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29 第503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又圓婚宴愛的誓言 弄哭一堆人
發燒星動態 備戰大選之夜 眾主播法寶盡出
小鎂現身送愛 罕病童趁亂告白
準媽咪六月 比基尼秀身材
台灣會粉絲 彭于晏千人大合照
「美魔女」錢盈潔 八年級生不認識
楊丞琳新歌 偶像徐佳瑩寫的
兄弟情男神動凡心 金城武淚擁楊祐寧
日韓藝能界 指原莉乃:渡邊麻友性格扭曲
韓星南相美 明年初嫁企業家
松隆子肚子有喜 7年婚姻做人成功
海外星鮮事 小珍妮佛「飢餓」獻聲 票房穩居冠軍
麥克片場調情 本「色」不改惹火凱薩琳
港陸娛樂報 跺腳「撒嬌」 黃曉明好娘!
老婆飄孕味 古巨基快當爸?
余文樂 零片酬演精神病患

影視大代誌

又圓婚宴愛的誓言 弄哭一堆人
記者王雅蘭、王惠琳/台北報導/聯合報
台灣小生趙又廷與大陸女星高圓圓昨天下午在寒舍艾美酒店遵循古禮儀式舉行結婚,現場星光熠熠,又圓說誓詞提到這輩子都要在對方眼中看到自己,並承諾像自己家庭一樣的照顧對方家庭,讓許多賓客感動落淚。

高圓圓昨天穿訂製婚紗,美麗端莊的由父親牽著走出來交給一臉開心的趙又廷,兩人面對面鞠躬、交換戒指,證婚人陳凱歌問兩人如果沒有拍電影「搜索」,今天還會 ......


發燒星動態

備戰大選之夜 眾主播法寶盡出
記者葉君遠、林怡秀/台北報導/聯合報

9合1大選各新聞台已熱身超過半年,今天最後衝刺全面驗收吸精成績,特別的是TVBS斥資兩千萬引進英國BBC「虛實合一」鏡面技術,把6都候選人全帶進攝影棚。此外,主播們各個備妥枇杷膏、滴雞精、咖啡應戰,真是各種法寶齊具。

TVBS為了在今天順利運作虛擬棚,由主播方念華帶隊,夏嘉璐、蘇宗怡、謝向榮、廖芳潔、林秉儀連日來除了 ......


小鎂現身送愛 罕病童趁亂告白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桂綸鎂送愛不落人後,加入2014罕病形象代言行列,早在2年前她已關注罕病相關議題,每個月更固定捐款行善,今年夏天冰桶挑戰活動發起之初,更立即率先響應,此次接到罕病基金會邀約後,國內外工作行程滿檔的小鎂,毫不考慮地空出一天時間,無償拍攝平面廣告。

廣告拍攝當天,桂綸鎂與病童們親切互動,一如鄰家大姐姐,彎腰詢問孩子們的情況、輕鬆自然談天,拿出 ......


準媽咪六月 比基尼秀身材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女星六月蔡君茹懷胎9個月,不僅主持、活動追趕跑跳碰,活力十足,懷孕至今體重僅胖4.5公斤,昨她特別挺肚穿比基尼,大秀孕婦好身材,有這次養胎不養肉經驗,她不怕生產完身材「回不去」,聽說產後容易雕琢身材,她已預約好kimiko老師上課,還笑說:「可以藉此轉行當豔星了!」

六月分享懷孕過程,直呼自己很幸運, 在醫生建議、調理飲食狀況下,她還打破孕婦禁 ......


台灣會粉絲 彭于晏千人大合照
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聯合報

彭于晏為宣傳新片「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跑了大陸12個城市,前晚終於在台北3家戲院舉辦粉絲見面會,看到全場爆滿觀眾,開心又感動。

近年來彭于晏在華人娛樂圈大走紅,兩岸三地新戲接不停,也少有機會返台和影迷近距離接觸,他回想上一次在台辦見面會已是3年前「翻滾吧!阿信」,但喜愛他的觀眾熱情不減,欣欣秀泰、西門町國賓、信義威秀的見面場次都爆 ......


「美魔女」錢盈潔 八年級生不認識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聯合報
錢盈潔昨錄東森「現在才知道」,她近年淡出螢光幕,鮮少露臉,現在生活重心都在孩子身上,其餘時間替朋友打理中菜餐廳,「我答應幫忙的原因有兩個,一是工作時間很彈性,我可以照顧小孩,而且如果有通告或活動,我就不用到店裡。」

店裡的服務生是八年級,根本不知道她的藝人身分:「我也碰過客人來跟我打招呼,我都笑說,認識我的一定都是有點年紀的,現在小朋 ......


楊丞琳新歌 偶像徐佳瑩寫的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楊丞琳看選秀節目看到徐佳瑩的才華,主動關注希望當朋友,但因彼此太忙約不到時間見面,楊丞琳笑說:「最後決定提早約兩個月後見,結果久到我們兩人都忘了。」

楊丞琳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發表新歌「點水」,這首歌的創作者正是她的好朋友「拉拉」徐佳瑩。

楊丞琳說,她從歌唱選秀節目就開始關注徐佳瑩,前往她的每一場表演,甚至可以細數徐 ......


兄弟情男神動凡心 金城武淚擁楊祐寧
特派記者闕志儒/北京報導/聯合報

「與其將生命交給戰爭,不如交給愛情」,電影「太平輪:亂世浮生」以此勾勒金城武與長澤雅美、黃曉明與宋慧喬、章子怡與佟大為3對時代男女的戀情曲折,但從愛而生,金城武與楊祐寧戲中的兄弟情也動人,不只逼哭導演吳宇森,戲外楊祐寧殺青那刻,金城武也動凡心、流男神淚,與弟弟楊祐寧互擁而泣。

前天北京發布會上,金城武與楊祐寧相隔9個月再見,男 ......


日韓藝能界

指原莉乃:渡邊麻友性格扭曲
娛樂新聞組/東京29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團AKB48的一姐渡邊麻友和師妹宮良為雜誌拍攝火辣聖誕泳裝寫真,希望為主唱的新碟「希望的Refrain」造勢。日前兩人領軍參演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時,與眾成員在樓梯頂準備定位,島崎遙香卻自行走下樓梯,渡邊麻友一度板起了臉似乎相當不悅。

而前一姐指原莉乃在關西的電視節目中,踢爆渡邊麻友為人黑心,她指渡邊麻友愛惜粉絲也做人認真, ......


韓星南相美 明年初嫁企業家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30歲的韓星南相美昨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明年1月24日將與圈外男友結婚,對方和她同齡,職業是企業家,2人交往不到1年便決定步入禮堂。

據韓媒報導,南相美和男友去年11月認識,隨即陷入熱戀,雙方家長已見過面,婚禮將在位於京畿道陽平的教會舉行,只邀請雙方親友參加,不對外公開。

南相美18歲在大賣場打工,因長相甜美成為網路人氣美女,之後踏入演藝圈,7年 ......


松隆子肚子有喜 7年婚姻做人成功
記者梅衍儂╱報導/聯合報
37歲的日本女星松隆子和知名音樂人佐橋佳幸結婚7年,27日以親筆信宣布懷孕6個月,明年春天將成為新手媽媽,她在信中報喜:「我獲受予新的生命,我們夫妻倆非常開心。」

近日有消息指松隆子將回鍋搭檔木村拓哉、北川景子演「Hero」電影版,她表示有關於工作一切事項,將依照身體情況,做最大努力。

【中央社/東京27日專電】

日本女星松隆子所屬的經紀 ......


海外星鮮事

小珍妮佛「飢餓」獻聲 票房穩居冠軍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裸照風波對珍妮佛勞倫斯的演藝行情似乎沒啥影響,「飢餓遊戲:自由幻夢Ⅰ」雖然美國票房不若上集威猛,依舊穩坐感恩節全美賣座冠軍,領先其他對手。而她片中親口唱的「The Hanging Tree」,更攻占英國單曲排行榜第29名。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Ⅰ」將原著拆成上下兩部電影,不少粉絲覺得情節進展沒有前兩集明快,珍妮佛勞倫斯片中也大多以文戲為主,較少刺激的動 ......


麥克片場調情 本「色」不改惹火凱薩琳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麥克道格拉斯與凱薩琳麗塔瓊斯的婚姻經過分居風暴,近來看似有破鏡重圓的跡象,然而歐美八卦雜誌報導,以往花心風流的麥克,對新片「蟻人」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怦然心動,在片場公然打情罵俏,讓老婆凱薩琳氣得火冒三丈。

過往麥克道格拉斯就曾傳拍片現場假戲真作危及婚姻,他在凱薩琳之前的妻子黛安卓,就很受不了他的花心,決定離婚,他更曾入院治療自己的性癮 ......


港陸娛樂報

跺腳「撒嬌」 黃曉明好娘!
娛樂新聞組/廣州28日電/世界日報

《撒嬌女人最好命》打響賀歲頭炮,因在美國拍戲而接連缺席兩場活動的黃曉明日前終於攜謝依霖、隋棠亮相發布會。現場黃曉明兌現諾言跺腳撒嬌說「討厭」,還大尺度用胸抖動血滴子,更直言票房破10億就與宣布與Baby的婚期。

新快報報導,黃曉明被問與自己女友什麼時候舉行婚禮時,黃曉明大方表示,「《撒嬌女人最好命》破10億,可以告訴大家甚麼時間。其 ......


老婆飄孕味 古巨基快當爸?
娛樂新聞組/香港28日電/世界日報
古巨基今年7月迎娶交往20年的得力助手Lorraine,婚後揚言快速造人,年屆45歲的Lorraine日前穿鬆身衫逛超市,身材發福,孕味極濃,相信古巨基很快有好消息公布,隨時做羊年老爸。

日前晚上近7時,新婚不久的Lorraine獨自現身銅鑼灣逛超級市場,學習做新任「家庭煮婦」的她,這天專攻新鮮食材,挑得甚為仔細,現場所見,結婚時瘦削的Lorraine忽然發福,穿上 ......


余文樂 零片酬演精神病患
娛樂新聞祖/香港28日電/世界日報
影壇型男余文樂近日零片酬接拍新戲,飾演患情緒病的角色。他坦言擔心被角色影響,並自嘲患有精神病,「我本身也怪怪的!」

余文樂和劉心悠日前到尖沙嘴出席活動,余文樂稱聖誕節要拍新片,其角色患有情緒病,「其實好怕影響心情。」他笑稱角色很像自己,「我覺得演員都有精神病,這是職業病。」至於擔不擔心難抽離角色而患抑鬱症,他表示會找醫生諮詢 。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