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27 第494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阮經天紐約追愛 捧鑽套牢許瑋甯
搞民宿弄到赤字 季芹仍挺王仁甫
「好聲音3」導師戰 夢想名單端出大咖
「老師,您哪位?」 掀明星上課風
發燒星動態 爺爺病危 安以軒擔憂中拍搞笑戲
「魔女」陳庭妮 與黃河、謝佳見尬戲
台最大街頭音樂嘉年華 百組樂團湊熱鬧
原聲音樂節登台 陳建瑋趁機找靈感
日韓藝能界 池昌旭抵台會粉絲 超愛夜市美食
涉毆女友 金賢重返韓快閃
柏木由紀 掀小陽菜裙底
宋智孝喜歡溫柔男人 「Gary是好對象」
海外星鮮事 彭于晏 電影生涯不斷面對挑戰
揭中情局黑幕 「告密者」悲劇收場
扳倒忍者龜 「星際」重登榜首
澎恰恰再導「鐵獅2」 30明星入鏡
港陸娛樂報 港姐10美出線 吳凱欣自稱土包子
紫髮佟麗婭曬照 薩頂頂?蒼井空?
黃磊出書 記錄父女的點點滴滴
古巨基 遭A貨冒名開唱

影視大代誌

阮經天紐約追愛 捧鑽套牢許瑋甯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許瑋甯紐約遊學歸來,為10月17日上映的李崗新片「想飛」宣傳,提到小天稱「非她不娶」,她態度淡然,昨傳出其實早在她7月底赴紐約遊學3周,小天曾秘密赴紐約 ......


搞民宿弄到赤字 季芹仍挺王仁甫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王仁甫宜蘭豪華民宿剛開幕,這是他用心打造的副業,不但花了好多年時間,甚至把家中財務弄成赤字,他問季芹是否後悔?季芹回:「不會,因為你是績優股。」

「SS小燕之夜」邀請王仁甫、聶雲、阿弟、鮪魚到節目中談男人早婚,其中鮪魚剛結婚3個月,王仁甫、聶雲、阿弟以前輩之姿,分享許多夫妻相處之道。王仁甫說婚姻就是要包容對方的缺點,張小燕笑著對鏡頭 ......


「好聲音3」導師戰 夢想名單端出大咖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聯合報

大陸「中國好聲音3」盲選結束,進入導師考核戰,夢想導師名單也隨之而來。據陸媒報導,那英攜張信哲亮相,張信哲還爆料那英當導師如當媽,「她壓力真的很大,為了這些學員拚了命,真的跟媽一樣,在教唱的那幾天,好幾個學員感冒生病,那英還細心詢問他們有沒有吃藥、打針,好些了沒。」

曾在北京衛視「最美和聲」合作的楊坤與蕭敬騰,今年老蕭為挺楊坤,勇 ......


「老師,您哪位?」 掀明星上課風
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聯合報
明星加持讓兒少節目受到關注程度提高,公視「老師,您哪位?」邀請演藝圈不同領域的Janet、方文山、李惠仁等人,擔任國小代課老師,節目播出後討論熱度高,還有國小老師早在5月錄影時便打電話希望能請Janet來學校上課,8月節目播出後再接再厲試圖邀約。

製作人舒逸琪表示,籌備期曾廣發英雄帖,邀請多達1、200位一線藝人,但許多人檔期滿,無法配合長時間開會等 ......


發燒星動態

爺爺病危 安以軒擔憂中拍搞笑戲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近幾年多在大陸發展的安以軒回台拍攝中視、八大「上流俗女」,透露部分原因是為了就近照顧生病的爺爺,當時心情低落但仍要搞笑上戲,之後到大陸拍古裝也是輕喜劇,在片場接到病危通知仍要上演和表妹萬瑋喬嬉鬧戲,也不敢告訴表妹、獨自承擔情緒。

拍古裝戲時安以軒還特地請假回台幫爺爺慶生,沒想到再飛回劇組就接到爺爺病危通知,後來劇中也上演喪禮戲,讓 ......


「魔女」陳庭妮 與黃河、謝佳見尬戲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TVBS第5部新戲「魔女搶頭婚」昨公布卡司,特別自三立挖來製作人王珮華和女星陳庭妮,金鐘影帝黃河也是首度接拍偶像劇,新鮮感十足。不過一頭飄逸長髮的他,險被誤認是總統女婿蔡沛然。

黃河首次擔當偶像劇男主角,是一位嘴賤多情男,為了把妹耍帥,24年來首次進廠保養護膚,陳庭妮為了辣媽小姐的角色,則事前穿窄裙、高跟鞋練習走路。陳庭妮在劇中與兩位影 ......


台最大街頭音樂嘉年華 百組樂團湊熱鬧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全台最大街頭音樂嘉年華「Park Park Carnival」將於30、31日舉行,郭書瑤與「南瓜妮」、「TRASH」合組團體參加,其中,南瓜妮主唱柯家洋正是柯震東的哥哥,對於弟弟的「麻」煩事,他不願多作回應。

雖然全家為柯震東之事忙亂,但日子還要繼續,「南瓜妮」照常演出,柯家洋昨天表示:「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是我和朋友組的樂團,我私人家庭的事情跟樂團沒有關係,謝 ......


原聲音樂節登台 陳建瑋趁機找靈感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新科台語金曲歌王陳建瑋一朝成名,商演跟著來,9月13日將首度登上花蓮「原聲音樂節」開唱,被女友全面監控的他,打算趁機到後山Long Stay,為新專輯找靈感。

陳建瑋在原聲音樂節除將演出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30出頭」歌曲外,計畫以Basa Nova改編台語歌「一支小雨傘」,讓花蓮民眾感受台語歌曲的獨特魅力。本活動於9月13日至21日在花蓮文創園區登場 ......


日韓藝能界

池昌旭抵台會粉絲 超愛夜市美食
梅衍儂/聯合報

在韓劇「奇皇后」中飾演癡情元朝皇帝的韓星池昌旭,本周四將搭乘KE691班機抵台,下榻六福皇宮,30日晚上7點30分在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在台停留4天3夜。

池昌旭對台灣夜市美食超有興趣,「珍珠奶茶、芒果冰、鳳梨酥、小籠包、麵線和麻辣鍋,只要有機會我都要品嘗,到時我的食量可別把大家嚇壞喔!」

......

涉毆女友 金賢重返韓快閃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涉嫌毆打女友的金賢重日前結束泰國演唱會,昨日返韓,機場大批媒體等候,他趁亂溜走,被韓媒酸:「是在上演007嗎?」

而金賢重稱和女方交往僅數月、用「雙方肢體衝突」掩蓋「男方動粗」,也被韓媒一一戳破,Dispatch公開雙方簡訊,其中包括2012年2 人的親密擁抱照和金賢重的道歉訊息,在在指向金賢重說謊。

而韓團BIGBANG隊長G-Dragon近日連續2次挑戰冰桶, ......


柏木由紀 掀小陽菜裙底
娛樂新聞組/東京26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團AKB48家族一連三日在東京巨蛋開唱,日前第二場上,成員柏木由紀與小陽菜於台上當眾換衣服,其中小陽菜卻被柏木由紀勾住裙底。

而17歲成員松井珠理奈被爆穿名牌涼鞋,惹來網友批評敗家後,她日前自爆入行六年所有收入都由母親管理,乘機洗底。此外,21歲成員峯岸南演唱時多次灑淚,有當地報章盛傳她將會宣布離隊,但已遭她否認。

......

宋智孝喜歡溫柔男人 「Gary是好對象」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韓星宋智孝日前再度襲港,撞同鄉男團Surprise同日抵港,宋智孝獲半百粉絲接機,不及首度訪港的Surprise有逾百粉絲迎接,但宋智孝出席商場見面會則吸引約400影迷,是參加Surprise見面會粉絲人數的兩倍。

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女星宋智孝日前訪港,獲半百粉絲接機,她由十名保安築起人牆護送,沿途有幫粉絲簽名 ,但在混亂中兩度差點跌 ......


海外星鮮事

彭于晏 電影生涯不斷面對挑戰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彭于晏的電影生涯總是不斷面對挑戰,他扮演過的角色總是要花數月時間來調整身心,例如自行車競技的「破風」,以及11月上映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都讓他有新的提升,近日浪琴表也邀請彭于晏擔任優雅大使,展現獨力風采。

繼亞洲天王郭富城、林志玲之後,彭于晏以熱血形象接棒,加入了浪琴表優雅大使家族,29日彭于晏將在台北101為浪琴表旗艦店舉行古董錶展揭 ......


揭中情局黑幕 「告密者」悲劇收場
記者馬雲/比佛利山報導/世界日報

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主演的電影「告密者」(Kill the Messenger)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一名北加州記者試圖曝光中情局內幕,最終以悲劇收場的故事,同時也揭露美國新聞界老闆與高層為保全自己而犧牲記者的黑暗。

媒體自保 犧牲記者

故事發生在80年代美國和尼加拉瓜戰事衝突時期,為 ......


扳倒忍者龜 「星際」重登榜首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連續兩周位居北美票房榜亞軍的超級英雄大片「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本周上演精采回馬槍,以1760萬美元的收入重返榜首,並登上今夏北美票房冠軍寶座。而史卡莉喬涵森(Scarlett Johansson)「露西」(Lucy)再發威,在英國、愛爾蘭、烏克蘭、西班牙等都勇奪賣座冠軍,在多個國家刷新盧貝松(Luc Besson)個人執導影片的最佳首映票房,全球累 ......


澎恰恰再導「鐵獅2」 30明星入鏡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澎恰恰導演夢未碎,昨再拍「鐵獅玉玲瓏2」,將與春節上映,2度與票房保證豬哥亮的「大囍臨門」對打,續集與首集劇情完全不同,澎恰恰還不惜融入自己與盧靚的光碟事件,他說:「反正就是自嘲。」許效舜在旁建議在戲院外發送, ......

港陸娛樂報

港姐10美出線 吳凱欣自稱土包子
娛樂新聞組/香港26日電/世界日報

《2014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日前舉行,16位佳麗接穿泳裝鬥身材、還要比口才、比反應,最後吳凱欣、黃碧蓮、梁詩其及謝芷倫等10位選手出線,將於下周決賽再過招。

港姐準決賽,16位候選人力爭入圍,除了要爭取五位評審的青睞,還有「市民選票」要過關。鄧曉霖、鍾美琪、李汶蔚、洪寧怡、馮詠雩及萬晴瑜最後無法晉級,第三 ......


紫髮佟麗婭曬照 薩頂頂?蒼井空?
娛樂新聞組/北京26日電/世界日報

佟麗婭25日在微博曬出一組美照,照片上的她頭髮染成紫色,編著色彩斑斕的小辮。有友人打趣和她說「薩頂頂你好」,佟麗婭自己也覺得很有意思,便附文問大家:「你們說像嗎?」不料網友們卻並不買帳,紛紛驚呼,「天哪,小圖看成蒼井空了!」「丫丫,說實話更像蒼井空」。

環球網報導,此前佟麗婭等飛機無聊中在微博發照片,用假髮片嘗試了一把紫色挑染,並賣萌求 ......


黃磊出書 記錄父女的點點滴滴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黃磊帶女兒上「爸爸去哪兒2」讓人見識到他為父柔軟的一面,黃磊順勢推出新書「我的肩膀,她們的翅膀」,書中詳述與女兒的點點滴滴,也談及自己過去10多年來的心路歷程。

黃磊習慣寫筆記記錄生活,新書內容多半出自他的各種紀錄,除了寫自己的成長故事,還有與妻子的浪漫愛情,「演員寫書,都覺得藝人寫書是拿嘴寫的,我是拿筆寫的,你能看到我的文字習慣。」書 ......


古巨基 遭A貨冒名開唱
娛樂新聞組/香港26日電/世界日報

古巨基近日被「山寨版古巨基」冒名在內地開唱,更有公司訛稱是古巨基的內地代理公然接商演,令經理人霍汶希(Mani)怒不可遏,揚言要以法律行動追究來捍衛正牌古巨基;至於古巨基也稱有朋友信以為真,錯將「馮京作馬涼」。

近日在內地網上流傳一張「影視巨星 情歌王 古巨基歌迷見面會」的海報,指活動於上周六在內地某酒吧舉行,收益撥作慈善用途 ......


訊息公告

書桌上的創意
科技的發達,讓我們離手握文具書寫的時光已經越來越遠,但文具產品卻絲毫沒有被淘汰的趨勢,反而越見創意與獨特的發明,文具的細節、設計,已然成為一種見證生活的品質與態度。

愛英語就是愛世界 訂【英語島電子報】抽雜誌 + 海報
未曾體驗過的英語入魂!像傳說中的拉麵口味,吸一口,一口入魂∼8/31 前訂閱【英語島電子報】可參加抽獎,送您「英語島雜誌」乙期 + 「一次搞懂動詞片語海報」乙張,共有 20 位幸運得獎機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