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兩位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4/25 第481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大S剖腹產女娃 詹惟中:好命宅女
Baby向婆婆賀壽 黃曉明全家福曝光
莎朗史東傳二度中風 友人憂她暴斃
認了宥琪戀? Selina:他們較低調
三劇一起開播 3位話題女王好搶鏡
發燒星動態 金馬女配楊雁雁 觀眾看完不認得她
父母病逝退隱 「媽祖」趙愛華復出
福山雅治獻聲台劇 首次挑戰中文歌
換新東家翻唱韓劇 張信哲7月巡演
海外星鮮事 罵金秀賢整容像鬼 陸教授慘遭洗版
兩代謀女郎飆演技 張藝謀透露選角標準
拚特效、玩混搭 武俠片的江湖漸消失…
心繫船難師生 金秀賢捐874萬賑災
港陸娛樂報 楊冪懷孕沒孕味 網友:大肚子呢
秘戀林更新? 周冬雨:不為戲炒緋聞
甄子丹太會打 王寶強誇像孫悟空

影視大代誌

大S剖腹產女娃 詹惟中:好命宅女
記者葉君遠、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大S(右)汪小菲喜得女。
千呼萬喚,大S女兒終於出生,還沒命名,徐媽管她叫「小天使」,3千多公克、長腿妹,整個徐家開心迎新生命。由於是剖腹產,算了時辰出生,命理師詹惟中說:「這時辰出生的女孩命偏宅女個性,帶雙財、雙庫,錢只進不出,是好命命格。」

大S結婚多年,昨午3點半終於讓長女在西園醫院剖腹見世。產後她在微博上貼出小天使的小腳印,以「生了,小女孩很平安,無限感恩 ......


Baby向婆婆賀壽 黃曉明全家福曝光
娛樂新聞組/香港24日電/世界日報

黃曉明和Angelababy公開戀情後,經常毫不避嫌出雙入對,黃曉明日前為母親慶祝生日時,Baby除了在場為「未來婆婆」賀壽外,原來更曾一起到南韓旅行,看來Baby已成功「融入家中」,成為黃家媳婦指日可待。

黃曉明日前在微博上載一張跟媽媽慶祝生日及蛋糕相片,並甜蜜留言﹕「所有的努力只為這一刻,這世上最好的媽媽生日快樂!永遠愛你」當時Baby亦在 ......


莎朗史東傳二度中風 友人憂她暴斃
張佑生/聯合報
以「第六感追緝令」奠定性感女神地位的莎朗史東,驚傳二度中風,還看到「隧道盡頭的白光」,健康亮紅燈!「國家詢問報」引述巴西聖保羅電台的報導,56歲的莎嬸4日在當地掛急診。

因為她2001年曾中風,所以每逢頭疼特別厲害時,一定掛急診,避免腦溢血復發。友人擔心,莎嬸搞不好哪天會在眾人面前暴斃。莎嬸發言人則駁斥報導純屬「無稽之談」。 ......


認了宥琪戀? Selina:他們較低調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S.H.E昨宣布「2GETHER 4EVER」巡迴演唱會安可場,7月19日到高雄,8月9、10日兩天在台北畫下句點,重回家鄉,之前以深V金縷短裙亮相的Ella放話還是會性感漂亮,體態已從之前的豐腴變成體脂肪只有19的乾扁,連Hebe都自豪胸前的脂肪比Ella可觀,讓姐妹們起內訌。

3人合體卻各有話題,Selina難逃好友丁文琪與師弟林宥嘉的緋聞,向來伶牙俐齒的她也略顯尷尬,婉 ......


三劇一起開播 3位話題女王好搶鏡
娛樂新聞組/廣州24日電/世界日報

《宮鎖連城》、《金玉良緣》、《步步驚情》三部備受矚目的電視劇近期陸續登場,形成了捉對廝殺的態勢。雖然《宮鎖連城》陷入「抄襲」爭議,但網路擊率卻一直居高不下,以近十倍的點擊率超過了之前一直穩居第一的《一僕二主》,成為冠軍。

羊城晚報報導,三部劇的女主角分別為袁姍姍、唐嫣、劉詩詩,不論劇情誰精采,這三位充滿話題性的女主角就吊足了觀眾的胃口。2013年, ......


發燒星動態

金馬女配楊雁雁 觀眾看完不認得她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楊雁雁影后現今丰采令北京影迷驚訝。
在台灣拿下金馬獎最佳影片、女配角等大獎的「爸媽不在家」,導演陳哲藝和楊雁雁應邀參加北京電影節,首次到北京的楊雁雁十分興奮,笑說終於吃到了以前只能在電影裡看到的糖葫蘆,北京觀眾見到她則大感驚訝!

楊雁雁吃到傳說中的北京烤鴨,直說這些美食真的會讓人上癮,好吃到不想回家。北京電影節特地安排陳哲藝、楊雁雁出席電影映後座談,觀眾看完電影看到楊雁 ......


父母病逝退隱 「媽祖」趙愛華復出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曾演出「媽祖的故事」的趙愛華,因父母紛紛罹癌去世,近幾年淡出演藝圈,最近復出拍攝中視「月亮上的幸福」,昨媒體探班時表示,很珍惜演出機會,且特地為戲吃素直到殺青。

趙愛華在「月」劇中飾演韓瑜養母,劇中她遭遇坎坷,有不少哭戲,她說:「這是我演過所有的戲中內心戲衝突最大的一部,每場哭戲都是我自己的眼淚,完全不需要點眼藥水,因為歷經過悲歡 ......


福山雅治獻聲台劇 首次挑戰中文歌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福山雅治為瞿友寧執導的民視「你照亮我星球」獻聲,量身打造主題曲「破曉」,不但是首次為台劇寫歌,更首度挑戰唱中文歌,瞿友寧說:「這首歌可以不分語言就能觸動人心,是首聽著聽著就會不自覺掉淚的歌曲。」

「你照亮我星球」配樂由音樂製作人潘協慶老師擔任音樂總監,「破曉」是福山雅治作詞、作曲,並由潘填寫中文詞。在填詞的過程中,潘協慶為了符合日文原 ......


換新東家翻唱韓劇 張信哲7月巡演
許晉榮/聯合報
出道25年的張信哲最近轉換新東家「神州娛樂」,還趕搭流行翻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文版主題曲「愛你的宿命」,據悉韓方開出的翻唱價約60萬人民幣(逾台幣290萬),這也是他繼2002年翻唱「冬季戀歌」的「從開始到現在」後,再次翻唱韓劇主題曲。

張信哲還宣布7月起會先從北京萬事達中心(現名:五棵松體育館)展開2014全新世界巡迴演出。 ......


海外星鮮事

罵金秀賢整容像鬼 陸教授慘遭洗版
娛樂新聞組/香港24日電/世界日報

人紅是非多的南韓型男金秀賢,無端端被華中師範大學主任批評「長得像鬼,粉絲都是神經病」,幸獲粉絲代為出頭,湧到對方微博反擊行為丟臉,並洗版要求公開道歉。

「都教授」金秀賢上月才被首爾一所大學教授惡批吸納低學歷及低收入的中國觀眾,日前竟又慘被指帥樣整容兼「像鬼」。

一名任職華中師範大學素質教育研究中心的陶宏開主任,月初在微博發文斥「星星迷」追星不 ......


兩代謀女郎飆演技 張藝謀透露選角標準
記者王雅蘭/綜合報導/聯合報
張藝謀新作「歸來」用了兩代謀女郎鞏俐、張慧雯,19歲張慧雯站在鞏俐身旁,更凸顯了第一代謀女郎鞏俐的女王氣勢,張藝謀也透露歷年來選女主角標準,最基本要臉小而且耐拍。

「歸來」日前在北京舉行發布會,男主角陳道明和鞏俐、張慧雯都現身,即將邁入50歲的鞏俐依舊美麗動人,事實上歷屆謀女郎都會被粉絲拿來和鞏俐比較,即使是才在北京電影節再拿影后「十全十美」的章子怡,面對演技 ......


拚特效、玩混搭 武俠片的江湖漸消失…
娛樂新聞組整理/世界日報

張藝謀在拍《十面埋伏》的時候,曾說:「武俠是個筐,什麼都能裝。」然而進入21世紀後,武俠片卻好像撞進死胡同,觀眾看到的不再是《新龍門客棧》的快意恩仇、《東邪西毒》的詩意盎然,而是各種雷人的武俠混搭風,什麼元素都往這個「筐」裡裝。

《四大名捕》讓俠客們成了「超級英雄」,《白蛇傳說》成了靠視效奪人眼球的「奇幻大片」,而加入遊戲、漫畫元素的《太極》也毀 ......


心繫船難師生 金秀賢捐874萬賑災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星金秀賢近日在國外忙於宣傳活動,6天跑了香港、新加坡、雅加達等城市,正值南韓「歲月號」沉船事件,藝人紛紛取消行程以示哀悼,金秀賢遭質疑貪財,但他昨捐出韓幣3億元(約台幣874萬元)賑災,是目前韓星中最多,網友稱讚:金秀賢果真不會讓人失望,是事業能長久的演員。

繼先前在大陸捐出人民幣120萬元(約台幣581萬元)給兒少基金會,金秀賢這次捐給受難的檀園高中。據韓媒指出, ......


港陸娛樂報

楊冪懷孕沒孕味 網友:大肚子呢
娛樂新聞組/北京24日電/世界日報

已懷孕七個月的楊冪日前曬出自拍,照片中的她穿著休閒服,戴墨鏡,看上去體態輕盈,「孕味」並不突出。網友留言:「你的大肚子呢?生了嗎?」

新華網報導,楊冪日昨更新微博,並發布自拍照,照片中的她戴著墨鏡正對鏡頭,但看上去大肚並不明顯。日前,楊冪、劉愷威現身上海浦東機場。兩人帶著六七個大箱子準備回香港養胎,雖然有孕在身,但楊冪的身材仍 ......


秘戀林更新? 周冬雨:不為戲炒緋聞
娛樂新聞組/廣州24日電/世界日報

周冬雨、林更新近日因合作電影《同桌的你》傳出因戲生情,不過不少人懷疑兩人是為宣傳電影而炒作。信息時報報導,周冬雨日前到廣州長隆歡樂世界宣傳時,否認自己與林更新拍拖之餘,還放話說:「緋聞都是做出來的,我不會為任何一部影片去炒作。」

談起《同桌的你》的拍攝過程,周冬雨說,有一場她和林更新剖白心聲的醉酒哭戲,開拍前她連灌五瓶啤酒,「為了演好哭戲差點喝死自 ......


甄子丹太會打 王寶強誇像孫悟空
娛樂新聞組/廣州24日電/世界日報

電影《冰封:重生之門》(以下簡稱《冰封》)日前在北京首映,資訊時報報導,王寶強再次表達對「宇宙最強」甄子丹的敬仰,稱這位前輩無所不能,堪稱功夫界的「孫悟空」。他還回憶八年前與甄子丹見面時,對方教導他的細節。

據報導,王寶強說,當年還未大紅大紫的他透過一位朋友引薦,在甄子丹面前演示了一套「螳螂拳」,「我還記得他現場給我指導了一下,我還說以後希望能合作 ......


訊息公告

你「九頭蛇萬歲」了嗎?
最近熱映的《美國隊長2》,劇中反派角色以一句耳語「Hail hydra(九頭蛇萬歲)」明志,網路紛紛出現KUSO明星、教宗等人物的照片,加上口號變成各式爆笑圖片。

以陪伴與探索幫助孩子走過難關
回答孩子被電玩綁架這個問題,需要更深入的與父母或孩子對話,才有機會進入更深的脈絡去解決問題,因孩子養成電動打不停狀況,非一朝一夕形成,也不容易在朝夕之間改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