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8/22 第82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炸雞塊
時尚美妝 校正色差神器「防護乳」怎麼選?黃皮用紫色、透明色居然有這功效
流行追蹤 GU這款鞋年賣170萬雙!改良版正式在台上市
最新情報 連外國人都癡迷!龜山島登島一日遊 8、9月還可賞鯨
 

炸雞塊
出版社:山岳文化
內文摘自《減鹽料理可以這麼好吃!:NHK嚴選80道家常食譜,少用一半鹽,美味又健康》
作者:小田真規子 譯者: 米宇
炸雞塊
從一般做法的鹽分2.7公克變成

加上酸甜醬汁後,少鹽也不會讓人感到不滿足。

食材(2人分)
雞腿肉 … 一片(250公克)
A:牛奶 … 1大匙、砂糖 … 1小匙
蛋汁 … 1顆分
蒜頭 … 1/2瓣
B:醋 … 2小匙、蜂蜜 … 1小匙、醬油 … 1/2大匙
巴西里 … 適量
● 麵粉、炸油、胡椒
● 單人熱量525大卡 
● 調理時間20分鐘

步驟
1. 雞肉除去多餘油脂後,切成6等分。放入大碗中,加入食材A後搓揉醃漬,然後加入蛋汁繼續搓揉(Point 1)。
2.在步驟1 的食材中加入4大匙麵粉後,繼續搓揉醃漬約5分鐘。再撒上1/2杯麵粉,握住雞肉並把麵粉裹在肉上。
3.倒入2公分深的炸油到平底鍋內,以稍大的中火加熱至160℃。放入步驟2的雞肉,中途記得要上下翻面,約炸4到5分鐘。雞肉變淺金色時,就將火調大,再炸1到2分鐘後取出,瀝乾油。
4.用蒜頭的切面抹過大碗內側,將步驟3炸好的雞肉放入碗中。以轉圈的方式倒入混合均勻的食材B,裹在所有雞肉上(Point 2)。大概撒5次胡椒。盛盤,並撒上巴西里。

Point 1 事先以牛奶和蛋的微量鹽分及鮮味來調味
牛奶和蛋中含有微量鹽分,也含有鮮味。如果雞肉確實搓揉入味,就算不用鹽也可以很有滋味。

Point 2 一炸好就要調味
炸物剛炸好時還很酥脆,因為多餘水分都蒸發了,所以就算減鹽,也很容易感受到味道。而炸物冷掉後,味道就不容易沾附,所以要趁還沒冷掉前進行調味。

文章來源/《減鹽料理可以這麼好吃!:NHK嚴選80道家常食譜,少用一半鹽,美味又健》 山岳文化 出版

 
 
校正色差神器「防護乳」怎麼選?黃皮用紫色、透明色居然有這功效
UDN╱記者劉小川

亞洲女性普遍肌膚都偏黃,加上現代人的生活習慣,最容易出現的就是膚色不均勻、黑眼圈等皮膚狀況,但偏偏想要給自己一個防護肌膚的隔離,又選不到適合自己的色號嗎?快來看植村秀帶給我們的小驚喜。

植村秀在1984年就推出首款的「亞洲偏黃肌」遮瑕膏紫色後,受到亞洲人們的喜愛,不僅能校正膚色,還能透出好氣色。對於校正亞洲人的黃皮,就屬植村秀最能讓大家感受到肌膚變涼,不管是蜜粉、控色修飾乳、腮紅,都是黃皮的校色先驅。

植村秀這次更推出「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SPF 50 PA+++」,讓妳在夏天也可以透出自然好氣色,再也不擔心素顏出門了。目前推出了四款色系供大家挑選最接近自己的自然色系。紫色:薰衣草紫色調,校正皮膚蠟黃的狀況,讓肌膚更顯透明感。粉色:蜜桃粉色調,讓白皙皮膚的妳,更顯好氣色。膚色:較接近亞洲人的膚色,呈現自然膚感,就像自己的第二層皮膚。透色:透明不帶色調,讓肌膚提亮一整天。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SPF 50 PA+++,內含有牡丹花萃取,讓妳肌膚也有保濕效果,再運用睡蓮的保濕因子,讓肌膚呈現Q彈嫩度,針對現代人的需要,抗氧化也是最重要的萃取自玉米抗氧化成分,防曬也能同時對抗時間的殘酷。

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SPF 50 PA+++,將於8月23日於忠孝SOGO首賣,還不快來搶購夏天神器。
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SPF 50 PA+++ 全4色,對抗亞洲黃皮的最佳神器。圖/植村秀提供

想要校正蠟黃膚色,就要使用紫色防護乳。圖/摘自pakutaso

植村秀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SPF 50 PA+++ 全4色30ml/售價1,550元。圖/植村秀提供

 
GU這款鞋年賣170萬雙!改良版正式在台上市
UDN╱記者黃仕揚
日本平價服裝品牌GU的棉花糖包鞋系列上市不到一年,在全球銷售即迅速超過170萬雙,而首波改良版的的棉花糖包鞋新系列,正式於台灣登場,售價從790元起。
日本潮模中條彩未穿著GU棉花糖舒適尖頭平底鞋展現優雅氣質。圖/GU提供

「GU SHOES LAB」的源起可歸功於上市不到一年即在全球GU銷售了約170萬雙的人氣棉花糖包鞋系列。聆聽了數千名顧客對於GU棉花糖包鞋系列商品的著用心聲,

GU從本季啟動「GU SHOES LAB」,這企劃是聆聽數千名顧客對於棉花糖包鞋系列商品的著用心聲,並以此做為商品改良的依據,而2019年秋冬,由「GU SHOES LAB」誕生的第一彈商品將於台灣登場,共精選了五款全新改良的棉花糖包鞋系列。

本季推出的全新改良款式,為了增加穿著時的舒適度,除了原有的五個機能(腳跟護墊、觸感乾爽、低反發鞋墊、鞋尖護墊及動作貼合)外,更追加了防潑水與抗菌防臭的機能。此外也新增了22.5公分的尺寸,希望可以符合更多顧客的需求。
GU棉花糖包鞋系列進化再登場。圖/GU提供

GU棉花糖包鞋系列本季共精選了五款全新改良的款式。圖/GU提供

女裝棉花糖舒適尖頭平底鞋售價890元。圖/GU提供

 

連外國人都癡迷!龜山島登島一日遊 8、9月還可賞鯨

聯合新聞網

位於宜蘭外海的龜山島,今年3月解禁開放登島,台灣觀巴推薦可體驗一日遊行程,從頭城出發到龜山島登島,欣賞各種地質、氣候、潮汐等,再回到烏石港大啖海鮮。此外,每年3到9月是龜山島賞鯨好時節,由於登島時間有限,還有不少國外觀光客慕名而來。

龜山島每年3月到11月是最適合登島賞鯨豚時機,出沒鯨豚達十幾種,主要以飛旋海豚、瓶鼻海豚、小虎鯨為主。運氣好碰到好天氣,還可以搜集到龜山八景,像是龜山朝日、神龜戴帽屬氣象景觀,還有海底溫泉、龜島磺煙、靈龜擺尾、眼鏡洞、龜岩巉壁等因火山作用及海水侵蝕行程的特殊景觀。其中,前往海底溫泉處,可以聞到硫磺味道外,海面顏色也因此而不同,又被稱為陰陽海,是相當知名的景點。

交通部觀光局輔導國內旅行社成立台灣觀巴,帶民眾深入台灣各個鄉鎮,今年主推的旅遊行程之一,就是龜山島登島、壯圍濱海生態之旅一日遊,從頭城出發後,前往龜山島欣賞地形、氣候、潮汐等自然景觀,再返回烏石港享受老街懷舊美食,完美一日遊。此外,行程還有輕騎拉拉車親近太平洋的自行車道、導遊介紹沿途生態、定點攝影人員騎機車錄製影片,還會免費幫旅客製作影片上傳Youtube。該行程天天出發,可在市區定點、飯店、機場、車站接送,最低2人到4人就可成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