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12 第73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韓式煮牛肉
時尚美妝 潔顏神品競技 卸妝、清潔1次到位
流行追蹤 倪妮尬超模Karlie Kloss 女神比拚吸睛度
最新情報 國際原油價跌 汽柴油9日各降0.3元
 

韓式煮牛肉
出版社:創意市集
內文摘自《下班後只想輕鬆煮200:一鍋到底×省時3步驟,22位人氣料理家的日常好食》
作者:ORANGE PAGE
最多只要3種食材

使用的材料少,在晚餐開動前,時間所剩不多的情況下,實在是太棒了!不論是採買或處理上都不需要太花時間,且仍保有最重要的口感與滿足感,真讓人開心。本章便依不同食材提出各式輕鬆料理的做法。

材料(2人份)

牛腱肉(煮咖哩用)——200g
○醃料
醬油、麻油——各1小匙
大蒜(磨成泥)——1/2瓣
泡菜——150g
黃豆芽——1袋(約200g)
蔥——1枝
麻油醬油

作法

1. 蔬菜與牛肉先處理好
泡菜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蔥切成3 ∼ 4cm 的斜長段。黃豆芽快速洗淨後瀝乾水氣,摘除鬚根。取一調理盆,將牛肉與醃料都放入,抓勻。

2.炒肉片,加水煮
取一平底鍋,加入1 小匙的麻油,開中火加熱,放入牛肉片炒至變色後,加2杯水煮滾,撈除浮渣,轉小火煮約20分有牛肉的湯汁釋出,不用高湯也很美味鐘,途中若水分已收乾,再斟酌情況加水約1/2杯。

3.加入泡菜,豆芽,調味
加入泡菜、豆芽翻拌一下再煮5分鐘左右,覺得不夠鹹可再加少量的醬油調整味道,起鍋盛盤,撒上蔥段即完成。

料理/上田淳子
每人份433kcal 鹽分2.4g
烹調時間35分鐘

文章來源/《下班後只想輕鬆煮200:一鍋到底×省時3步驟,22位人氣料理家的日常好食》 創意市集出版

 
 
潔顏神品競技 卸妝、清潔1次到位
UDN╱記者楊詩涵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曾被時尚雜誌譽為「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潔顏產品」,近年宋智孝代言韓妝banila co.卸妝霜的推波助瀾,更讓卸妝的霜類產品開出一條新路,今年秋季包括THREE、歐舒丹都推出卸妝霜產品,EVE LOM也將在10月推出新的卸妝凝霜,讓清潔程序多了新鮮感。

早在十幾年前香港作家張小嫻就曾盛讚,「這些年來,用過很多不同的卸妝油和卸妝膏,EVE LOM是最好的」,女星凱特哈德森、超模卡拉迪樂芬妮都曾表示對此產品的熱愛,韓星裴勇俊的太太朴秀珍更曾在節目上示範用EVE LOM卸妝,把這罐兼具卸妝、清潔、去老廢角質、調理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供上卸妝神殿;以手溫按摩,搭配瑪姿林布沾溫水按壓的洗淨法,更是品牌獨門訣竅。

新品輩出 秋季大熱話題

而EVE LOM為了熱愛效率的現代女性,將在10月全新上市EVE LOM「全能淨潤卸妝凝霜」,以植萃為主的新品卸妝凝霜可打濕臉部再藉由按摩卸除眼唇妝、彩妝,訴求喜愛速效、便利的卸妝步驟者,乳油木果油和葡萄籽油可潤澤肌膚,挾帶經典商品威力推出的新品,讓人拭目以待。
EVE LOM全能淨潤卸妝凝霜(左)100ml售價2,200元;全能深層潔淨霜100ml售價2,700元、200ml售價4,000元。圖/取自IG

歐舒丹的「蠟菊賦活卸妝凝霜」則是品牌抗老的蠟菊系列新品,質地豐潤,蘊含蠟菊精華油、向日葵籽油等天然成分,質地為奶油般的凝霜狀,和肌膚接觸即轉變為液態潔顏油,防水彩妝也可輕鬆卸除。

THREE則是推出全新的極緻活顏系列,其中新上市的「極緻活顏潔顏凝膏」搶先日本於台灣、泰國上市,且賣出令人驚訝的好成績,被譽為2017最受矚目的卸妝新品之一,它的特色在於可以卸妝、按摩,讓清潔、保養同時進行,以品牌獨有的茴香精油、天竺葵精油、玫瑰精油香氛為主,運用體溫融化凝膏,按摩至轉為輕油狀,即可用清水快速乳化洗淨,卸妝力佳且過程相當舒心。

經典點名 還有這些逸品

提到卸妝膏,DARPHIN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也是夢幻逸品,來自花梨木、鼠尾草、伊蘭伊蘭精油等熟成、凝固的蜜金色按摩膏,質地呈透明的膏狀,以按摩手法達成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的潔淨感,不乾澀的滋潤度,深獲喜愛。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40ml售價1,700元。圖/DARPHIN提供

RMK「玫瑰潔膚凝霜」也是網友們熱愛的柔軟凝霜狀潔膚品,蘊含玫瑰果油、酪梨油,卸後滋潤度高為其特色,以手溫按摩、清水乳化,可卸除厚重彩妝;CHIC CHOC「三效深層潔膚霜」則是價格相對親民的卸妝、洗顏、深層潔淨產品,以白藜蘆醇與迷迭香萃取油為主打,在臉上按摩開來轉化為油狀,清水洗淨即可。

使用過程會「變態」的卸妝新品

近期卸妝新品,還包括改寫植村秀潔顏歷史的「巴西莓果潔顏凝露」,有著兩大特色,其一是質地在使用過程會變換狀態,從凍膜的凝露狀,透過膚溫轉化為輕油質地,遇水迅即乳化,「變態」過程相當特別;此外,它的香氛有薰衣草、皇家玫瑰、檀香等香水般的前中後三段香氣,在使用過程有香氛愉悅感,也是這款新品的話題之處。
RMK玫瑰潔膚凝霜,100g售價1,100元。圖/RMK提供

植村秀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450ml售價2,980元。圖/植村秀提供

THREE極致活顏潔顏凝膏,85g售價1,950元。圖/THREE提供

CHIC CHOC三效深層潔膚霜,80g售價750元。圖/CHIC CHOC提供

 
倪妮尬超模Karlie Kloss 女神比拚吸睛度
UDN╱記者曾智緯
開始換季,連配角的眼鏡也推出新款,Gucci這一季依舊由倪妮擔任大中華的形象代言人,化身復古文青賣仙氣。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則有超模Karlie Kloss撐場,展現女性霸氣。
超模Karlie Kloss演繹施華洛世奇最新秋冬太陽眼鏡,展現女性霸氣與嫵媚。圖/Swarovski提供

戴上Gucci光學眼鏡的倪妮,充滿復古文青氣質。圖/Gucci提供

想當文青嗎?那麼或許這季Gucci的眼鏡系列可不能錯過,日前品牌曝光了由大中華地區代言人倪妮所拍攝的形象廣告,由攝影師Colin Dodgson掌鏡,取景於倫敦歷史悠久的Rio電影院。在廣告中倪妮坐在電影院的紅色絲絨座位上,充滿文藝氣質,表現出復古文青風格,同時配戴了品牌最新眼鏡系列,有優雅的貓眼造型光學眼鏡和輕盈方框造型太陽眼鏡,鏡架都裝飾了招牌的雙G logo和星星圖案。由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從日常生活中汲取浪漫靈感,表達他對藝術的崇敬,預計10月起在台販售。
大陸女星倪妮身穿Gucci秋冬系列服飾,拍攝眼鏡系列形象廣告。圖/Gucci提供

而施華洛世奇認為眼鏡本身就是一種潮流飾品,所以為現代女性帶來更多時尚的眼鏡設計,提升魅力之餘更確保在任何場合皆豔光四射。品牌代言人超模Karlie Kloss就恰如其分的在秋冬形象廣告,詮釋這樣的特質,她所演繹的圓形鏡框太陽眼鏡,有著特別為眼鏡系列而設的水晶鑲飾,加上獨特漸變色鏡片,表達女性的嫵媚感。而藍色的SK 0149-H 90W太陽眼鏡以漸變鏡框及鏡片為主要特色,加上以Crystaldust 系列為靈感的細節處理,為鏡腳增添時尚感。
施華洛世奇SK0153 01C太陽眼鏡,約8,990元。圖/Swarovski提供

Gucci星星與蜜蜂裝飾太陽眼鏡,約12,865元。圖/Gucci提供


Gucci星星與蜜蜂裝飾光學眼鏡,價格店洽。圖/Gucci提供

施華洛世奇SK0149 90W太陽眼鏡,約7,990元。圖/Swarovski提供

 

國際原油價跌 汽柴油9日各降0.3元

聯合新聞網

中油公司今天表示,因中東地緣政治干擾原油供應疑慮消散,致使國際原油價格下跌。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從9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新台幣0.3元。

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4.9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6.4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8.4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2.7元。

中油指出,本週因中東地緣政治干擾原油供應疑慮消散,致使國際原油價格下跌。

據中油資料,本週調價指標7D3B週均價為每桶55.10美元,較前週56.40美元,下跌1.30美元,新台幣兌美元匯率貶值0.111元,國內油價依公式計算跌幅為1.56%,汽、柴油每公升應各調降0.3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