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4/20 第481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提攜星二代 吳宗憲:每一個都廢物
告別電視圈不眷戀 李濤:後會有期
鄧紫棋處理感情精明 林宥嘉拔腿跑
陳漢典愛戀邱慧雯 節目周周都有她
「我媽不急」 林志玲否認凍卵求子
發燒星動態 4大天后開唱傳愛 受虐婦女說感謝
苦練肌肉退伍了 JR改名「紀言愷」
與金正恩撞髮型 潘瑋柏自嘲流行
家家嘴唇柔軟獻吻 嚴爵開唱全身硬
海外星鮮事 爭保羅沃克遺產 母親、女友和解
中西電影合作太表面 奧斯卡導演開砲
挺趙德胤「冰毒」 李安現身影展首映
愛上蘿拉普萊潘? 阿湯哥:沒見過面
港陸娛樂報 十年沒收入? 江若琳要跟寰宇解約
柳岩演完分手 轉身激吻泰國型男
「身體屬於觀眾」 張智霖要減肥

影視大代誌

提攜星二代 吳宗憲:每一個都廢物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宗憲(左二)上賀一航(左)節目,聊大哥的兒子張峰奇(右二),玩笑大哥的小孩都是廢物。

高凌風、賀一航、張魁的兒子最近都陸續讓吳宗憲托管,但吳宗憲帶張峰奇上賀一航節目時,玩笑說出:「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一個都是廢物。」話似乎有些傷人。

高凌風走後,吳宗憲說要照顧寶弟,未來讓他走紅,不久賀一航也將兒子曾治豪的演藝事業交給吳宗憲打理。

日前吳宗憲帶著旗下另一位星二代張峰奇上賀一航八大「台灣好歌聲」錄影,賀一航問說:「 ......


告別電視圈不眷戀 李濤:後會有期
記者葉君遠/專訪/聯合報
當台灣政局紛亂,過去在政論節目執20年牛耳的李濤,卻遠離攝影棚,眼界更加寬廣,破執後更加自在,不眷戀過去在媒體圈裡位高權重的地位?他淡然說:「當兩岸猿聲啼不盡,我早已輕舟划過萬重山。」

去年9月政爭,今年的太陽花學運,到年底選舉戰雲密布,政論節目又重回觀眾討論的生活議題,過往10多年大家習慣藍看李濤、綠聽鄭弘儀,但這兩位重量主持人,卻雙雙 ......


鄧紫棋處理感情精明 林宥嘉拔腿跑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宥嘉和鄧紫棋分手鬧得沸揚,女方日前在臉書細數男方花心、對她家人無禮等罪狀。眾人關心林宥嘉反應,他昨出席路跑活動,一聽到感情問題就往後退,幽默回應:「想問得先追我才行。」四兩撥千金避談尷尬話題。

林宥嘉和鄧紫棋今年初傳分手,她在臉書炮火隆隆,暗指林宥嘉懦弱、虛偽;相較於女方頻頻放話,林宥嘉始終未正面回應。工作人員私下意有所指表示, ......


陳漢典愛戀邱慧雯 節目周周都有她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漢典和汽車旅館女友分手半年,近來再度墜入情網,對才出道長髮、大眼的邱慧雯心動,主持搭檔吳宗憲、歐弟甚至蔡康永、小S都全力敲邊鼓,歐弟說:「我在漢典眼中,看到愛情併發的火光。」

邱慧雯是「微風幫」的新人,才出道沒多久,曝光率卻高得嚇人,原來,她被陳漢典看中後,幾個節目都忙著發她通告,鋪橋給陳漢典。她第一次上 ......


「我媽不急」 林志玲否認凍卵求子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刊爆林志玲年初赴醫院凍卵9顆,昨天她出席6分鐘護一生活動,以「一不兩沒有」否認傳言,她強調很想馬年遇到白馬王子,今年另一重點是多陪家人,夏天將陪媽媽去維也納度假兩周。

林志玲代言的「P&G6分鐘護一生」公益活動邁入第20年,今年還打造幸福家提供按摩,搭配篩檢車服務。林志玲表示交出漂亮成績單,婦女朋友重視健康,婦癌死亡率減少65%。昨天號召 ......


發燒星動態

4大天后開唱傳愛 受虐婦女說感謝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憶蓮(左起)、張惠妹、蔡健雅、那英四大天后昨天同台出席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演唱會記者會。

林憶蓮、張惠妹、蔡健雅、那英4大天后排排站,為今晚「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公益演唱會宣傳,聽到受虐少女的感謝,天后們哭到妝花了,誓言要把這愛的力量推展更遠、更久。

史上首見、唱酬合計破千萬元的4大 ......


苦練肌肉退伍了 JR改名「紀言愷」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當了1年兵,JR退伍了,還練成6塊肌,取名紀言愷,他說:「這段日子,我完全不敢鬆懈,有空就去周董的健身房練出線條,有一次周杰倫看到我,掀開我的衣服看成績,還說『不錯哦』,讓我很有成就感。」

JR去年暫停演藝工作,入伍報效國家去,在成功嶺受訓1個月後,甲等體位原該分發到辛苦單位,但因為母親罹癌,他進了替代役,在台北市裡服完11個月的兵役。他 ......


與金正恩撞髮型 潘瑋柏自嘲流行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人沒有當年?正在籌備新專輯的潘瑋柏,少年時的學生照先前已經被拿來笑過了,最近更被網友拿來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比一比,兩人的髮型竟有幾分神似,網友說:「昔日歌壇人氣小壁虎,化身今日政界流行風尚標。」

潘瑋柏昨天轉貼這張照片,自嘲:「今天終於深刻的體驗我是時尚流行的指標人物。」粉絲反應熱烈,肯定潘瑋柏有「勇於娛樂自己」、「自黑」的幽默。

嚴爵昨在Legacy舉辦音樂會,1200位歌迷到場相挺,同門師妹家家騙他會去當嘉賓,卻臨時換成公司壯碩男同事穿仙女裝上台,嚇得嚴爵往後彈跳一步,直呼:「救命!」

嚴爵23日滿26歲,家家在下午彩排時趁通告空檔驚喜現身,扮成仙女帶著26顆壽桃到場,被拱向嚴爵來個美人獻吻,嚴爵緊張到全身僵硬、滿頭大汗,下台直呼家家嘴唇超軟。

晚上音樂會他high唱20多首歌 ......


海外星鮮事

爭保羅沃克遺產 母親、女友和解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保羅沃克最後遺作「玩命特區」5月1日在台上映。
去年11月車禍身亡的保羅沃克,留下2,500萬美元(約7.5億台幣)的遺產,15歲的女兒蜜朵是唯一繼承人,引發母親雪莉與女兒母親瑞貝卡的監護權大戰。雙方纏訟近半年,日前突然達成庭外和解,加上完整演出的最後遺作「玩命特區」即將上映,相信九泉之下保羅沃克應可瞑目。

保羅沃克預立遺囑,指定女兒是唯一繼承人,也點名母親雪莉在他萬一遭遇不測後,是蜜朵的唯一 ......


中西電影合作太表面 奧斯卡導演開砲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為打進大陸市場,好萊塢片商紛紛邀請大陸影星參與演出。今年暑假最受矚目的就是「X戰警:未來昔日」的范冰冰和「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李冰冰。不過,以「地心引力」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艾方索柯隆,對近年來華洋合作方式並不滿意,認為重點在於不同文化的融合,應該超越商業考量,合作才有意義。

艾方索柯隆和奧利佛史東等名導最近在大陸參加第4屆北京國際 ......


挺趙德胤「冰毒」 李安現身影展首映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台灣之光」李安力挺新秀導演趙德胤新作「冰毒」,現身該片在翠貝卡影展的首映典禮。放映前趙德胤原本壓力很大,好在李安認為「冰毒」有觀點,也很有力量,讓趙德胤信心大增。

李安與趙德胤於2009年第一屆金馬電影學院結緣,當時李安應侯孝賢之邀,擔任電影課程講座的來賓,而趙德胤正是學員之一。他從這位奧斯卡名導身上學到導演功課和說故事的態度與技巧 ......


愛上蘿拉普萊潘? 阿湯哥:沒見過面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經歷三次離婚,最近新傳出戀情,有消息傳出,阿湯哥與新歡蘿拉普萊潘(Laura Prepon)已經交往五個月。不過,後來阿湯哥經紀人否認了這一傳聞。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影視巨星阿湯哥日前否認與同為山達基教徒的美國女演員蘿拉普萊潘秘密約會五個月的傳言,並稱事實上他們從未見過面。

據報導 ......


港陸娛樂報

十年沒收入? 江若琳要跟寰宇解約
娛樂新聞組/香港19日電/世界日報
江若琳被指有大陸土豪撐腰,才敢與寰宇翻臉。

江若琳日昨被媒體驚爆無預警發律師信要求與經理人公司寰宇解約,令力捧她逾十年的老闆林小明震怒。據知江若琳曾要求公司墊支50萬港元,她日昨承認此事,但又自稱「十年來一毫子收入都沒分過」!林小明則反問她平日生活「錢從何來」。

媒體報導,江若琳與寰宇鬧翻,有傳女方因有大陸土豪撐腰,向寰宇發出律師信要求解約。據知,江若琳與寰宇簽下15年合約 ......


柳岩演完分手 轉身激吻泰國型男
娛樂新聞組/廣州19日電/世界日報

大陸藝人柳岩日前擔任《第十四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主持,兼任表演嘉賓的她還獻上冷靜又熱情的表演,非常有架勢。

柳岩以一身紫裙子登場,大露雪白美背,她還和好友大鵬合唱新歌《絕口不提》,假扮情侶分手,表現出決絕斬情絲的感情,演得十分到位,過程零交流。但之後柳岩與泰國型男大跳貼身舞,氣氛瞬間從冷靜變成熱情,而最後一幕更借位親吻,演出 ......


「身體屬於觀眾」 張智霖要減肥
娛樂新聞組/香港19日電/世界日報

張智霖日前出席品牌開幕會,始終對演唱會服裝保密的他透露:「這個品牌有贊助我演唱會服裝,已經試過好多套,到時會穿五至六套。」他表示兩個月前飛到比利時與設計團隊代表Sebastien Meunier會面,該品牌為張智霖特製總值七位數港幣的演唱會服裝:「我一向都是那個品牌的粉絲,他們的衣服好特別,好適合我,真的好榮幸可以穿他們的服裝表演,也好期待看到服裝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