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百年大業的根基是教育!【台灣立報】專業教育報,給你活到老、學到老的社會教育、進修、教改、校園等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20 第505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空中一字馬 溫嵐台下16年功
發燒星動態 豬哥秀周日首播 要讓華視解凍
溫昇豪什麼族? 他說睡眠不足
黃河新娘抱陳庭妮 一分鐘腿軟
BOXING住不慣台北 想家就爬樹
Selina跨年趕場 倒數完接力簽唱
王傳一、任容萱湊對 15秒就有fu
A-Lin加入「我是歌手3」 挑戰內斂唱法
重返20歲 陳柏霖、鹿晗搶愛楊子姍
日韓藝能界 Healer扮記者 朴敏英又變臉
寫真肉搏戰 深田恭子不敵白石麻衣
南韓毒舌主持人金九拉 恐慌症惡化
海外星鮮事 喬治柯隆尼受駭 仍挺「名嘴出任務」
港陸娛樂報 周慧敏怪癖多 錄音不給人看
趙薇 否認催婚「鋒菲」

影視大代誌

空中一字馬 溫嵐台下16年功
特派記者許晉榮/北京報導/聯合報

在「特技始祖」蔡依林之後,溫嵐昨晚在北京工人體育館端出空中一字馬的「懸空舞蹈」,說是總結16年的舞台精髓,因為風險高,經紀公司太陽娛樂特別拉高保險至1000萬人民幣(約5117萬台幣),溫嵐一臉不服輸說:「拚了!我已沒有任何退路了。」

溫嵐的「舞動嵐圖」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啟動北京第一站,初登場就搬出約3樓高的「懸空 ......


發燒星動態

豬哥秀周日首播 要讓華視解凍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聯合報
華視「華視天王豬哥秀」21日首播,中視「萬秀大勝利」找來山寨版的豬哥亮和謝金燕,上演父女同台戲碼,收視戰尚未開打,就有濃濃硝煙味,中視原本還要請主持人曾國城大啖豬肋排示威,不過曾拒絕,豬哥亮則說:「我不跟哪一台對打,也希望大家不要跟我打,因為我是一個病人。」祭出苦情攻勢。

豬哥亮重返周末戰場,面對華視這收視冷灶,他笑說:「不是冷灶,是冷 ......


溫昇豪什麼族? 他說睡眠不足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溫昇豪寒冬送暖,耶誕前夕他特別赴新竹五峰國小為小朋友講繪本故事,難得和孩子互動,溫昇豪一開始就拿自己的名字開玩笑,是「昇豪」不是「生蠔」,這些原住民小朋友包含阿美族、賽夏族、魯凱族等,他再度耍冷:「我也有族喔,因為拍戲,我經常睡眠不足。」逗得小朋友哈哈大笑。

溫昇豪去年4月爆出未婚生女後,搭上男星瞞婚潮,最後他選擇公開,他因長 ......


黃河新娘抱陳庭妮 一分鐘腿軟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黃河首次主演商業偶像劇,台劇慣用哏照單全收,日前陳庭妮拍「俏摩女搶頭婚」一場落難戲,他立刻展現精壯小鮮肉能扛能抱實力,上演英雄救美,輕鬆一肩扛起陳庭妮,還笑說:「絲毫不費力!」劇組看他有力,再加碼拱他新娘抱,黃河二話不說一把抱起耍man,但持續不到一分鐘,他就急忙放下佳人,馬上被笑虧「不持久」,他趕緊澄清:「我是怕不小心摔傷她!」

陳庭 ......


BOXING住不慣台北 想家就爬樹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阿妹子弟兵BOXING是來自屏東的6個排灣族男生,在台北打拚多年,想家時,會去公園爬樹,看到鴿子,就想嗆「就不要飛到我們部落去」。

BOXING在被阿妹相中簽約後,全體住在民生東路的宿舍裡,專心做音樂,但6個年輕人還是不習慣台北。鼓手曉龍就曾經悶壞了,受不了,到公園裡爬椰子樹,「我們部落的人都會爬樹,我們就是這樣玩。」但路人就奇怪地看著他。 ......


Selina跨年趕場 倒數完接力簽唱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Selina跨年夜將趕場,主持完台北新年城跨年演唱會,凌晨1點接力開個人簽唱會,預計天亮結束工作,挑戰體力極限。

Selina今年和好姊妹Ella搭檔主持台北跨年晚會,12點倒數完,她將在信義區香堤大道舉辦簽唱會,場地離台北市政府不遠,跨年人潮眾多,她打算用走的到目的地,笑說整夜都不用睡,挑戰鐵人體力。

她日前到科教館參觀棒球英雄展,招待20位陽光基金 ......


王傳一、任容萱湊對 15秒就有fu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王傳一、任容萱首度湊對、主演三立周日偶像劇「聽見幸福」,2人初見面即拍親密戲,為拉近距離,任容萱主動握住王傳一的手,眉目傳情15秒,瞬間產生電流、心跳加速,她坦言「有悸動感覺」。

任容萱和李國毅因主演「我的 ......


A-Lin加入「我是歌手3」 挑戰內斂唱法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A-Lin確定將參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不乏「大歌」的她,因新專輯改走內斂風格,比賽時要「收」或「放」,將是考驗。

「我是歌手」系列雖然過程辛苦,但後續效應驚人,吸引成名歌手投入,A-Lin已是台灣「索尼一姐」,為了更深入大中華區市場,也投入比賽,將與孫楠、韓紅、古巨基、張靚穎、陳潔儀、胡彥斌同場競技,這兩 ......


重返20歲 陳柏霖、鹿晗搶愛楊子姍
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聯合報

集合金鐘影帝陳柏霖、偶像鹿晗、女星楊子姍及金馬影后歸亞蕾共同主演的奇幻愛情喜劇「重返20歲」,昨日公開台版預告。陳柏霖片中與楊子姍搭訕慘遭拒絕,鹿晗也爭相對楊子姍告白,讓她笑稱自己豔福不淺。

歸亞蕾、楊子姍分飾70、20歲的女主角,因為在照相館拍照而發生返老還童的奇妙經歷。除了楊、陳、鹿3人的愛情三角關係引人注目,歸亞蕾的 ......


日韓藝能界

Healer扮記者 朴敏英又變臉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星朴敏英最近和池昌旭、劉智泰合作電視劇「Healer」,在劇中飾演滿腔熱血的嫩咖記者,她為戲剪去一頭長髮,且面孔似乎又再進化,前幾天劇組公布花絮照,粉絲竟認不出是她,乍看她的捲捲頭和五官,還以為是哪位大嬸。

朴敏英整形不是秘密,先前南韓節目曾公開她整形前的照片,當時她單眼皮、塌鼻、大臉的樣貌,與出道後深邃的 ......


寫真肉搏戰 深田恭子不敵白石麻衣
娛樂新聞組/東京20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人氣主將白石麻衣,上周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結果大賣3萬2000本,大勝同日出書、賣出1萬本的深田恭子,登上銷量榜冠軍!

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人氣主將白石麻衣,出道以來憑標致五官吸引大批粉絲。她於上周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清純的大人」,邀得著名攝影師篠山紀信操刀,白石麻衣解禁以比 ......


南韓毒舌主持人金九拉 恐慌症惡化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南韓毒舌主持人金九拉驚傳罹患恐慌症,經紀公司表示他今年5月即發病,持續治療後情況未獲改善,近日惡化到需停下所有工作專心治療,傳他壓力的來源,與妻子的債務有關。

金九拉手上有「舌戰」、「改變世界的Quiz」、「正義本色」等主持工作,他以講話一針見血為特點,屬冷面笑匠,沒想到嘻笑的背後,深受疾病所苦,壓力大到每天失眠,他今年5月開始接受治療,7 ......


海外星鮮事

喬治柯隆尼受駭 仍挺「名嘴出任務」
記者蘇詠智、編譯李京倫/綜合報導/聯合報
索尼新片「名嘴出任務」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嘲諷調侃,招致北韓駭客發動大規模攻擊,使美國戲院不敢上映此片,索尼決定束之高閣。美國不少網友認為此舉無異向駭客舉白旗,喬治柯隆尼亦在受訪時坦言曾發起連署活動,希望號召業界人士反駭客,但沒有人敢簽名。

在索尼被駭的事件中,喬治柯隆尼與該影業高層的私人連繫電子郵件亦被公開,算是「苦主」之一,他卻不因 ......


港陸娛樂報

周慧敏怪癖多 錄音不給人看
娛樂新聞組/香港19日電/世界日報

周慧敏事隔17年再出專輯,好友古巨基上機前也趕來祝賀,這次兼任歌曲監製的古巨基大爆周慧敏錄音有怪癖。兩人最後花四個晚上完成新歌,古監製更操到嘴唇變白,周慧敏笑言要送他人參補身。

周慧敏這次推出加盟英皇後首張福音專輯,她出席新碟發布會時,獲好友兼歌曲監製古巨基神秘現身捧場。

古巨基笑言,錄音時不忘擺監製架子,又爆周慧敏的怪 ......


趙薇 否認催婚「鋒菲」
娛樂新聞組/北京19日電/世界日報

「鋒菲戀」又傳新進展,有消息指趙薇向閨蜜王菲催婚,且承諾借出自己的法國酒莊作為「鋒菲」的結婚場地。不過,趙薇經紀人胡小姐表示,「再好的朋友,感情也是個人的事情,沒有牽線,也不是紅娘,至於提供酒莊的事,屬於電影編劇和小說家一樣想像力了。 」

據南都娛樂周刊報導,鋒菲戀遭曝光後轟動整個娛樂圈,而被指是二人紅娘的趙薇,卻不肯居功,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