
娛樂新聞組/北京18日電/世界日報
為讓孩子有居港權,楊冪已赴港安胎。

據香港媒體報導,劉愷威同楊冪年頭雙喜臨門。北青網娛樂報導,預產期在6月底的楊冪,為了令嬰兒有居港權,3月底已經赴港安胎,等小朋友一出世就成為香港人。

據報導,日昨有雜誌報導,和公公劉丹及婆婆一起住著養胎的楊冪,被指和公婆不大和。除了說自己吃素,不吃婆婆燉的補品之外,轉頭又說換口味,打給丈夫讓公公去買東西吃,搞到「大Sir」劉丹都寧 ......


暴紅戒不了毒? 李代沫北京被逮
王惠琳/聯合報
「中國好聲音」出身的大陸歌手李代沫,16日正式遭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逮捕。先前曾傳出李代沫患病無法收押,檢方則表示公安局已出面闢謠,但涉及個人隱私不便回復。

李代沫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坦承早在2012年開始接觸毒品,朋友向他推薦可提振精神,受不了誘惑開始吸毒。李代沫暴紅後,一度遠離毒品,但因工作生活屢遭挫,又重新吸食毒品。 ......


張智霖秀山寨腹肌 被媒體狂噓
娛樂新聞組/香港18日電/世界日報

「Cool魔」張智霖為7月紅館演唱會舉行記者會,穿上肌肉衫化身「山寨肌男」,並預告在演唱會才展現操練成果,他更自信地指老婆袁詠儀(靚靚)見到他的完美身形肯定會為之瘋狂。

張智霖(Chilam)表示正為演唱會積極操練,說罷更即場上演「脫衣秀」展現操肌成果,解開恤衫鈕大秀六塊「山寨腹肌」,令到台下引頸以待的傳媒紛紛報以噓聲,場面搞笑。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