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來聊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6 第490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張志鵬貼4千字情書 孟庭葦:早已離婚
粉絲YUKI微博咒蕭敬騰 網友撻伐
前夫蕭俊郎追思會 周丹薇哭腫雙眼
陶子前車之鑑 胡瓜不赴陸拍實境秀了
發燒星動態 楊丞琳贈內衣 幫郭靜招「豔遇」
唐立淇話政壇 怪咖當道正夯
李易幫雙胞哥賣便當 人氣強強滾
孫燕姿香港開唱 張學友捧蛋糕現身
日韓藝能界 全智賢:李安,影響我的人生
李敏鎬「吸票機」 橫掃男神榜
軋戲兩頭燒 CNBLUE鄭容和來台臉臭臭
flumpool隆太來台趴趴走 被當路人
海外星鮮事 鬼月到 中西妖魔銀幕拚場
北美電影票房冷 恐創8年新低
「鱷魚先生」離婚 損失578萬美元身家
港陸娛樂報 疑似艷照曝光? 鄧紫棋流淚喊冤
「最美瓊女郎」 何音低調再婚
李冰冰母愛爆棚 為外甥做蛋糕
拿身高做文章? 郭敬明:人身攻擊不道德

影視大代誌

張志鵬貼4千字情書 孟庭葦:早已離婚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孟庭葦(前)與張志鵬的10年婚姻觸礁。
資深玉女歌手孟庭葦與經紀人老公張志鵬10年婚姻觸礁,在張於微博發表約4000字深情宣言不久,女方便在微博宣布早在去年1月簽字離婚,而昨天正是兩人結婚周年紀念日。

雙方昨已不再對外回應,孟庭葦簡訊感謝關心,「讓一切恢復平靜就好」。張志鵬也透過宣傳表示:「離婚已經一年半,這段時間就是證明一切照舊。工作都沒有變,兩人財產永遠是兒子的。」對於兒子撫 ......


粉絲YUKI微博咒蕭敬騰 網友撻伐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近日空難事件頻傳,罹難家屬及世人皆心情沉重,不過昨蕭敬騰的日籍粉絲YUKI在微博標籤蕭敬騰帳號,留言:「很不幸又一架飛機墜毀了,敬騰你猜你和林有患(指蕭敬騰經紀人林有慧)會不會……」似乎間接詛咒老蕭遭遇不幸,引起網友撻伐。

林有慧表示對此言論相當心痛,但不想隨之起舞,「這個時間點只想把時間花在為世界祈禱上。」透露蕭敬騰從出道以來便很怕坐飛機,不敢讓他知道YUKI的 ......


前夫蕭俊郎追思會 周丹薇哭腫雙眼
記者唐秀麗/嘉義縣報導/聯合報
三福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蕭俊郎,本月3日過世,昨天在嘉義縣太保市老家舉行追思會,前副總統蕭萬長等地方士紳到場拈香致意,他的前妻曾是名模藝人的周丹薇達禮時泣不成聲。

追思會由三福企業集團會長、行政院顧問蕭火綿一手處理,他以佛教禮儀追思長子蕭俊郎,84歲的蕭火綿強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送長子最後一程,現場安排國樂伴奏,開放自由拈香,因 ......


陶子前車之鑑 胡瓜不赴陸拍實境秀了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陶子赴大陸東南衛視實境秀受挫,胡瓜透露,原本考慮9月也赴四川衛視錄當地另一個實境秀,看陶子受委屈,已打消念頭,為何台灣綜藝大牌非要去對岸受折磨?他說:「不為錢,只是去感受當地綜藝節目流行什麼,但仔細分析 ......


發燒星動態

楊丞琳贈內衣 幫郭靜招「豔遇」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郭靜(左)昨演唱前彩排,楊丞琳來探班,送上性感內衣為好友招桃花。
郭靜配合新專輯「豔遇」改版,昨晚在台北華山legacy開唱,彩排時,好友楊丞琳意外現身,送上桃紅內衣為好姐妹招桃花。

彩排時,郭靜還埋首揮舞螢光鼓棒,秀出苦練的神秘才藝爵士鼓,演出獲得肯定,還沒從成就感中緩解,就被好友楊丞琳的突然現身嚇了一跳,完全被蒙在鼓裡的她一直以為是師弟韋禮安來跨刀,所以見到「丞哥」上台,頻頻跳針:「天啊,妳怎麼會來 ......


唐立淇話政壇 怪咖當道正夯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現今無論娛樂圈、政治圈都是怪咖當道的時代,左有法拉利姐張婷婷、右有政治素人柯文哲,星座專家唐立淇說這股風潮還會延續好一陣子。

星座專家唐立淇為宣傳新書「12星座人性攻略」增訂版,擔任「瘋狂大悶鍋」的來賓。節目中聊到2014年政壇幾位重要人士後半年星座運勢,唐立淇說,上半年星座運勢大十字,以及整體運勢走向天冥四分,表示現在是「怪咖當道」的世代 ......


李易幫雙胞哥賣便當 人氣強強滾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李易自從老婆「六月」蔡君茹公布懷孕喜訊後,結婚3年終於做人成功,喜事連莊,昨他特地赴新竹出席雙胞胎哥哥李翊楓的便當店開幕活動,為哥哥站台,有明星當活招牌,開張業績一天狂賣5、600個便當,李易雖未投資,但哥哥也打算包大紅包犒賞他。

李易的雙胞胎哥哥賣滷味有成,看好新竹科學園區商機,1年前即搬到新竹居住,今年轉戰便當市場,在園區附近開起便當店 ......


孫燕姿香港開唱 張學友捧蛋糕現身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孫燕姿24日起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連唱3場「Kepler克卜勒」演唱會,相隔多年,門票早被一掃而空,首場張學友捧著蛋糕現身,是23日生日的燕姿最驚喜的禮物。

這是孫燕姿繼新加坡站後的第9站,她特地換新兩套造型。這次演出正逢她生日,雖然是開唱前一天的事,她也問觀眾:「你們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嗎?」其實歌迷早有準備,「生日快樂」燈牌不停晃動,她演唱「祝 ......


日韓藝能界

全智賢:李安,影響我的人生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義大利精品GUCCI昨晚在台舉辦秋冬大秀,邀請南韓女星全智賢來台,她特別接受台灣平面媒體訪問,透露自己是導演李安的大粉絲,還細數李安電影對她的影響,而她下個月將與合作老伙伴韓星李政宰拍韓新片「暗殺」,特別趕在拍片前來台。

全智賢昨晚身穿GUCCI白色小洋裝現身,現場也有不少粉絲等著她,她昨白天沒有再去觀光,只有前 ......


李敏鎬「吸票機」 橫掃男神榜
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聯合報
近年來「男神」當道,無論是韓流偶像或華流明星,都在搶當「男神」,包括周刊、入口網站、社群網站等,各式各樣的「男神票選」選不完,且票選項目愈分愈細,近期由網路媒體舉辦的「2014兩岸男神榜」,就有多達7種男神項目,不只區分日、韓國籍,連「型男」、「暖男」都另成一類。

媒體搶辦男神票選,除了吸引人氣,也能帶動廣告量,由於多數票選都能夠重複投票,死忠粉絲為確保偶像穩坐 ......


軋戲兩頭燒 CNBLUE鄭容和來台臉臭臭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團CNBLUE今起連續2天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昨午抵台,吸引300多位歌迷接機,4位團員臉上略帶倦容,倦意持續到記者會上,主唱鄭容和從頭到尾臭臉示人,儘管隊友敏赫試圖緩頰,他也堅守嘴角,唱片公司表示他連日軋戲累過 ......


flumpool隆太來台趴趴走 被當路人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五月天的日本師弟樂團flumpool(凡人譜),昨晚起一連2天在犀利啥小趴登台開唱,主唱隆太對中文興趣濃厚,今年初曾來台小住2個月,中文學出心得,近日更加碼學台語,昨台上小秀歌曲「墓仔埔也敢去」和「姐姐」,2場共吸 ......

海外星鮮事

鬼月到 中西妖魔銀幕拚場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恐怖喔……」明天就是農曆7月初一,俗稱「鬼月」的開始。金馬影帝張家輝自導自演的「盂蘭神功」揭開序幕,好萊塢也推出「惡魔刑事錄」,形成一場中西妖魔鬼怪在銀幕拚場的局面,嚇死人不償命。

昨天上檔的「盂蘭神功」描述中元酬謝鬼神的「神功戲」破台開演,怪事竟接二連三發生,本來是要演戲辟邪, ......


北美電影票房冷 恐創8年新低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今夏北美票房表現不理想,破3億美元大片遲未出現,好幾部被看好的影片賣座未若預期,總收入可能創近8年來新低,連娛樂圈都在檢討為何老美缺乏熱情花錢買票上戲院?

根據「好萊塢報導」,今年暑期美國賣座可能會比去年夏季下滑15%至20%,是30年來罕見的高跌幅。

去年此時,「鋼鐵人3」賣破4億美元,「超人:鋼鐵英雄」也賣破2億8600萬美元,「神偷奶爸2」 ......


「鱷魚先生」離婚 損失578萬美元身家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憑80年代賣座喜劇「鱷魚先生」(Crocodile Dundee)系列,而走紅的澳洲著名男星保羅霍根(Paul Hogan)與結婚23年的影星老婆琳達柯茲羅斯基(Linda Kozlowski)的離婚手續完成,柯茲羅斯基能夠分得老公578萬美元身家。

根據曝光的離婚文件,霍根的身家高達2000萬美元。他除擁有「鱷」片的角色版權及製作該片的公司外,他更擁有位於加州威尼斯的房產。至於同樣是「鱷 ......


港陸娛樂報

疑似艷照曝光? 鄧紫棋流淚喊冤
娛樂新聞組/香港25日電/世界日報
鄧紫棋。
鄧紫棋人紅是非多,日前有疑似她高潮眼、咬唇等的半裸「艷照」流出,雖然五官相似度高,但經過網友精密的「面相分析」,提出疑點質疑造假,指半裸女的牙齒及下顎與鄧紫棋本人有出入,而鄧紫棋也留言哭著否認做裸女。

「小巨肺」鄧紫棋自從贏得《我是歌手2》亞軍,人氣連帶是非一樣倍增,繼早前誤傳她與南韓男神金秀賢同居,以及做「小三」介入歌手張 ......


「最美瓊女郎」 何音低調再婚
娛樂新聞組/北京25日電/世界日報

曾出演《鬼丈夫》及《青青河邊草》等多部瓊瑤劇、被稱為「最美瓊女郎」的何音,經鳳凰網引述知名娛樂博主長春國貿微博爆料,已於近日低調再婚,但未透露新郎身分。

據報導,何音曾在事業巔峰期嫁給當時並未走紅的黃志忠,兩人曾是娛樂圈模範夫妻,育有一子。2011年何音和黃志忠離婚,黃志忠被指與柯藍因戲生情拋妻棄子,但何音和柯藍均予以否認。離婚後,何音和兒子 ......


李冰冰母愛爆棚 為外甥做蛋糕
娛樂新聞組/北京25日電/世界日報
李冰冰日前曬出為外甥小王子慶生以及和小王子的大量合影,她甜蜜稱「你就是大大的天使,帶給我無與倫比的幸福與滿足」。北青網報導,照片中「高冷」影后為外甥親手做蛋糕,露出溫柔甜美的笑容,顯得母愛爆棚。

報導指出,李冰冰日前更新微博:「我最最親愛的小王子,你今天三歲啦!記得你剛出生時那麼小,第一次口齒不清喊「大大」,第一次歪歪扭扭的 ......


拿身高做文章? 郭敬明:人身攻擊不道德
娛樂新聞組/廣州25日電/世界日報

《小時代3》導演郭敬明日前隻身廣州,與記者面對面聊《小時代》系列上映以來自己的變化。

據報導,說到日昨上映的《後會無期》,郭敬明表示自己不會有壓力,但面對網上掀起的「撕破臉大戰」,他則回應說:「大家可以公平競爭,人身攻擊就不太道德」。郭敬明說,宣傳期結束後,會去看這部韓寒的處女作。

報導指出,《小時代》的官博日昨突然砲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