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23 第70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太陽蛋土司塔
時尚美妝 李英愛發光肌秘密 原來全靠這個
流行追蹤 鐵娘子Ella背過的包款 加上櫻花真浪漫
最新情報 下月電子轉診上路 到大醫院免排隊
 

太陽蛋土司塔
出版社:野人出版 內文摘自《因為愛,做早餐。》
作者:水瓶
早晨想吃蛋可以很簡單,不用起油鍋,交給烤箱幫忙就好。
把吐司片做成塔皮,剛好容納一顆全蛋,送進烤箱後接下來的時間足夠將沙拉和飲品備好,不費太多力氣,就有一餐飽食。

材料(1人份)
吐司2 片
雞蛋2 顆
椰子油適量
鹽、黑胡椒粉?各適量

作法
1. 新鮮吐司用桿麵棍壓平後,置放在迷你塔模上,用手將吐司片塞入塔模,最後用桿麵棍輕壓,將多餘的吐司邊取下,即成吐司塔皮。可多做幾個起來冷凍備用。切割下來的吐司邊,收集起來可以做成法式吐司(詳見P.148)。
2. 用指腹或湯匙再次將吐司壓實成一個淺皿狀,移除塔模,仔細在吐司內外抹上椰子油,打入一顆全蛋。
3. 小烤箱預熱3分鐘,將生蛋吐司進爐烤10分鐘左右至蛋白全熟、蛋黃可流動 或全熟狀態,依自己喜歡的食感留意烘烤時間。出爐後餘溫會繼續讓雞蛋熟化,不要過度加熱,以免蛋白乾硬。
4. 趁熱輕撒一些鹽、黑胡椒粉調味即可食用。

其他
綠葉沙拉佐油醋醬與沙拉用香料。
飲品:無糖咖啡牛奶

文章來源/《因為愛,做早餐。》 野人出版

 
 
李英愛發光肌秘密 原來全靠這個
UDN╱記者林品萱
韓國透過名人、戲劇輸出K-Pop文化,在美妝圈影響力持續發酵,除了明星接力訪台,加上與韓國同步播出的直送效應,流行話題趨近零時差,不僅反映在彩妝單品的討論與銷售熱度,講求傳統古法的韓系保養,同樣也正擴展版圖,連美系品牌最新商品也主打添加韓國人蔘成分。與漢方相近的調理訴求,加上近期重返螢幕的重量級女星話題新作,讓逐漸打開的台灣市場更加火熱,也吸引近年竄起的當紅品牌首度來台加入戰局。
李英愛重返螢光幕,戲劇熱潮再度帶動美妝影響力。圖/Whoo后提供

以「大長今」一角紅遍亞洲的「氧氣美女」李英愛,暌違14年再以「師任堂」一劇重返螢幕,飾演朝鮮王朝著名女書畫家申師任堂。劇中凍齡般的細膩美肌,讓她代言品牌「Whoo后」再度成為焦點。品牌行銷公關經理表示,自從2007年首度進駐台灣,目前已擴展至31個櫃點,劇中前幾集出現的多款經典商品,其中的「重生秘帖」便是台灣銷售第一,主打針對不同年齡層肌膚提供所需修護,購買者為介於25到45歲的女性族群,年度銷售近10萬瓶的驚人數字,也反映名人加持的市場效應。
在台銷售第一的重生秘帖,50ml,售價5,980元。圖/Whoo后提供

由韓星玄彬的妻子—李娜英擔任全球代言,同樣擁有星級光環的su:m37°,在去年底首度進駐來台,三月份將陸續在北中南增設4個百貨據點,從第二季開始,每季也將設置1至2個新櫃位。品牌行銷公關主任指出,su:m37°是韓國LG集團近兩年扶植的重點品牌,挾帶旗下百貨美妝業績成長最高的亮眼成績,在即將邁入第十年之際,加上瞄準市場成長潛力,決定將su:m37°正式引進台灣,訴求25至35歲女性為主力消費者,同樣也是韓劇的重度收視群,目前以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微米珍珠淨白煥顏泡泡面膜,最受台灣女性青睞。話題戲劇、當紅新品牌雙重加持,也將在台掀起韓國美妝保養另一波新風潮。

》師任堂更勝大長今 46歲李英愛比14年前更美

》嫁人後更優雅!這些南韓人妻女星好時髦
由元斌妻子李娜英代言的保養品牌首度登台。圖/su:m37°提供

質地清爽,受到25至30歲年輕族群喜愛的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50ml,售價2580元。圖/su:m37°提供

 
鐵娘子Ella背過的包款 加上櫻花真浪漫
UDN╱記者楊詩涵

Ella陳嘉樺曾在臉書上PO出自己背了MCM同名款的手袋圖,這款Ella手袋在近期推出進擊亞洲女孩的櫻花綻放系列,在原包袋輪廓上長出立體花飾來,風格大異以往,讓人揉眼睛看了好幾眼,這真的是MCM來著。
Ella曾經在臉書放上拎著Ella包款的照片。圖/取自臉書

主攻亞洲市場,MCM用經典的Ella手袋輪廓,推出春夏限定款「櫻花綻放系列」,選色上除了經典的黑、灰色系,全新的粉嫩水藍、粉色皮革,完全契合春夏季的小清新氛圍;鑲嵌花飾運用柔軟的皮革剪裁成片片櫻花瓣,結合施華洛世奇水晶、品牌經典鉚釘點綴,取花瓣上的朝露閃耀意境,同時增添手袋本身的奢華質感。
Ella Cherry Blossom櫻花綻放亞洲限定呢喃灰色中型手袋,售價37,500元。圖/MCM提供

MCM Ella櫻花綻放系列手袋推出小型及中型兩種尺寸,附上可拆式肩帶,增加實用性,也適合搭配不同造型,展現春日到來、東方花季的爛漫。

》Ella變美的秘密?3支「乾燥玫瑰唇膏」開架就有

》孕婦也有型 ELLA、隋棠靠皮衣帥氣遮肚
Ella Cherry Blossom櫻花綻放亞洲限定黑色中型手袋,售價37,500元。圖/MCM提供

Ella Cherry Blossom櫻花綻放亞洲限定稜鏡粉色小型手袋,售價32,500元。圖/MCM提供

Ella Cherry Blossom櫻花綻放亞洲限定水潤藍色小型手袋,售價32,500元。圖/MCM提供

 

下月電子轉診上路 到大醫院免排隊

聯合新聞網

小病衝大醫院或輕症病人衝急診,部分負擔將於四月十五日起調漲,但經轉診才至大醫院看病者,調降四十元。避免轉診流程繁複帶來困擾,衛福部健保署建置的「電子轉診資訊交換平台」下月上路,轉診者可透過平台媒合,優先安排門診,省去至大醫院排隊掛號流程。

健保署副署長蔡淑鈴表示,現在民眾拿到轉診單,仍需自行查詢醫院醫師及可掛號名額,甚至得早起排隊掛號,降低民眾轉診意願,電子轉診能省去繁複流程。

至於先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轉診優先」構想,允諾「轉診者可優先看診、住院,甚至保障住院名額」,蔡淑鈴表示,電子轉診上路初期將從門診先落實,日後再擴及住院。

「電子轉診資訊交換平台」落實雙向轉診。健保署醫務管理組長龐一鳴說,當病人於基層診所就醫,醫師評估病情需上轉地區、區域醫院或醫學中心,可線上填妥病人資料,透過醫事人員溝通平台,替病人媒合轉診醫院、科別,並聯繫掛號行政人員、護理師和醫師後就能轉診,接受轉診的醫師也能回復病情給原醫師。

七十八歲廖阿嬤表示,自己不會用網路掛號,只能早起排隊,日後診所若能協助轉診,確實方便。五十三歲民眾潘小姐認為,電子轉診聽起來方便,但希望能以離家較近的醫院為主,甚至能指定醫師、進行個人化轉診。

龐一鳴解釋,目前「電子轉診資訊交換平台」能做到轉診至哪間醫院、科別和掛號,至於轉給哪位醫師看病,仍依原醫師專業認定、醫病溝通進行安排。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