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4/24 第481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大女兒亮相見媒體 吳宗憲下禁愛令
主播出現離職潮 楊伊湄傳密謀跳槽
不再低調…小禎自曝李進良外遇史
李連杰疑吞善款 黃國倫夫妻爆偽善
約會丁文琪? 林宥嘉:她非第三者
發燒星動態 巡迴演唱閉關 庾澄慶暫捨主持棒
陳庭妮、歐陽妮妮撞臉 傅娟認錯
張韶涵自立門戶 聽到她更真的聲音
蓄鬍造型亮相 陳曉東牽粉絲唱情歌
海外星鮮事 遇船難還出國宣傳 金秀賢被要求道歉
王月:拍李國修作品 我唯一活下去目的
英國女模爆料:名攝影師以性換工作
拍九把刀監製新片 周慧敏:像重當新人
港陸娛樂報 秘戀76歲娛樂老闆 茍芸慧傳忘年父女情
「央視一姐」董卿 赴美深造變生子?
走出老公外遇 馬伊琍復工曬美照

影視大代誌

大女兒亮相見媒體 吳宗憲下禁愛令
記者葉君遠、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宗憲(左)女兒吳姍儒要出道,當老爸的全程護著她,不讓她單獨面對媒體。
吳宗憲曾在節目上脫口而出「星二代都是廢物」,波及張峰奇、曾治豪等人。他卻對大女兒吳姍儒卻充滿父愛及保護之意,吳姍儒出道至今8個月,節目主持破500集,他才讓她接觸媒體,而且寸步不離,但吳姍儒畢竟流著吳宗憲的血 ......

主播出現離職潮 楊伊湄傳密謀跳槽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電視主播出現離職潮,TVBS財經主播劉姿麟傳出將轉戰企業當發言人、壹電視主播劉傑中閃離,而三立主播楊伊湄,則傳出因不滿被電視台扣上「專業不足」大帽子,密謀跳槽壹電視。

TVBS財經主播劉姿麟去年底因常遲到,還被爆將早餐帶進播報台上吃,遭記過處分,不到半年卻傳出她將轉戰台開當發言人,據悉是董事長邱復生欽點,台開方面也證實她將出任。

壹電視男主 ......


不再低調…小禎自曝李進良外遇史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各奔前程的小禎與李進良,兩人分居2年,小禎年初曾許願「離婚進度趕快落幕」,但雙方仍沒進度。一向低調避談情事的小禎,日前在衛視「一袋女王」大曝李進良外遇事,她表示能體諒男人偶爾在外偷吃,但對方卻一直踩她底線,甚至稱李常扯謊,總以「只要講了一個謊,只要否認到底就是真的」自我洗腦。

以「李院長」代稱阿良的小禎,曝她曾在後車廂找到一件XS的T恤, ......


李連杰疑吞善款 黃國倫夫妻爆偽善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聯合報
明星領頭做公益,卻樹大招風受質疑,繼李亞鵬的「嫣然基金會」被爆侵吞善款,昨陸媒再指李連杰的「壹基金」,涉貪為四川雅安地震募集的3億人民幣善款(約台幣14.5億);而黃國倫夫妻遭周刊曝「偽善」做公益,寇乃馨昨反咬公益活動主辦人小潘潘在整他們,黃國倫大呼:「人在做,天在看。」

據陸媒報導,名為「四月網」的網友在微博質疑「壹基金」涉貪善款,他直 ......


約會丁文琪? 林宥嘉:她非第三者
記者陳于嬙、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宥嘉與鄧紫棋情變,兩人的分手擂台越演越精采,昨被周刊爆出,林宥嘉連續7天與丁文琪約會,丁被解讀介入林鄧的「第三者」,向來對戀情不願多說的林宥嘉,忍不住在臉書提出3點聲明,大力澄清丁文琪非第三者。

之前,他被逼問與鄧的分手經過,他以迂迴方式回應,不願具體說明,表明各有不同生活方式,但都給予祝福,不過年初至今, ......


發燒星動態

巡迴演唱閉關 庾澄慶暫捨主持棒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哈林7月將在小巨蛋開唱,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送上雙吉他。
52歲的庾澄慶在華語歌壇每個年代都留下足跡,「我的哈林年代」巡演7月26日台北小巨蛋起跑,為此,他要暫捨主持棒。

哈林淡出與Ella共同主持的「王子的約會」,不接「中國好聲音3」,即起3個月專心準備演唱,粗估損失千萬元。哈林說:「我做節目20年,幾乎沒停下,心也一直定不下來,我想靜下來做好演唱會。」狀態良好的他強調:「體力是我最不擔心的事。」

......


陳庭妮、歐陽妮妮撞臉 傅娟認錯
杜沛學/聯合報
「雙妮」陳庭妮、歐陽妮妮昨出席活動,兩人第一次見面卻以「乾姊妹」相稱,認為兩人都厚嘴唇、大眼、長臉很相像,就連歐陽妮妮的媽媽傅娟昨在後台都認錯,對著陳庭妮喚自己女兒。

陳庭妮也說,因兩人小名都是「妮妮」,媽媽平常也很關注歐陽妮妮的消息。陳庭妮最近透露每天都睡12個小時,一天只吃2餐,還每天騎腳踏車健身。 ......


張韶涵自立門戶 聽到她更真的聲音
記者顏甫珉/專題報導/聯合報
張韶涵帶著自立門戶後的第二張專輯「張韶涵Angela Zhang」而來,這張以她名字為名的專輯,是她口中「最具張韶涵風格」,因她從概念發想到收歌、宣傳都有個人想法。她當老闆後,會怕聽不到真實的聲音嗎?張韶涵笑說:「獨立後,我反而聽到更多真實的意見。」

她認為,過去在唱片公司的保護下,很多事情與規畫都被「規定」好,通常都是別人要張韶涵怎麼去做,「我 ......


蓄鬍造型亮相 陳曉東牽粉絲唱情歌
楊起鳳/聯合報
陳曉東赴美國康城舉行復活節小型演唱會,為2千多歌迷獻唱經典曲目和新歌,期間將台下的歌迷邀請上台,牽手深情獻唱「心有獨鍾」,令女粉絲驚叫不已。

陳曉東透露今年會推出新歌,而新劇「加油愛人」、「幸福愛人」將登陸湖南衛視。陳曉東透露以後在戲劇會選擇偏向演繹個性人物,想演反派,這次在美國就以蓄鬍新造型亮相。 ......


海外星鮮事

遇船難還出國宣傳 金秀賢被要求道歉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星金秀賢暴紅後成箭靶,他最近走訪亞洲,從大陸、越南到香港,行程滿滿。
韓星金秀賢暴紅後成箭靶,他最近走訪亞洲,從大陸、越南到香港,行程滿滿。怎料南韓上周發生沉船,有些較極端的網友因此批評他「發生海難還出國撈錢」,要求他道歉。

金秀賢因「來自星星的你」走紅,代言邀約不斷。他本周二抵港為代言的化妝品宣傳,昨天中午出席記者會。金秀賢笑容不如從前燦爛。不過遇粉絲拍照要求,仍面帶微笑讓大家拍個夠。

外傳南韓發生 ......


王月:拍李國修作品 我唯一活下去目的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舞台劇大師李國修去年過世,王月和兒子李思源決定以5年3部,改編大師作品上大銀幕以讓更多人看見,首部「極光之愛」昨天開鏡,宥勝驚人之語形容是「身為人的第一部戲!」王月計畫年底11月28日上片,趕在李國修60冥誕前獻上禮物。

「極光之愛」主要演員宥勝、夏于喬、林柏宏、樊光耀、季芹等人現身,演員都上過訓練課,女主角楊丞琳在國外要5月16日才能報到 ......


英國女模爆料:名攝影師以性換工作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與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合作無間的美國著名攝影大師泰瑞李察遜(Terry Richardson)被英國模特兒艾瑪阿普爾頓(Emma Appleton)指他以登上時尚雜誌「Vogue」利誘作不道德交易,但阿普爾頓事後卻表示後悔爆料。

48歲的國際級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曾與多位樂壇天后如女神卡卡、麥莉(Miley Cyrus)、蕾哈娜(Rihanna)及碧昂絲(Beyonce)等合作,他日前被艾瑪阿普爾 ......


拍九把刀監製新片 周慧敏:像重當新人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慧敏昨來台為好友開的訂製禮服店剪綵,同時與電影公司為新片「等一個人咖啡」開會,周慧敏笑說九把刀監製的電影雖然讓她拍的很開心,要再接新片卻不太可能,因為她以家為重,除非都在香港拍才有可能。

周慧敏剛出道時很 ......


港陸娛樂報

秘戀76歲娛樂老闆 茍芸慧傳忘年父女情
娛樂新聞組/廣州23日電/世界日報
茍芸慧年輕、稍胖,符合林建名嚮往談戀愛的條件。

一度成為「城女郎」踢走熊黛林,攻陷郭富城的茍芸慧,去年因壓力大導致甲狀腺出現問題,體重急升至170磅。回家鄉加拿大治療後,茍芸慧年初強勢回歸,減肥後自信歸來,暗黏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東南快報引述香港媒體報導,林建名坐擁數十億身家,年屆76歲依然老當益壯。對於這段忘年父女情,茍芸慧不諱言林建名是她「想接近的」,「男人還是成熟的好」。 

< ......


「央視一姐」董卿 赴美深造變生子?
娛樂新聞組/北京23日電/世界日報

「央視一姐」董卿因缺席節目錄製而引發出走傳聞,當事人稱自己只是停薪留職赴美深造。不過,騰訊娛樂引述知情人士報導指出,董卿是因個人原因請了長假,「去美國生孩子,生完了再回來,差不多一年時間。」

據報導,在因為缺席節目錄製而鬧出離職傳聞之時,董卿出面否認,並稱自己將赴南加州大學做訪問學者一年,還表示自己辦的只是停薪留職手續。她更談及求學原因,坦言現在電 ......


走出老公外遇 馬伊琍復工曬美照
娛樂新聞組/北京23日電/世界日報

文章出軌風波自3月28日起已過去近一個月,這段時間,除了關心事情的進展外,網友們更關注馬伊琍今後的動向。

中新網報導,馬伊琍日前透過微博曬出了一張自己正在化妝的美照,她留言稱「停工14個月,今天重返崗位」。

照片發布後,網友除了讚馬伊琍美麗外,還紛紛為她點讚叫好,有人讚「馬司令威武」、「真棒,加油」,還有人稱她是「新時代女性 ......


訊息公告

懷舊與質樸文具
在沈昶甫看來,帶著詼諧設計、有著嚴謹功能、強調實用性或追求外型的文具,都是當今國內外的文具潮流,但「懷舊」與「質樸」可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二大元素。

「小分子膠原蛋白」真的會有用嗎?
不管是嘉利達的文獻回顧,還是林志穎的「最新配方」,透過口服水解膠原蛋白來美容護膚,都只是一種想像。這個領域的研究進行了這麼多年,依然沒有找到有說服力的證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