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8 第491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昆凌8/12生日 周董求婚日?
「宅男甜心」張景嵐 傳熱戀同門?
林心如「京城81號」 票房驚悚破14.7億
金球得獎劇「湖畔謎案」 DVD登台
發燒星動態 女影迷行動示好 狄鶯嚇:我愛男人啦
吳辰君剖腹產女 也當馬媽媽
阿妹夜店夯曲 挑戰點擊破千萬
五月天高雄義唱 自嘲生疏就忘詞
日韓藝能界 演妥瑞氏症店員 李光洙表現好
「神去村」露屁屁 染谷將太羞答答
鄭容和喊「來來來」 CNBLUE自備家鄉味
扮剩女OL 綾瀨遙破處成功
海外星鮮事 叢林出外景 韓團EXO成員TAO腳受傷
「冰毒」王興洪紅到南非 一票人搶合照
拍「賭城2」 影帝周潤發手濺血
張家輝、Poyd 「賭城2」再續前緣
港陸娛樂報 錢嘉樂藏小三 湯盈盈狀況外
朱璇素顏扮媽 怕鬼月嚇觀眾
文詠珊換東家 黎明送金句
趙薇、佟大為 浪漫後翻臉

影視大代誌

昆凌8/12生日 周董求婚日?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杰倫的魔術技藝精益求精,前晚他趁上節目前,再度露一手「無中生有」魔術骰子秀進階版,只見他將一顆骰子放進骰筒裡,隨手甩兩下,就變出四顆骰子疊疊樂,手法俐落,令人讚嘆,他對此相當得意,還聳肩傳達「小事一樁」。

周杰倫工作不斷,還上節目秀自己的魔術手法,工作上的表現突出,令人驚嘆,至於新專輯,雖暫定9月推出,是否能如期,依舊是問號,畢竟已 ......


「宅男甜心」張景嵐 傳熱戀同門?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宅男甜心」張景嵐、「電眼美女」賴琳恩為伊林選新秀擔任評審,同為選秀、選美出身的2人,提供新人選秀教戰守則,要對評審放電、表演才藝莫臨時抱佛腳,張景嵐則哈肌肉男,標準一定要六塊肌。

日前張景嵐被拍同門混血男模柯杰夫進出住處,她稱對方只是拿東西給她,否認戀愛Ing ,面對緋聞,爸媽看了只說「要看開」,她才轉念放棄在臉書留言澄清習慣。

賴琳恩 ......


林心如「京城81號」 票房驚悚破14.7億
綜合報導/Upaper
由林心如、楊祐寧、吳鎮宇主演的驚悚片「京城81號」,才剛在大陸上映,就以兩天過一億、五天過兩億的驚人票房成績,創下6日內票房破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4.7億),刷新大陸驚悚影史新紀錄。

「京城81號」一躍成為華語驚悚片的龍頭老大,小說靈感緣自「朝內81號」這座北京老宅,據說它被評為京城四大凶宅之一,在網絡上流行的各種鬼故事,都有這棟建築的身影。而電影上映後,這座「兇宅 ......


金球得獎劇「湖畔謎案」 DVD登台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今年初獲金球獎電影類獎項的多數影片,幾乎都已在國內上映,但電視類的得獎影片在台推出就低調不少:「鋼琴師和她的情人」名導珍康萍的迷你影集「湖畔謎案」近期將直接推出DVD;最佳喜劇影集與男主角得主「荒唐分局」、電視類最佳男配角得獎影集「黑手遮天」已在MOD播映。

比起電影類的得獎名單,金球獎獲獎影集一向較少受到媒體關注,MOD的Diva Universal頻道 ......


發燒星動態

女影迷行動示好 狄鶯嚇:我愛男人啦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狄鶯、李興文等演員昨為「艋舺的女人」赴台南出席見面會,還和粉絲PK比腕力,狄鶯很有自信的說:「我的力氣可是很大、在戲中扛豬肉都沒問題。」她一向對粉絲親和力十足,還透露曾有女影迷向她示好,甚至還伸手「付諸行動」,她立刻緊張回絕:「我還是愛男人的啦。」

狄鶯透露以前去新加坡演出歌仔戲時,有女粉絲1個月緊跟她,以為成為很好的朋友,她大方的 ......


吳辰君剖腹產女 也當馬媽媽
記者闕志儒、杜沛學/綜合報導/聯合報
華岡七仙女的吳佩慈、大S、阿雅,今年相繼順利生下馬妞,近來頻在微博分享幸福、曬娃照,而吳辰君也順利在前天剖腹產下一女,母女均安,老公廖懷南也來台陪產。

大S老公汪小菲前晚PO出一家三口合照,還放上大S嬰兒時期的萌照與愛女做對照,「都說小玥兒像我,只能說像現在的我,小時候和我老婆一模一樣。」

阿雅日前接受陸媒訪問,自曝是個閒不住的人,「還 ......


阿妹夜店夯曲 挑戰點擊破千萬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不同過往的「妹式情歌」,天后張惠妹(a MEI)這次在新專輯中找來嘻哈「鄧麗君」葛仲珊(Miss Ko)合作新歌「跳進來」,沒想到成了新輯中反應最好的一首快歌,也是目前夜店當紅夯歌。a MEI個人也提出「不如來破個紀錄」的想法,希望能在8月9日生日當天,所有歌迷動起來點播,讓該曲衝到1千萬點聽次數。

「跳進來」也是a MEI與嘻哈歌手葛仲珊難得合作的歌曲,2人 ......


五月天高雄義唱 自嘲生疏就忘詞
記者梅衍儂/高雄報導/聯合報

繞了世界一圈,五月天相隔半年多回到台灣土地開唱,回家鄉第一件事先捐錢,在高雄和宜蘭舉辦「Just Love It!」公益演唱會,2場門票皆售罄;昨他們先在高雄巨蛋開唱,不拿唱酬,2場票房加上廠商贊助,扣除稅金後共捐出5694萬元,另提供500萬元的周邊商品於現場販售。

自5月結束香港演唱會,5位團員放2個月大假,最近一場台灣演唱是今年元旦,昨阿信像個不願 ......


日韓藝能界

演妥瑞氏症店員 李光洙表現好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 10月將二度赴港會粉絲,先前傳出成員之一的劉在錫與Gary因為工作檔期滿,無法一同赴港,但Gary 9月底將在港舉辦個人活動,搶先一步會粉絲。

Running Man在香港人氣高,過去曾有狂熱粉絲寄企畫給製作單位,SBS大手筆錄製特輯。上回RM香港見面會,成員宋智孝與李光洙缺席,兩人這回確定一同出席,但卻少了大家長劉在錫與Gary,RM始終7缺2。

李光洙今年事業 ......


「神去村」露屁屁 染谷將太羞答答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根據三浦紫苑小說改編的電影「哪啊哪啊~神去村」,由染谷將太、長澤雅美及伊藤英明主演,片中染谷將太拋開以往陰暗形象,挑戰陽光男孩,還在片中穿起丁字褲上陣,露出屁屁。

「哪啊哪啊~神去村」中染谷將太是位開朗的18歲大學生,因考試落榜又被女友狠甩,陰錯陽差到山上展開伐木工生活。他說,以前自己很少演出正派角色,這次上戲時刻意不強調演技,讓角色性格 ......


鄭容和喊「來來來」 CNBLUE自備家鄉味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南韓樂團CNBLUE昨下午3點在南港展覽館續唱,第2場演唱會明顯放得較開,主唱鄭容和學台語流行句「來來來~哩來」,笑翻歌迷;鼓手敏赫的舅舅和台灣舅媽在台開店,昨也現身支持姪兒演出,敏赫發現親人到場,立刻開心揮手打招呼。

CNBLUE 4位團員來台短短4天3夜,卻不能一餐沒有韓味,工作人員透露他們有個神祕銀色行李箱,每到用餐時一定得拖它相伴,原以為是 ......


扮剩女OL 綾瀨遙破處成功
娛樂新聞組/東京27日電/世界日報

日劇天后綾瀨遙為10月首播的少女漫畫改編日劇「今天不上班」擔綱演出,化身毫無戀愛經歷的30歲剩女OL。故事講述其角色突然進入桃花期,一方面與年輕九歲的大學生戀愛,從而告別處女行列。另方面又受企業社長求婚,展開戀愛大冒險。有鑑於綾瀨遙上部劇集「八重之櫻」收視不佳,不知道新作能否為她收復失地。

而一項由500人票選的「最想一起到海灘名人」票選中,綾瀨遙在女 ......


海外星鮮事

叢林出外景 韓團EXO成員TAO腳受傷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團EXO成員TAO又成傷兵,他日前參加SBS「叢林的法則」外景節目,遠赴索羅門群島錄影,TAO在微博上開心與粉絲分享照片報平安,26日卻被發現腳受傷,坐著輪椅出現在機場。

TAO與金炳萬、柳談、柳正哲等人一同在索羅門群島拍攝5天,結束錄影後他在微博上貼出自拍照,寫下「5天沒有碰手機什麼感覺知道嗎?索羅門沒有網路,微博也沒轉發成功,給你們看看我3天4夜沒 ......


「冰毒」王興洪紅到南非 一票人搶合照
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聯合報
「冰毒」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獎後,在光點華山上映滿座率傲視暑期眾家大片,趙德胤與吳可熙留在台北拚票房,天天跑戲院和影迷互動,男主角兼製片王興洪則到了南非德班國際電影節,迷倒當地的觀眾。

從年初在柏林影展亮相開始,「冰毒」已經前進歐、亞、美、非等4大洲的國際影展,趙德胤奔波到不想再出國,決定和吳可熙留下為台灣的票房打拚,改由王興洪單槍匹 ......


拍「賭城2」 影帝周潤發手濺血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周潤發、張家輝兩大影帝正於泰國拍攝王晶新片,日前拍攝一場大型追逐戲,期間周潤發因太投入拍攝,致左手拇指及食指受傷流血,而張家輝為配合劇情,亦要讓監製劉偉強把榴槤放在胯下,張家輝忍不住笑著跟劉偉強說:「小心點呀,捅穿了漏水,你賠不賠得起?」

明年賀歲檔大片《賭城風雲2》,近期正集中火力在泰國拍攝多場大 ......


張家輝、Poyd 「賭城2」再續前緣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電影《賭城風雲2》日前於泰國開工,其中一位「串星」現身,便是泰國變性人Poyd,她在戲中客串地下賭場女主持一角,這次Poyd加盟,全因曾合作過《掃毒》的舊拍檔張家輝推薦。Poyd亦沒讓張家輝失望,演出令劇組相當滿意,周潤發亦跟Poyd有說有笑,而當Poyd完成戲份欲離開時,一向照顧後輩的發哥特別叫Poyd過來跟記者談天,Poyd大讚發哥「You are handsome guy! ......


港陸娛樂報

錢嘉樂藏小三 湯盈盈狀況外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女星湯盈盈去年生下女兒錢凱晴「升格」為媽媽級藝人後,她將產後復出的第一次給了鄭丹瑞(旦哥),與老公錢嘉樂在電影《分手100次》中神秘客串,破天荒以夫妻檔合作拍戲,鏡頭前後二人不忘十指緊扣,恩愛滿瀉!

「盈盈樂樂」在片中繼續演恩愛夫妻,不過錢嘉樂卻與王苑之(Ivana)發展婚外情,毫不知情的盈盈更大方叫嘉樂搭住王苑之的肩膀合照,令 ......


朱璇素顏扮媽 怕鬼月嚇觀眾
娛樂新聞組/香港26日電/世界日報

姚子羚、朱璇及胡諾言等日前到深水宣傳實況劇《我們的天空》,並為新移民家庭打氣。

姚子羚與朱璇在劇中皆演媽媽,演怪獸家長的姚子羚指角色沒惹起反感:「套劇出街後觀眾反應都接受,沒被觀眾罵。曹永廉說我演得好似他老婆,他說他老婆就是怪獸家長。」

姚子羚近日將胡定欣為她拍攝的性感照放上網獲網友激讚,但她說不會拍裸照。問姚 ......


文詠珊換東家 黎明送金句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文詠珊(Janice Man)舉行記者會宣布加盟新公司,隨即帶來新驚喜,以火辣低胸長裙盡露「峰」芒。JM獲不少影帝級巨星拍片道賀,連緋聞男友謝霆鋒和前老闆黎明也拍下片段贈興,黎明更特別送上金句祝賀舊將。

藝人文詠珊當天宣布正式加盟由金牌經理人黃柏高(Paco)主理的太陽娛樂文化,獲媽媽、余安安、緋聞男友陳柏熹等現身撐場。來勢「胸胸」的JM ......


趙薇、佟大為 浪漫後翻臉
娛樂新聞組/廣州27日電/世界日報

都市話題家庭喜劇《虎媽貓爸》日前在京郊舉行媒體探班,新快報報導,趙薇飾演的畢勝男和佟大為飾演的羅素現場上演「浪漫結婚紀念」,不料卻吵架收場。採訪中,趙薇、佟大為都表示目前沒打算要二胎,也不想帶女兒上親子綜藝節目。

據報導,《虎媽貓爸》中,趙薇與佟大為像很多年輕夫妻一樣,已經有了個五歲的女兒,過著有房有車、事業小成的生活,不過兩人在教育觀念上逐漸 ......


訊息公告

社群導購到底怎麼做?
透過十個步驟,一點一滴打造出在社群之中的影響力,驅動人們買賣意願的關鍵絕對不在於推銷,關鍵也不是促銷,而是在於自銷,自然而然的讓商品銷售出去,這才是社群導購要做成的必然要素。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你必知的5個秘密
每次看完電影之後,除了劇情之外,你知道還有什麼是你在電影裡看不出來的秘密嗎?本次針對《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找出5個你必須知道的秘密!其中包含了女主角來頭不小的身世、置入產品大公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