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30 第494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柯震東返台 警方機場遞傳票
柯周一將驗尿、驗髮 毒癮重就須勒戒
柯震東代言費 恐遭索賠十多億
威妮戀 胡宇威:粉絲也看膩了
繼黑澤明後 宮崎駿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入戲太深 謝佳見愛上林心如
扮演心機女 可愛派當道
發燒星動態 寶媽不理唱衰 要和汪建民愛到老
女歌手拚命唱跳 搶當舞林霸主
瑪麗亞凱莉來台演唱 萬元VVIP賣光
海外星鮮事 綠葉「成蔭」 電影更有看頭
銀幕新秀 「小清新」美眉搶鏡
來台會「老婆」 Henry秀中文調情
港陸娛樂報 阿B結婚 嘉賓吃住自己買單
張智霖慶生 不忘做善事
妻子愛低調 吳鎮宇:尊重她意願

影視大代誌

柯震東返台 警方機場遞傳票
記者陳于嬙、王冠仁/台北報導/聯合報

「謝謝大家關心!真的很抱歉,我明天會跟大家碰面,好好說明。如果要勒戒,一切配合。」一天兩度面對兩岸三地媒體大陣仗,因吸食大麻在北京行政拘留兩周的柯震東,凌晨一點半終於回到台灣。穿著藍襯衫的他難掩疲憊與沮喪。北市警方己將傳票送給柯震東,北檢訂下周一上午九點半傳喚他到案說明。經紀人柴智屏表示,今天下午在遠東飯店的道歉會將有進一步說明。

......


柯周一將驗尿、驗髮 毒癮重就須勒戒
記者劉峻谷、張宏業/台北報導/聯合報
柯震東返台後要面對檢方傳訊,檢察官視狀況採尿或毛髮調查吸毒時間長短、成癮情況,如果情形嚴重,可處以觀察勒戒,涉案輕微就命他自費去醫院進行戒癮治療,期滿後通報北市毒品危害防治中心派員定期關懷。

檢察官已命柯震東九月一日(周一)向台北地檢署報到,屆時將採驗尿液、毛髮蒐集吸食毒品的證據。接著檢察官會依檢驗結果和柯吸食大麻的時間長短判斷其犯行輕重。

......


柯震東代言費 恐遭索賠十多億
記者林佳儀、楊詩涵/台北報導/聯合報
柯震東憑藉電影「小時代」系列在大陸迅速走紅,形象正面清新,原本是廣告寵兒,手握十多個代言,但「房東」案爆發後,大陸企業主緊急切割,肯德基已單方面解約,其餘adidas、炫邁與路雪均已撤下形象廣告,未來恐遭索賠十多億元;在台灣代言的妮維雅男士系列,也可能中止合約。

柯震東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台竄紅,隨後又以「小時代」系列成為兩岸當紅人氣男星,廣告接不完 ......


威妮戀 胡宇威:粉絲也看膩了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胡宇威、陳庭妮假戲真做緋聞傳了1年多後,最近2人終於拆夥,各自接新戲結「新歡」,為了新戲,胡宇威和陳庭妮ㄘㄟˋ得很乾淨,被問為何不再合拍戲?他表示不解為何凡事都要牽連彼此,最後還搬出粉絲,表示連粉絲看「威妮戀」都看得很膩,還不如各自發展,正式宣告假戲真作戲碼結束。

胡宇威昨出席酒商活動,他自稱因屬狗,嗅覺特別靈敏,由於喜歡甜食,他說聞 ......


繼黑澤明後 宮崎駿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美國影藝學院公布新一屆小金人特別獎得獎名單:曾主演「鐘樓怪人」與「翡翠谷」的94歲女星瑪琳奧哈拉、「大鼻子情聖」法國名編劇尚克勞卡希耶、日本動畫名導宮崎駿獲頒終身成就獎,黑人歌手、演員哈利貝拉方提則因多年來民 ......


入戲太深 謝佳見愛上林心如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大馬影帝謝佳見主演公視、TVBS「16個夏天」,初期他是內向、悶騷的四眼矬男,隨著劇情進展,對戲中老婆林心如近乎變態的狂戀,讓他從矬男變暗黑男、變態狂,角色性格情緒起伏大、過於壓抑,讓他一度得了憂鬱症,還因入戲太深,產生錯覺愛上林心如,不得不靠喝酒、吃安眠藥麻痺自己,但喝了一個多月,他竟只醉過一次。

「16個夏天」中,謝佳見愛上、娶了一個 ......


扮演心機女 可愛派當道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以往電視劇的壞女人配角都是較豔麗的形象,現在有許多可愛小女生挑戰使壞,外表看似天真無邪卻耍心機,更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例如「犀利人妻」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小三」朱芯儀,就是「可愛壞女人」。最近偶像劇或本土劇中的心機女,不少都是可愛臉蛋的女孩演出。

「甜心女孩」方志友,在「愛上兩個我」中愛到發瘋,為和李毓芬搶 ......


發燒星動態

寶媽不理唱衰 要和汪建民愛到老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寶媽希望和汪建民一起攜手變老,卻遇命理師詹惟中節目算出她今年年底前不結婚,明年一定會分手,她說:「結婚這輩子不可能了,但我會牽著他的手,證明我是對的。」詹惟中說,只是照命理 ......


女歌手拚命唱跳 搶當舞林霸主
記者許晉榮/專題報導/聯合報

▲阿妹踩高跟上陣
▲張靚穎狂飛美習舞
▲溫嵐舞男更搶眼
▲A-Lin棄悲轉動感

當天后張惠妹(a MEI)與蕭亞軒(ELVA)紛紛為新歌跨海找來美國舞者編舞,力求唱跳舞后地位不墜,一時之間,女歌手都把「練舞功」當成首要目標,包括9月將來台的大陸歌手張靚穎、撞臉ELVA的溫嵐及自嘲沒有舞技的A-Lin等人相繼下 ......


瑪麗亞凱莉來台演唱 萬元VVIP賣光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10月26日南港展覽館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時起開賣,而限量300張的萬元「尊榮組合」,已經提前銷售一空。

由「費斯特男孩國際」主辦的瑪麗亞凱莉台北演唱會,門票今起在華娛售票及全家超商便利系統開賣,預計開放15000張票,希望歌迷對她的16年想念可以化做搶票的能量。

瑪麗亞凱莉票價最低2000元、最高6600元,與先前傳出的席琳狄翁最高2 ......


海外星鮮事

綠葉「成蔭」 電影更有看頭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電影分級制實施已久,導演張艾嘉日前開玩笑說電影應該要有分齡制,不只拍給年輕人看,還要有拍給中老年人看的才對;畢竟成熟觀眾看熱鬧之餘,還想看看實力與內涵,還好幾部華語新片除了新人,也有不少實力派綠葉為電影加分。

之前影后吳家麗演「盂蘭神功」為影片加分,「軍中樂園」可是有皇上加持催淚的,陳建斌在「後宮甄嬛傳」演 ......


銀幕新秀 「小清新」美眉搶鏡
記者項貽斐/專題報導/聯合報

長江後浪推前浪,台灣電影又出現一批新生代美眉在大銀幕搶鏡,包括「等一個人咖啡」的宋芸樺、「廢物」裡的邱偲琹,以及「共犯」中的姚愛寗、溫貞菱,她們都在電影裡扮演學生,但卻有不同的性格、背景,也展現新人嶄露頭角的嘗試勇氣。

「小夏于喬」宋芸樺第一次演電影就在「等一個人咖啡」裡挑大梁,當起「臭三八」李 ......


來台會「老婆」 Henry秀中文調情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團Super Junior-M(SJ-M)成員Henry近日發行第2張迷你專輯「Fantastic」,昨在台北美麗華舉辦簽名會,有粉絲凌晨12點就到現場排隊卡位,昨吸引逾千名歌迷到場,他去年七夕也在同場地舉辦專輯簽名會,相隔1年變得油嘴滑舌,頻開黃腔笑翻歌迷。

Henry的母親是屏東人,據悉此次來台媽媽和妹妹都不在台灣,無緣相聚;他稱自己新歌舞步性感,「屁股超sexy!」 ......


港陸娛樂報

阿B結婚 嘉賓吃住自己買單
娛樂新聞組/香港29日電/世界日報
鍾鎮濤(阿B)與范姜在峇里島完婚,眾星級賓客盡興而歸,峇里島機場更罕見出現「星海」,多位紅星被粉絲包圍,曾志偉成功擊敗露黑Bra的張曼玉、周汶錡等女星,榮登萬人迷寶座。此外,有報導指阿B小氣,稱這次婚禮所有機票酒店的費用都要賓客自費,譚詠麟、曾志偉齊聲挺老友:「那當然是自費啦,我們這麼多人一起去怎麼可能全都要人家付錢呢?」

曾志偉談到 ......


張智霖慶生 不忘做善事
娛樂新聞組/香港29日電/世界日報

藝人張智霖(Chilam)日前43歲生日,忙於工作的他在飛機上獲安排萬呎高空派對賀壽。他透露生日願望是能以善心送暖,早前親訪60多位獨居長者拍MV,更計畫以太太袁詠儀(靚靚)名義捐錢做善事。

張智霖日前遠赴馬來西亞,為巡迴演唱會做準備。人氣爆燈的他行程緊湊,除了在工作中度過生日,31日更將赴英國拍攝《衝上雲霄》電影版,袁詠儀亦會隨行,早前一 ......


妻子愛低調 吳鎮宇:尊重她意願
娛樂新聞組/北京29日電/世界日報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正在湖南衛視熱播,本季中最固執、玩心最大、最顛覆形象的老爸非吳鎮宇莫屬。瀋陽晚報報導,在節目中,吳鎮宇的綽號也頗多,喜歡戲弄兒子費曼,被稱為「坑娃神爹」;喜歡與曹格的女兒姐姐嬉鬧,被稱為「吳三歲」。節目播出後,吳鎮宇「外嚴內柔」的教育方式引起熱議,近日,吳鎮宇為保護兒子隱私刪微博的消息也引來不小關注。

報導稱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