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26 第514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情變?阮經天怒戰網友 許瑋甯笑容比風冷
發燒星動態 酒店摟妹後…彭順緊牽李心潔 紅毯曬恩愛
林辰唏超自信 不怕男友被勾走
婚戒太緊難拔下 Janet:被「套牢」了
秦嗣林襯衫印上口紅…熟女鐵粉幹的
阿密特「怪胎秀」 沙魚眼+蜘蛛手+任人摸
翅膀硬了? 卓文萱跟滾石掰掰 13年情斷
加場也完售 A-Lin清唱慰粉絲
QQ音樂盛典/華納雙J奪獎 不如李榮浩緋聞吸睛
音樂節處女唱…小豬壓軸原味狂潮
被冷凍? 「娛樂百分百」敖犬不見了
日韓藝能界 錄影賀學弟妹 金宇彬下月25日登台
港陸娛樂報 張柏芝扮農婦 被封「中國好兒媳」

影視大代誌

情變?阮經天怒戰網友 許瑋甯笑容比風冷
記者雷光涵、王雅蘭/沖繩-台北連/聯合報
李崗(中)執導的「想飛」參加沖繩電影節,張睿家(左)、許瑋甯(右)出席開幕式。
台灣電影「想飛」受邀參與第7屆沖繩電影節,昨電影女主角許瑋甯與導演李崗、男主角張睿家一起走紅地毯,但身陷情變風暴的她看來心事重重,勉強擠出一絲笑容。被問到心情如何,她避而不答。

傳許瑋甯與交往8年的男友阮經天感情進入「冷靜期」,風暴中她到日本工作。開幕式會場設在宜野灣的沙灘上,午後天氣轉壞,起風有小雨,穿露肩黑洋裝的許瑋甯可能因為冷,職業笑容比李崗還平淡。

本屆紅地毯只有60公尺,且未安排媒體站兩側拍照,因不必應對鏡頭,許瑋甯有一半時間低著頭「留心腳步」,身邊的張睿家找話題聊,她才露出難得笑容。台灣媒體在舞台區訪問時,經紀人適時擋掉感情話題。

由日本最大經紀公司「吉本興業」籌備的沖繩電影節,今年增加活動聚點,電影節名稱也改為「全島一起動起來超大祭典」,25日宜野灣會場周邊設有許多小吃攤,放春假來玩的沖繩人來看明星、表演,就像參加一場祭典。

對於兩人情變傳言,外界各路消息不斷,有人說小天劈腿,有命理師鐵口直斷天甯戀會分手,昨凌晨阮經天忍不住在微博上粗暴回應罵人,還以「瑋甯依然是我女人」宣示主權,對周冬雨則稱是他孫女,甚至回嗆網友去死吧。

阮經天雖然和許瑋甯相戀8年,期間他被爆料花心不只一次,許瑋甯總是力挺愛郎,這次小天和周冬雨傳曖昧,昨天又傳出小三可能另有其人。

由於各界猜測不斷,小天氣得在微博上表示,「感情是我們的事,關你TM屁事...蝦評論什麼勁?」,還火氣很大地回嗆「去死吧」。


發燒星動態

酒店摟妹後…彭順緊牽李心潔 紅毯曬恩愛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聯合報
李心潔(右二)和張艾嘉(左二)分別帶著老公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兩對夫妻牽手曬恩愛,右為彭順。
張艾嘉執導的「念念」前晚赴港出席香港國際影展開幕典禮,徒弟李心潔身穿一襲紅色大禮服與導演老公彭順走紅毯,馬上成為現場焦點。彭順近來花邊新聞不斷,日前又被爆料極樂泰國、在酒店摟妹喝酒,但他與李心潔前晚以行動撇偷腥傳聞,這也是小兩口在去年「小三事件」後,首次合體公開曬恩愛。

據港媒報導,李心潔與彭順去年因小三李悅彤介入,兩人婚姻一度亮紅燈,但李心潔展大老婆風度,原諒偷腥尪並聲明放下,豈料日前彭順又被拍到在泰國酒店摟妹作樂,夫妻關係又引發外界關注。但前晚在影展上,小倆口雖未接受媒體訪問,但合照時兩人手牽緊緊,走紅毯時還有說有笑,看來兩人感情仍好。

此外「念念」另一女主角梁洛施,被問及是否曾關心李心潔的婚姻狀況時,她說:「這是別人家事,不好過問。」4年前梁洛施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分手後,近來有追求者嗎?她說:「我現在有3個小朋友,一點都不空虛,暫時也都不需要男朋友。」


林辰唏超自信 不怕男友被勾走
記者杜沛學、周美惠/台北報導/聯合報
演藝圈銀色情侶分手爆不停,林辰唏與導演男友林立書交往4年感情穩定,目前尚未想婚,她昨出席系列影集「閱讀時光」記者會,說一點都不擔心男友被其他女藝人勾引,「如果有其他人欣賞他,我覺得很好啊,代表他很受歡迎、我的眼光還不錯。」並認為:「如果要走(劈腿),就是我魅力不夠。」對自己頗有自信。 林辰唏透露,男友不喜歡曝光於媒體,因此和她在一 ......

婚戒太緊難拔下 Janet:被「套牢」了
記者杜沛學、陳若齡/專題報導/聯合報
Janet(謝怡芬)和老公George Young在南極舉辦超Cool婚禮後,升格當人妻,但她笑說,婚後除了手上多一枚戒指之外,生活沒有太大改變,仍是遠距離。此次為星品味演繹PRADA春夏新裝,手上戴著閃亮亮婚戒,但為配合拍照暫時拿下,臉上露出無奈,難道是捨不得?她解釋「因為太緊了,很難拔。」並笑稱自己被「套牢」了。 婚後 ......

秦嗣林襯衫印上口紅…熟女鐵粉幹的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當鋪老闆秦嗣林進棚錄影前,襯衫上驚見女人口紅印!他看了看笑說,這是女鐵粉靠過來拍照時不小心弄到的。 秦嗣林因吳淡如的「女人要有錢」而紅,鑑價過程讓許多熟女粉絲都對他崇拜不已,每次錄影前,都會有一票喜歡他的粉絲來跟他合照,他皆互動熱絡,來者不拒,昨進棚要錄影時,被看到襯衫上有口紅印,他笑說:「謝謝製作 ......

阿密特「怪胎秀」 沙魚眼+蜘蛛手+任人摸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惠妹分身阿密特的「AMIT2」,新造型驚悚。
阿妹分身阿密特驚世駭俗無極限,新歌「怪胎秀」集沙魚眼、撫摸秀、人形蜘蛛與豬肉臟飛灑螢光血,連她都說:「會不會嚇到小孩?」演唱會一口氣唱6、7首新歌,也是挑戰觀眾的大膽作法。

有別於首張「阿密特」的兇狠,「AMIT2」以前衛為取向,以前是黯黑腥紅,新歌「怪胎秀」MV導演比爾賈則設定,除她的眼影,一片純白。繼先前的「鷹眼」後,新造型是戴上特殊角膜片的「沙魚眼」,阿妹擔心會嚇到小朋友。

阿妹還重現荷蘭知名恐怖片「人形蜈蚣」,與6名舞者組成「人形蜘蛛」,她從地板洞孔露出頭部,其餘洞孔冒出其他人的手或腿,畫面十分詭異。但阿妹一到現場,第一個反應是:「是要打地鼠嗎?」

阿妹還要任男女舞者的手在肩膀及胸前游移,差點被扯到露點,最後還有舞者手持豬內臟狂舞,任血灑滿白色的地板。經紀人陳鎮川說,這部分是在象徵人各懷鬼胎,剝除後也只是一副皮囊,MV會處理成螢光綠,並不血腥,應不至於像上張阿密特要自我修剪才能在晚上9點前於電視播出。

新歌今早9點在全亞洲147家電台聯合首播,120秒短版MV於晚上10點在YouTube首播,完整版要到4月2日中午才上線。專輯4月4日「烏托邦」演唱會首場同日發行,阿妹將唱6、7首新歌,不怕歌迷不熟悉而冷場,她說:「演唱會就是要有新東西。」


翅膀硬了? 卓文萱跟滾石掰掰 13年情斷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近年屢傳難搞、耍大牌的滾石一姐卓文萱(左圖,本報資料照片)傳出翅膀硬了,3月底將閃離老東家?她16歲出道以來便簽在滾石旗下,一待就是13年,如今與老東家分道揚鑣,外界質疑模式如同Kimberley翻版。 卓文萱去年發行專輯「灼樂感」,勤跑宣傳、商演,唱片銷售近萬張,去年終於成為有殼一族,年收入至少7位數,29歲的她,眼看將享受多年耕耘成果,上周六 ......

加場也完售 A-Lin清唱慰粉絲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A-Lin加場演唱會再度完售。
因為「我是歌手3」人氣急速攀升的A-Lin,日前宣布8月29日、30日再登小巨蛋舉行「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主辦單位實施流量控管後,網路依舊大塞車,但總計兩場2萬1千張門票全數售罄,讓人在深圳領取QQ音樂年度盛典「年度十大熱歌金曲」的A-Lin,十分開心。

A-Lin心繫票房買氣,而買不到票的網友,在她臉書粉絲團私訊,表達沮喪之意,沒想到A-Lin竟回以一段清唱,感謝粉絲一路支持,被歌迷大讚貼心。其實她去年辦小型演唱會時,就曾發生主辦單位超賣票,導致部分觀眾買票卻進不了場,當時她從舞台直接走下場邊,唱歌給他們聽,「危機處理」被歌迷歌頌了好久。

而大陸昨也傳出「歌手3」總決賽幫唱嘉賓全部名單,由陳奕迅領軍的崔健、信(蘇見信)、陶喆、吳秀波等人一字排開,其中吳秀波與信最令網友訝異,有網友大膽猜測將助陣A-Lin的信已2次在總決賽舞台亮相,指他是為「歌手4」暖身。

而本周八大將播出的「我是歌手3」,也有A-Lin演唱陶喆經典歌曲「找自己」,她坦言比賽後會全心投入8月個唱,已排定各種訓練,因長達3個多月沒動,A-Lin希望透過體適能課程,將心理及體能調整到最佳狀態。


QQ音樂盛典/華納雙J奪獎 不如李榮浩緋聞吸睛
記者顏甫□/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俊傑(左起)、蔡依林與李榮浩到深圳參加「2015 QQ音樂年度盛典暨頒獎典禮」。
華納旗下Jolin蔡依林、JJ林俊傑與李榮浩昨到深圳參加「2015 QQ音樂年度盛典暨頒獎典禮」,3人先後在台上演出,在獎項也有斬獲,蔡依林與JJ各奪3項大獎,李榮浩也拿2獎,不過李榮浩的緋聞搶走最大焦點。

雙J話題比不上李榮浩,昨周刊爆料李榮浩與前女友陸瑤尚未分手前,疑似劈腿,讓楊丞琳無故成小三,且追楊丞琳是為搶上位,對此李榮浩表示沒有劈腿、沒有小三,感情是個人事情,還強調「請大家不要騷擾楊丞琳」,並說未來不會針對個人感情再回應。

昨晚Jolin表現不俗,拿下「最受港台歡迎女歌手」、「最佳台灣女歌手」、「最佳港台國語專輯」等3獎,JJ則有「最佳音樂製作人」、「最受歡迎港台男歌手」與「最佳港台國語專輯」等,李榮浩拿下「年度樂壇新勢力」與「最佳內地國語專輯」2獎。

而華納3星今年也將接力辦演唱會,先是JJ在4月11、12日在上海開唱,之後李榮浩5月30日從北京展開巡演,蔡依林5月22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開始新系列巡迴演唱會,3人在2015年依舊行程滿檔。


音樂節處女唱…小豬壓軸原味狂潮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小豬」羅志祥首度參加音樂節活動,就是獻給自己出身的原住民身分,4月4日在「原味狂潮音樂祭」以原味「撐腰」為原住民撐腰。 全台瘋音樂節活動,南北一年多場,但小豬過去總是行程太滿無緣參加,沒想到音樂節處女唱就給了4月3至5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的原住民音樂會。為此,他早早開始準備節目,當晚9點壓軸登場,預計要唱近10首歌,且開場就會獻上 ......

被冷凍? 「娛樂百分百」敖犬不見了
記者許晉榮、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敖犬(右二)原本是「娛樂百分百」的固定主持班底。
長壽娛樂新聞「娛樂百分百」,日前砸300萬換新景,主持人羅志祥率黃鴻升、愷樂與威廉在新景首集曝光。

但眼尖觀眾卻發現5缺1、獨漏Lollipop@F團長敖犬,整集節目中,小豬等人也未提敖犬動態,遭外界質疑敖犬恐被製作方冷凍,從固定主持班底踢除,網友也紛紛在臉書粉絲團說:「敖犬去哪兒?」

敖犬近年轉進大陸發展,去年已接拍4部戲,日前在大陸「與星共舞」獲得亞軍肯定,算是Lollipop@F成員中前景最被看好的一位。

豈料近來原是「娛樂百分百」固定主持群的他,竟無端從節目中消失,新景首集也未見身影,詭譎的是當天Live直播時,小豬、小鬼、同團的威廉皆對敖犬近況隻字未提,宛如被當成隱形人,傳出是因敖犬遭製作方冷凍?

對此,敖犬經紀人表示,他最近事業重心多在大陸,若每周錄影,時間恐難配合,一直請假對「娛百」也不好,權衡之下暫不續約,但未來時間能配合,會先以代班方式合作。

八大表示,敖犬因演藝事業將以戲劇為重,有時為拍戲長時間不在台灣,只好忍痛割捨主持棒,但敖犬仍惜情,4月上旬將回節目代班。

敖犬在「娛樂百分百」神隱,但前晚卻被讀者目擊偕凱渥小模陳郁婷逛街、買生活用品,年初兩人也曾被直擊逛嬰兒家具,難道兩人正同居、好事近?敖犬透過經紀人表示:「確實跟好朋友約在那見面、買東西,但沒有同居。」何以專挑「香氛蠟燭」等情趣品,敖犬低調說:「就都看看。」


日韓藝能界

錄影賀學弟妹 金宇彬下月25日登台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繼韓星金秀賢、李鍾碩,4大亞洲男神之一的金宇彬相隔1年,也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將於4月25日在台大體育館登「台」,粉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金宇彬近日忙拍片和宣傳,「技術者們」在韓上映4天便有百萬觀影人次,近日和李俊昊、姜河那合作的新片「二十」殺青,即將在南韓上映,接下來他忙跑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以及亞洲巡迴見面會,馬不停蹄。 金宇彬行 ......

港陸娛樂報

張柏芝扮農婦 被封「中國好兒媳」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柏芝近來新聞不斷,但大明星背後也有素人一面,中天播出新型態混搭式真人秀「明星到我家」,將4位女藝人張柏芝、黃聖依、秋瓷炫以及李金銘分別嫁入雲南淳樸的農村家庭,進行為期3個月的婚後生活體驗。原本在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女藝人,卸下明星光環,努力融入「婆家」,除了要完成日常生 ......

訊息公告

充滿日式風味紅豆餅 這樣吃超有fu
有時候紅豆餅店裝潢充滿日式風味,加上庭院外的座位,還有公園的悠閒氣息,意外帶起一股熱潮。紅豆餅則是皮薄脆、餡又多,再配上一杯紅玉紅茶,坐在外頭的座位就可享受片刻悠閒。

旅途中的意外收穫
旅途中和德國佬聊天的時間雖然不長,卻我更確定知道,在台灣的所有種種不是唯一標準答案,走出去,才有機會看見更多的可能性,才更有機會看見自己的幸福與不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