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5/23 第81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原味滴雞精
時尚美妝 再怎麼熱都不怕!盤點3款夏日必備不脫妝神器,粉凝膠真的必入手
流行追蹤 春夏就缺一咖托特包!俏皮撞色、可愛蝴蝶結都想要
最新情報 登錄僅4%!Ubike公共自行車傷害險 有登錄才有保障
 

原味滴雞精
出版社:布克文化
內文摘自《電鍋123:小廚娘邱韻文——蒸簡單×蒸健康×蒸好味,真的只要3步驟,100道無油煙安心料理輕鬆上菜!》
作者:邱韻文(小廚娘)

2人份2小時
用電鍋自製滴雞精,鍋中倒扣的大碗,裡面的空氣受熱膨脹後擠出碗內形成真空,冷卻時再將 雞汁吸引到碗內,所以滴雞精會集中在碗中,一隻全雞大約可以做出400ml 左右的量。除了掌 握食材和烹煮過程,雞肉也能自行運用不浪費。腿肉和翅肉可以切碎煮成雞蓉玉米濃湯,或是 雞蓉蛋花粥。比較乾柴的胸肉則適合切塊作為寵物鮮食。

食材
全雞(切塊) 一隻

步驟
1.內鍋倒扣大碗公,雞肉切塊放入內鍋。用鋁箔紙將內鍋封住蓋好。
2.外鍋兩杯水加保溫時間一小時,此步驟重複四次。
3.放涼後將雞肉取出,碗公拿起來,用細網篩過濾。

小廚娘貼心Tips!
冷藏後去除白色油脂, 當日喝不完可以分裝冷凍保存。白色油脂就是雞油,留下來可用來炒菜炒飯都特別香,但有三高或血脂高的老人家則少量食用。

文章來源/《電鍋123:小廚娘邱韻文——蒸簡單×蒸健康×蒸好味,真的只要3步驟,100道無油煙安心料理輕鬆上菜!》 布克文化 出版

 
 
再怎麼熱都不怕!盤點3款夏日必備不脫妝神器,粉凝膠真的必入手
UDN╱記者劉小川

氣溫逐漸變熱,走在路上,沒多久就開始流汗,讓女人妝感也毀了,夏天要怎麼不融妝,還能維持清透的妝感,是每位女人的困擾。針對這問題,又有彩妝品牌推出一系列號稱「不失控」的粉底,讓化妝也能維持保溼、輕透與自然的妝感。
3INA全新 #零失控「3in1粉底液」,上妝菜鳥,也能成為底妝高手。圖/3INA提供

3INA 3in1粉底液全24色/30ml/850元。圖/3INA提供

零失控3in1粉底液

3INA這回針對夏日化妝,推出一款絕對不失控的『3in1粉底液』,有超強的遮瑕功力,即使新手也不用擔心上底妝的任何狀況。在夏日時,流汗會會讓人還沒出門,底妝已經土石流,這款3in1粉底液,內含有「極限親膚控油因子」,清爽粉體能吸附油脂、長時間的底妝也不暗沉,針對融妝、斑駁、浮粉,就算一整天也不用擔心,從手殘菜鳥,晉升到不失誤的底妝高手。

佳麗寶光色立體粉底液UV,針對毛孔粗大,夏天容易融妝的等問題說掰掰。圖/佳麗寶提供

佳麗寶光色立體粉底液UV/30mL/1,350元。圖/佳麗寶提供

佳麗寶 光色立體粉底液UV

夏天化妝,女生最怕厚重的妝感,佳麗寶新推出質地輕如羽毛般的粉底液,呈現耀眼完美的輪廓線,服貼又保濕。這款光色立體粉底液UV,可以解決毛孔粗大與膚色不均勻的問題,即使上妝時間再久,依然能夠維持持久服貼妝感。隨粉底液內還附上專用的粉撲,上妝零死角,鼻翼、下巴、額頭、嘴角,都能輕鬆到位,炎熱的夏天,也不用擔心浮粉、妝感變色的問題,相信這款粉底液,也是夏日必備神器,共4色。
RMK光透CC粉凝膠,抗油脂、抗汗,讓妳明亮一整天。圖/RMK提供

RMK 光透CC粉凝膠 SPF12 PA+ /30g/1,600元。圖/RMK提供

RMK光透CC粉凝膠

R比較少人用的粉凝膠,其實正是夏天能使用的妙招,RMK光透CC粉凝膠能幫妳快速打底,立刻呈現透光明亮美肌。如果想再夏日追求透明妝感的美妝控們,光透CC粉凝膠能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R透明凝膠中以均衡的比例,調和白、紅、黃、黑 4種的彩色膠囊油,讓妳在挑選襯出膚色的化妝品時,能夠找到專屬自己的色系,呈現自然的膚色妝感加上光澤亮麗的肌膚,再添加些粉狀顏料,讓妝感就像是沒有上妝般的自在。

R還添加長效保濕的玻尿酸及迷迭香、鼠尾草精油,保濕力更提升,基本能抗汗、抗油脂且不易脫妝的效果,還能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明亮度,可說是夏日裡的一盞明燈。

 
春夏就缺一咖托特包!俏皮撞色、可愛蝴蝶結都想要
UDN╱記者吳曉涵

呼應春夏輕盈的穿搭風格,最適合拎個簡約的托特包出門,無論手提或背上肩,輕鬆就能搭配出率性有型的姿態。
。圖/agnès b.、Eden Park提供

agnès b. Voyage今年夏季推出全新Côte de France法國海岸系列,以熱愛旅行的設計師Agnès女士造訪法國海岸地區的所見景致為靈感,打造出5款托特包,呈現布列塔尼、蔚藍海岸、巴斯克、諾曼地,以及普羅旺斯5大法國沿海度假勝地的美麗風光。以藍、紅、黃、黑、米色為主調,選用輕盈柔軟的天然亞麻布製成,包內設有3個內袋,容量可以裝入A4文件與電腦。每款內側都可以發現Agnès女士不同的手寫字樣,充滿驚喜。
布列塔尼托特包,5,280元。圖/agnès b. 提供

蔚藍海岸托特包,5,280元。圖/agnès b. 提供

蔚藍海岸French Riviera景致。圖/agnès b. 提供

布列塔尼Brittany景致。圖/agnès b. 提供

普羅旺斯托特包,5,280元。圖/agnès b. 提供

諾曼地托特包,5,280元。圖/agnès b. 提供

巴斯克托特包,5,280元。圖/agnès b. 提供

而以橄欖球運動為設計精神的Eden Park,近日則是攜手7-ELEVEN推出集點限量包款,以品牌Logo「粉紅領結」及經典粉紅與深藍斜條紋打造出蝴蝶領結、個性條紋2款托特包,同樣也有3個內袋設計,方便整理與收納,橄欖球DNA則以金屬拉鍊頭呈現,並附有可愛的粉紅防塵袋。集滿6點+999元即可換1款,限量8000個,預購活動將於5月22日下午三點開跑。


Eden Park攜手7-ELEVEN推出集點限量包款,以品牌Logo「粉紅領結」及經典粉紅與深藍斜條紋打造出蝴蝶領結、個性條紋2款托特包。圖/Eden Park提供

Eden Park 7-ELEVEN集點限量包款,附有可愛的粉紅防塵袋。圖/Eden Park提供

 

登錄僅4%!Ubike公共自行車傷害險 有登錄才有保障

聯合新聞網

民眾騎乘公共自行車受傷的事件層出不窮,北北桃苗地區自公共自行車傷害險早已開辦,但理賠資料統計,從2018年9月到2019年3月底截止,總共有9件提出申請,其中有4件不符合理賠資格就是因為沒有進行登錄。

國泰產險表示,騎乘公共自行車最常受傷的原因就是在上下坡時摔車,像是有民眾從路面騎乘至人行道時,因高低差造成摔車,導致顱內出血及右腿骨折;下雨天更是容易因為天雨路滑,導致打滑而摔車,有民眾就因此造成頭部外創傷。

國泰產險提醒民眾,公共自行車傷害險可以增加民眾的意外保障,民眾只要到營運商官網、App或是租借站登錄騎乘者的身分證字號、生日及手機號碼後保險立即啟動。

根據統計,北北桃苗地區自公共自行車傷害險開辦至今年3月底截止,騎乘人次破3,400萬人次,但承保人次逾150萬人次,僅為騎乘人次的4%,顯示保障缺口仍大。

國泰產險製作幽默有趣的「史上最強佛系保險」的Edm,推廣民眾進行登錄,提醒民眾要登錄,千萬不要損失了自身的權益。另外,要請民眾注意的是卡片登錄的騎乘者資料需和實際騎乘者為同一人,才符合理賠資格。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