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07 第86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大腸甜根菜粥
時尚美妝 亮白抗老一罐搞定!貴婦必用雅詩蘭黛絕世花秘淨白系列
流行追蹤 輕便又時髦 夏天挑頂「粉彩漁夫帽」再出門吧!
最新情報 端午有四天連假 離島機票5月11日開放訂位
 

大腸甜根菜粥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大腸甜根菜粥
作者:美國番媽

材料(2人份)
大腸一磅
蔥兩根
洋葱一個
蒜五瓣
薑三片
漢宮滷包一包
醬油四湯匙
米酒兩湯匙
【粥】
隔夜剩飯一杯
水三杯

作法
1.用洗米水將大腸內外洗淨!
2將大腸材料放入大同電鍋內鍋,外鍋放兩杯水下去蒸!
3.把飯加水煮成粥!
4.煮好粥放碗底,把大腸剪小塊放粥上,灑上葱花,油葱酥,淋上滷汁!
5.把煮好的甜根菜切條放上!

文章來源/【食譜】大腸甜根菜粥 U值媒╱美國番媽

 

 
亮白抗老一罐搞定!貴婦必用雅詩蘭黛絕世花秘淨白系列
UDN╱記者劉小川

夏天高溫潮濕天氣到來,艷陽是最考驗肌膚的時刻,亞洲女性都追求美白課題,但上了年紀,抗老保養更是無法抽離,想要每種效果都到位,就會漸漸累積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

雅詩蘭黛在2018年就首推了「白金級晶鑽淨白系列」,許多貴婦立刻圈粉,在小紅書更登上了熱搜榜。2020年將再升級的「白金級絕世花秘淨白系列」問世,結合頂級科技,將美白、抗老,提升至最高規格,讓妳兼具抗老與亮白的保養體驗。

雅詩蘭黛新推出白金級絕世花秘淨白精粹,質地輕盈好吸收,更添加珍稀花萃「白馨晚香玉」,白馨晚香玉一年僅開40天的花期,必須夜間人工採集,再以雅詩蘭黛科技萃取,透過18個月的濃縮淬煉,幫助肌膚亮白。

另一珍稀材質是添加了日本天皇所推崇的「白皙天使花」,俗稱的冬當歸花,讓肌膚可以淡化,維持淨白感,雅詩蘭黛實驗室更將引以為傲的「不老因子SIRT 1」,透過冰河活礦離子,修復肌膚,提供肌膚更好的活力。

使用精華後,搭配「白金級絕世花秘淨白乳霜」,加強亮白與抗老,針對肌膚保濕、滲透,有更好的補水能力,再輔以「白金級絕世花秘淡斑精華」,加強集中對抗如痘疤、斑點等的黑色素沉積。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花秘淨白精粹 30ml/12,000元。圖/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花秘淡斑精華 30ml/4,800元。圖/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花秘淨白系列。圖/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花秘淨白乳霜 50ml /12,000元。圖/雅詩蘭黛提供

 
輕便又時髦 夏天挑頂「粉彩漁夫帽」再出門吧!
UDN╱記者吳曉涵

連著幾天好天氣,享受陽光的同時偶爾也是需要適度遮蔽一下,以免髮質、肌膚曝曬過度。外型低調百搭、輕便好攜帶的漁夫帽向來是許多時尚迷熱愛的造型單品之一,今年春夏也有不少粉彩亮色款式,粉紅、螢光綠、粉藍等配色,就像現榨的果汁或水果糖一樣新鮮討喜!
PRADA的尼龍漁夫帽有許多新顏色。記者吳曉涵/攝影

Prada的尼龍漁夫帽絕對是標誌性的熱賣商品之一,新款顏色有亮粉紅、粉藍、黃色等,近期在台北101開設的Hyper Leaves限時快閃店中店也推出獨家販售的螢光綠黃色、灰色配黃Logo、黃色配灰Logo等款式。
春夏漁夫帽換上粉彩亮色款式,就像現榨的果汁或水果糖一樣新鮮討喜。圖/PRADA提供、摘自官網

Marc Jacobs以70年代風格的Logo布章裝飾漁夫帽,可愛的小汽車畫龍點睛,配上粉紅、粉藍或是彩色花朵印花款,俏皮有型,其中粉藍色還配上宛如雲朵的裝飾,細節巧思讓人超驚喜。而GUCCI之前推出的Psychedelic系列,也有打造一款GG Supreme帆布彩色印花漁夫帽,同樣展現出濃濃的70年代迷幻氛圍。
粉紅色尼龍漁夫帽,11,500元。圖/PRADA提供

Marc Jacobs以70年代風格的Logo布章裝飾漁夫帽,可愛的小汽車畫龍點睛,配上粉紅、粉藍或是彩色花朵印花款,俏皮有型。圖/摘自官網

Hyper Leaves限時快閃店中店獨家販售的Logo尼龍漁夫帽,11,500元。圖/PRADA提供

GUCCI Psychedelic系列漁夫帽。圖/摘自官網

杏色尼龍漁夫帽,11,500元。圖/PRADA提供

Marc Jacobs粉藍色漁夫帽還配上宛如雲朵的裝飾,細節巧思讓人超驚喜。圖/摘自官網

PRADA的尼龍漁夫帽有許多新顏色。記者吳曉涵/攝影

Marc Jacobs以70年代風格的Logo布章裝飾漁夫帽,可愛的小汽車畫龍點睛,配上粉紅、粉藍或是彩色花朵印花款,俏皮有型。圖/摘自官網

Marc Jacobs粉藍色漁夫帽還配上宛如雲朵的裝飾,細節巧思讓人超驚喜。圖/摘自官網

黃色尼龍漁夫帽,11,500元。圖/PRADA提供

 

端午有四天連假 離島機票5月11日開放訂位

聯合新聞網

端午假期自6月25日至6月28日有4天連假,交通部民航局規畫從6月24日至29日為航空疏運期,並宣布離島管制航線向5月11日,也就是下周一上午9時開放訂位。

民航局說,澎湖、金門、馬祖三離島管制航線將提供818架次,計5萬5100個座位數。在各航線運能提供方面,澎湖航線(不含澎湖-金門航線)計508架次、3萬3520個座位數;金門航線計236架次、1萬6520個座位數;馬祖航線計74架次、5060個座位數。民航局表示,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國內線需求明顯減少,但民航局已要求航空公司持續注意訂位狀況,後續並將視需求適時增班。

民航局提醒旅客,此次端午連假,於尖峰時段6月24日至6月26日台灣出發往離島方向,以及6月27日至6月29日離島出發回台灣方向的機票,均會加註「限當日當班次」、「逾期作廢」的使用限制,以使有限的空運資源獲得更有效利用。旅客如因故無法搭乘原訂航班時,務必於航班起飛前通知航空公司取消訂位,並至原開票處依原機票規定辦理退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