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27 第72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鮭魚洋蔥壽司捲
時尚美妝 開架眉彩新貨主打粉霧感 「眉」你不行啊!
流行追蹤 選對鞋子 李棟旭帥上加帥更年輕!
最新情報 苗栗紅棗節登場 農委會教你挑選撇步
 

鮭魚洋蔥壽司捲
出版社:山岳文化
內文摘自《一口壽司:只要捲一捲!56款韓風&義式壽司×12道湯品×8款風味沾醬,一口滿足!》
作者:金奉京(김봉경)、崔承鳳(최승봉)
在Buffet,時常可以見到鮭魚洋蔥壽司捲這道料理,現在您也可以在家裡試著挑戰一下。只要手邊有在超市可購得的燻鮭魚,就可以輕鬆完成這道菜色。若是想要消除鮭魚的魚腥味,可以在醬汁中加一點芥末。

材料
白飯2 碗(400g),壽司海苔2 張,燻鮭魚1 包(10 片),蟹肉棒6 條,紅蘿蔔、小黃瓜、洋蔥各1/3 個,蘿蔔嬰少許,美乃滋2大匙
配方醋的調味料:
醋1大匙,糖2/3大匙,鹽1/3大匙
鮭魚的調味料:
美乃滋3大匙,酸黃瓜末、奶油起司各1大匙,寡糖、檸檬汁各1小匙

作法
1. 把配方醋的調味料放入鍋中,煮到糖和鹽溶化的程度;趁白飯還熱著的時候,將配方醋放進去,用飯勺以切開的方式拌勻。
2. 紅蘿蔔、小黃瓜和洋蔥切成0.2cm 的絲狀;蟹肉棒依照紋理撕開後,加入美乃滋攪拌。
3. 先在壽司捲簾上鋪一層保鮮膜,再放上1 張海苔,然後把步驟1的醋飯均勻地鋪滿整張海苔,再把海苔朝上翻過來。
4. 把拌過美乃滋的蟹肉棒、小黃瓜絲和紅蘿蔔絲放在步驟3 的海苔上捲成壽司;將鮭魚的調味料拌勻做成醬料。
5. 取下保鮮膜之後,把燻鮭魚包覆在壽司外層,然後再用保鮮膜包起來,用捲簾再次將壽司定型。
6. 將保鮮膜取下之後,在壽司外層的燻鮭魚上擺放醬料、洋蔥絲和蘿蔔嬰。

Cooking Tip
配方醋要用中火稍微煮一下
配方醋不建議用大火煮沸, 選擇用中火會更適合,因為調味料裡有糖,加上量又不多,若是用大火煮很容易燒焦。而且要趁白飯熱騰騰的時候把配方醋放進去攪拌,這樣每一顆飯粒才會均勻地沾上醋汁。用黑米醋、紅醋等來取代一般的白醋也是不錯的選擇。

文章來源/《一口壽司:只要捲一捲!56款韓風&義式壽司×12道湯品×8款風味沾醬,一口滿足!》 山岳文化出版

 
 
開架眉彩新貨主打粉霧感 「眉」你不行啊!
UDN╱記者陳立儀
眉毛是否漂亮,是整體臉型的關鍵,就算是素顏,也不能忽略眉型的修飾,才不會看起來暗淡無神。在容易流汗、出油的夏季,眉彩新品紛紛主打粉霧質感,並且強化持妝度,創造自然立體的擬真眉。
漂亮自然的眉型,是整體彩妝的基本關鍵。圖/INTEGRATE提供

每2位女性中就有1位面臨眉毛稀疏、不完整等困擾,而無眉女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眉彩顏色無法與原生眉毛完美融合,KISS ME花漾美姬新推出的3D完眉雙頭眉粉筆,採用一筆雙效筆頭設計,搭配低黏度的防水因子與球狀粉末,讓纖維更容易均勻散開,呈現自然妝感;扁平筆頭可輕鬆勾勒毛流、描繪眉型線條,另一端的眉粉筆頭則擁有創新纖維立體技術,透過添加纖維及珠光粉末填補眉毛縫隙,讓漂亮眉型彷若天生,共有自然棕、深棕色兩色。
KISS ME花漾美姬3D完眉雙頭眉粉筆,售價390元,共兩色。圖/KISS ME花漾美姬提供

8月1日上市的FASIO恆久完美眉粉棒,兼具好描繪的筆狀觸感與輕柔的粉霧質感,雖是粉狀質地,卻能防汗、防油脂,不易脫妝,並採用柔軟小圓棒設計,前端宛如眉筆般能描繪出纖細濃密的眉彩效果,使用側面則能打造輕柔粉霧感的自然眉彩,共有自然棕、明亮棕兩色。
FASIO恆久完美眉粉棒兼具好描繪的筆狀觸感與輕柔的粉霧質感,一支就能實現各種眉型需求。圖/FASIO提供

INTEGRATE的彩妝新品共推出完美特調眉彩膏、1.39mm超細筆芯的極緻絕對有型眉筆、進化版的2 in 1繪型持色眉筆N等3款眉彩,可滿足眉毛不同部位的妝效需求,可先以極緻絕對有型眉筆、2 in 1繪型持色眉筆N來修飾整體眉部輪廓,再用完美特調眉彩膏染上柔和輕盈的自然眉色。

INTEGRATE完美特調眉彩膏搭配獨特粉紅珠光配方及粉末定妝配方,不易黏膩的粉末質地,讓眉妝自然持久,柔和粉紅色調能順應光線角度,讓眉色更明亮,交叉向上的刷毛更容易包覆眉毛,即使新手也不怕,共有可可深棕、焦糖淺棕、拿鐵灰棕、奶茶金棕等4色。2 in 1繪型持色眉筆N則是液態眉筆、眉粉雙重妝效的2合1眉筆,同樣新添加粉紅珠光,共有深棕、淺棕兩色。

》banila co.卸妝霜假貨橫行 4招快速分辨

》遮瑕、打亮、唇頰彩3合1 香奈兒玩時尚色顏彩盤
INTEGRATE完美特調眉彩膏,售價240元,共4色。圖/INTEGRATE提供

FASIO恆久完美眉粉棒,售價350元,共兩色。圖/FASIO提供

 
選對鞋子 李棟旭帥上加帥更年輕!
UDN╱記者吳曉涵
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不只讓孔劉成為國民大叔,劇中飾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這位時尚型男即將在22日睽違六年再度造訪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屆時一定又將掀起一波歐巴熱。

臉上常有一抹冷酷氣質的李棟旭,廣受時尚品牌喜愛,拍過不少雜誌大片。而日前他出席Valentino香港利園全新旗艦店開幕活動,身穿刺青圖案裝飾的紅綠格紋西裝,搭配紅色Flycrew運動鞋,看來更加年輕率性。
李棟旭以修身剪裁的格紋西裝搭配紅色Flycrew運動鞋,讓整體造型更顯活潑年輕。圖/Valentino提供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前陣子身穿一襲灰色西裝,現身電影《玉子》紐約首映會,搭配Ferragamo TRAMEZZA棕色牛皮手工訂製鞋,則是展現不同於文青韓風的優雅熟男大叔韻味。
布萊德彼特穿著TRAMEZZA棕色牛皮手工訂製鞋參加電影《玉子》紐約首映會。圖/Ferragamo提供

2017早秋全新推出的運動鞋Flycrew,是品牌繼迷彩運動鞋以及大色塊拼接的Open Sneakers後又一力作。創作總監Pierpaolo Piccioli以70年代的運動服時尚為靈感,選擇多種顏色的不同皮革搭配白鞋底,鞋跟處飾以品牌標誌性的鉚釘元素,保留經典DNA。女款包含粉紅、莓果紅、黑色、閃耀奪目的亮片和花卉刺繡款,男款則有紅、藍、綠、駝色等。

》年齡和品味成正比?「地獄使者」李棟旭機場時尚這樣穿

》李棟旭快閃香港Valentino 和劉嘉玲跨海相會啦

》參加時尚派對 李棟旭穿這樣飛香港
Valentino Garavani Flycrew 花朵珠繡運動鞋,45,200元。圖/Valentino提供

Valentino Garavani Flycrew 紅色運動鞋(男鞋),未定價。圖/Valentino提供

Valentino Garavani Flycrew 金色亮片運動鞋,22,400元。圖/Valentino提供

 

苗栗紅棗節登場 農委會教你挑選撇步

聯合新聞網

時序進入國產紅棗產季,農委會建議民眾在紅棗挑選上,除可優先挑選具有四章一Q標章外,還可藉由外觀、大小等方式區分是國產還是進口的,或可參加苗栗紅棗節活動品嚐新鮮紅棗。

106年苗栗縣公館鄉紅棗節今天起,一連兩天在苗栗區農業改良場熱鬧登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表示,現場除了可觀賞精彩的客家民俗藝文表演外,亦可品嚐紅棗鮮果、紅棗創意料理及選購在地農特產品。

苗栗縣公館鄉是台灣唯一紅棗專業栽培區,紅棗栽種面積約54公頃,其中有機紅棗4.2公頃、產銷履歷14.8公頃、吉園圃2.79公頃,7月中旬至8月下旬為紅棗產季。

在農糧署北區分署、苗栗區農業改良場、苗栗縣政府及公館鄉農會的輔導之下,苗栗公館紅棗採用安全用藥及合理化施肥的管理方式,近年來每年皆會舉辦全縣紅棗評鑑競賽,鼓勵農友種植品質優良又安全的紅棗。

為讓民眾安心選購紅棗,農糧署北區分署建議民眾除優先挑選具有四章一Q,有機標章、產銷履歷標章、吉園圃標章、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條碼QR Code等標章的國產紅棗外,亦可藉由觀察紅棗的外觀、大小等方式區分國產紅棗和進口紅棗。

農糧署北區分署表示,國產紅棗果實較小、表皮顏色明亮且為紅褐色、籽尖而細長;進口紅棗外觀較圓胖、表皮顏色較雜、籽較為寬胖。

由於多數民眾多以紅棗乾入菜或入藥滋補,消費者大多沒有吃過紅棗鮮果,農糧署北區分署強調,紅棗鮮果代表「在地生產、在地鮮採」,紅棗鮮果相當美味,且富含大量維生素C和生物類黃酮,具有優良的抗氧化能力。

農糧署北區分署籲請消費者把握7月到8月的紅棗產季,來一趟苗栗縣公館鄉體驗採果樂並享受現摘現吃的紅棗鮮果滋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