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31 第494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酒駕載女記者 女主播丈夫無保請回
柯震東:抽大麻8次 愚蠢的選擇
朋友給的? 房祖名疑向助理買毒
羅志祥 簽書會鼓勵柯震東
不怕胸縮水 Ella:老公愛偷捏屁股
發燒星動態 白洋裝+粉氣球 白安「輕飄飄」開唱
白雲甩完40公斤…「5個水餃就飽」
陳曉東慶生 笑納「訂製法拉利」
海外星鮮事 威尼斯影展/1兒2女到齊 鄔瑪舒嫚替前夫打氣
他們愛情長跑…有緣,不一定有份
祕婚後聲明…裘莉談難民
好萊塢缺新梗 北美票房慘
港陸娛樂報 愛小孩不「婚」頭 李宇春結婚慢慢來
大批網劇 將搶進大銀幕
談到張柏芝 謝霆鋒「閉嘴」
「爸爸」休博僅10小時 製作單位施壓?

影視大代誌

酒駕載女記者 女主播丈夫無保請回
記者張宏業、王冠仁/台北報導/聯合報
東森新聞政治組主管、主播吳宇舒的丈夫朱凱翔,昨天凌晨與友人在KTV喝酒唱歌後,騎車搭載1名女記者離開,但起步沒多久就遇上警方攔查。他酒測值0.92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檢方訊後無保請回。

朱凱翔昨天早上11點帶著笑容走出北檢,返家後在臉書發文「我回到家了,酒駕無可迴避是我犯錯,其他的、寫的over了,謝謝,並對所有關心我的朋友說抱歉。」

台北市警方昨天凌晨執行酒 ......


柯震東:抽大麻8次 愚蠢的選擇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柯震東因吸大麻被北京公安拘留十四天後返台,這十四天中他的情緒從害怕、不知所措、後悔到反省自責,昨天他在台北再開道歉記者會,強忍著不哭,有問必答。但會後和熟識媒體記者聊起,仍忍不住兩度落淚,直說「對不起!」


朋友給的? 房祖名疑向助理買毒
記者陳君碩/綜合報導/聯合報
「毒房東」二人組的柯震東,已從北京返台,但拘留天數比柯震東多出廿幾天的房祖名,後續處置則可能生變。北京警方前天發出通報,指房祖名助理在買毒後,提供給房祖名並「從中獲利」,間接證實房祖名可能涉嫌買毒,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房祖名因持有大麻涉刑事犯罪,遭刑事拘留卅七天,有機會因表現良好,在拘留期滿後即可獲釋,但也可能在拘留期間被判刑 ......


羅志祥 簽書會鼓勵柯震東
袁世珮/聯合報

羅志祥分享谷底翻身經驗的「夢想拼圖」新書加DVD,在各排行榜攻城撂地搶下冠軍,雖然昨天簽售會正撞柯震東記者會,但他隔空鼓勵:「每個人一輩子都會遇到很多挫折,不能因為一次的犯錯,就抹滅之前所有的努力及好成績,大家一起加油。」

昨天的簽售會中午開始,粉絲早上就到現場排隊。羅志祥自掏腰包製作1000瓶結冰水,取名為「小豬愛心冰枕」,分送歌迷。 ......


不怕胸縮水 Ella:老公愛偷捏屁股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Ella昨出席健身房快閃活動,勤於健身的她自嘲脂肪減少,胸部跟著變小,不過老公不在意,「他老愛偷捏我屁股!」提到柯震東大麻風波,Ella說:「相信他內心也很煎熬。」

Ella昨和猛男教練近身相處,眼神不時偷瞄對方 ......


發燒星動態

白洋裝+粉氣球 白安「輕飄飄」開唱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白安個子嬌小、聲音輕柔,配上名字宛如仙女。她發行第2張專輯「What's Next?接下來是什麼」,造型乾脆「仙」到底,昨簽名會上頂著一頭粉紅長髮,穿上白色長洋裝,手裡拿一串氫氣球,輕渺像要飛天。歌迷狂讚她女神氣質爆發,和動畫片「天外奇蹟」一樣展現人氣神蹟。

白安昨發高燒,抱病上台表現平穩,粉絲看見她抓著氣球從舞台緩緩升起,直呼像仙女下凡;新 ......


白雲甩完40公斤…「5個水餃就飽」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很多藝人減肥後容易復胖,但白雲甩肉40公斤後,再也不回頭走胖子路,他笑說:「過去10年我吃太多了,把我未來10年的量都吃光了,現在進棚一個便當我吃不完,朋友下水餃5個就飽,省了吃飯錢,換回人生,我覺得值得。」

白雲曾是胖到126公斤的「頂級」藝人,在戎祥驟逝後開始擔心自己往後人生,做了胃切除手術,一下甩掉42公斤。他說,很多人從胖變瘦,身上會留有 ......


陳曉東慶生 笑納「訂製法拉利」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曉東新專輯「2014 Circle」台灣宣傳期即將告一段落,臨台前舉行粉絲見面會,有辣妹和跑車提前為他慶生。

陳曉東除現場演唱3首新歌,也和女粉絲玩曖昧遊戲,以嘴上吸管傳接橡皮筋,數度臉頰碰臉頰,眾人尖叫不停。5名豐滿的女粉絲為見他而瘦身,原本都是80公斤的重量級女生,2個月內鐵血訓練,共甩75公斤肥肉,昨裝扮火辣來見偶像,他大讚:「了不起!我的 ......


海外星鮮事

威尼斯影展/1兒2女到齊 鄔瑪舒嫚替前夫打氣
記者蘇詠智、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威尼斯影展開跑,今年入選非競賽單元的「台北工廠II」的監製葉如芬,以及3段影片導演謝駿毅、卓立與侯季然抵達當地。好萊塢女星鄔瑪舒嫚和演員艾爾帕西諾日昨也抵達水都。

此行「台北工廠II」的三位導演和葉如芬都是第一次到水都,除了希望觀眾喜歡影片外,也都做足功課、準備好旅遊資料,想在宣傳空檔品味水都舉世聞名的獨特美景。「台北工廠II」另一位監製李烈,以及侯季然執導段落「 ......


他們愛情長跑…有緣,不一定有份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好萊塢最有影響力的一對明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琪琳娜裘莉(Angelina Jolie)結束九年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當然也有網友調侃是「小三終於上位」。對有錢又有名的單身貴族來說,結婚是否重要?顯然以下這些仍處於愛情長跑中的名人對這個問題尚未給出肯定答案。

一、首先看一下長期同居情侶:

1、老牌 ......


祕婚後聲明…裘莉談難民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安琪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祕婚消息傳出後,裘莉隨即於29日發表聲明,不過內容非關婚事,而是呼籲世界各國正視敘利亞難民的處境。

裘莉的婚事引起全球媒體關注,她「打鐵趁熱」拋出難民議題,希望能喚起世人的注意。她在聲明中表示:「(敘利亞)三百萬難民代表的不只是統計出來的數字,而是說明大家無力幫助他們。」她呼籲各國站出來協助結束紛爭,也結束難民的苦難。

「每日郵報」 ......


好萊塢缺新梗 北美票房慘
編譯林文彬/綜合外電/經濟日報
北美今夏電影票房創下1997年來同期最差表現,顯示影迷對好萊塢電影一成不變的風格感到厭倦。

紐約時報報導,統計電影票房的Rentrak公司預測,在5月第一周周末到8月底這段期間,美國和加拿大經通膨調整後的電影票房銷售合計約39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減少15%,也創下至少1997年來最差的夏季票房成績。

分析師今年春季曾預測,北美今夏電影票房將下滑11%,原因是世界盃足球賽拉走觀眾,加 ......


港陸娛樂報

愛小孩不「婚」頭 李宇春結婚慢慢來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大陸歌手李宇春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最終站29日在上海畫下句點。李宇春為粉絲們演唱多首新專輯歌曲,堪稱小型演唱會,握手、擁抱來者不拒,甚至還為粉絲錄製手機鈴聲。

李宇春時隔2年再推新專輯,粉絲們也忙著訓練「米二代 (粉絲子女,粉絲自稱為玉米,音近宇迷)」大跳新歌「Dance To the Music」,讓李宇春感動落淚,其中一名年僅2歲小玉米甚至開口唱歌,讓她 ......


大批網劇 將搶進大銀幕
娛樂新聞組/北京30日電/世界日報

一大批網劇將進軍大銀幕。新京報報導,優酷土豆集團日前在北京宣布成立「合一影業」。作為中國第一大應用和網路視頻平台,優酷土豆引領多屏合一的發展趨勢,致力於打造O+O(線上線下融合)的文化娛樂平台。優酷土豆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古永鏘兼任合一影業董事長,原優酷土豆集團高級副總裁朱輝龍出任CEO,任命劉開珞為總裁,南韓釜山國際電影節主席李庸觀出 ......


談到張柏芝 謝霆鋒「閉嘴」
娛樂新聞組/上海30日電/世界日報

《一生一世》近日在上海舉行首映發布會,導演鄒屳,主演謝霆鋒、高圓圓出席。新聞晨報報導,現場導演和兩位主演講述了電影台前幕後的故事,群訪環節卻在一個關於張柏芝的「雷區」問題中匆忙結束。

據報導,《一生一世》是謝霆鋒出道以來主演的第一部愛情戲。整場發布會,當談論情感時,謝霆鋒都惜字如金,巧妙地把觀點嫁接到電影角色趙永遠身上。被問及 ......


「爸爸」休博僅10小時 製作單位施壓?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爸爸去哪兒2」6名童星都曾遭到網友攻擊,曹格女兒Grace長相遭嘲諷,近期又傳出退出節目傳言;黃磊女兒多多指控陸毅女兒貝兒偷錢,引發兩方網友對戰,讓5名爸爸決定發起「微博靜默」活動,但就在29日淩晨發布宣言後,「休博」僅僅維持10小時,爸爸們發表「修改版」公開信,引發網友質疑根本是在炒作。

曹格、黃磊、吳鎮宇等5名爸爸29日不約而同發表「微博靜默-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