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3/25 第90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素食南瓜油飯
時尚美妝 2021母親節/蘭芝推四大Fun玩提案 保濕、美白、持妝通通包下
流行追蹤 與韓國流行零時差!New Balance、FILA話題潮履接力上市
最新情報 清明連假想去花東看過來! 台鐵宣布加開12列次車
 

素食南瓜油飯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素食南瓜油飯
作者:美國番媽

材料
兩人份,所需時間:27分鐘
蒸熟吃剩的日本小南瓜 1/2 粒
長糯米 100 克
水 100 克
蔴油 6 克
薑絲 6 克
泡水香菇 2 朵
五香粉 2 克
白胡椒粉 1 克
醬油 12 克
油蔥酥 12 克

作法
1.長糯米洗淨,薑切絲,香菇擰乾切條,熟南瓜切小塊備用。
2.中火熱鍋放蔴油、薑絲炒45秒,放入香菇炒1分鐘。
3.加入長糯米炒1分鐘,加入五香、白胡椒粉、醬油炒1分鐘,加入水、油蔥酥炒匀,放入可蒸的容器中,放入大同電鍋,外鍋放60cc的水下去蒸。
4.蒸好放上南瓜,蓋上鍋蓋燜五分鐘。
5.開蓋,拌匀,上桌。

文章來源/素食南瓜油飯 U值媒╱美國番媽

 

 
2021母親節/蘭芝推四大Fun玩提案 保濕、美白、持妝通通包下
UDN╱記者劉小川

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大家都不能出國,因此台灣的國旅大爆發,出去玩除了要吃美食、玩景點,當然最重要是肌膚狀態要好,才能拍出完美照片,2021母親節,LANEIGE蘭芝推出四大Fun玩提案,涵蓋保濕、美白、修護與持妝,分別有特惠組,讓每個女孩出去玩,都能用最好的膚質,免上濾鏡也能按讚數狂飆。

保養中最重要就是保濕,能讓肌膚發亮,因此推出無限保水精霜組(清爽水潤),以蘭芝經典的水酷肌因保濕系列為主,從2002年上市後,是韓妞最愛的保濕系列,內含6種超級植蔬補充肌膚能量,綠蔬礦物精露為肌膚補水。獨特組合一次帶回水酷肌因保濕精華、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霜,下殺68折特價3,000元有找。

春夏更要注意肌膚亮白,出去玩當然要拍出白皙照片,網友力推蘭芝的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EX,含有92.5%高濃度莓果精萃,能為肌膚拋光,搭配去年新推出的維他命C淨膚霜,將乳霜結合乙基維他命C,讓肌膚持續發光,母親節推出全球獨家組合維他命C拋光亮白限定禮盒,包括維他命C淨膚霜與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一組夏天就能持續白。

蘭芝去年推出修護霸主「小電瓶」,讓不少人持續回購,以青春修護精萃與完美新生三胜肽組成的修護能量科技,增加肌膚能量,小電瓶無極限組買40ml正貨,送32ml,粉絲值得入手。

美妝控都推薦的型塑霧感氣墊,持妝度超高又耐汗,也推出特惠組,母親節入手最划算。

LANEIGE蘭芝滿額送則提供韓國空運來台WALTER & FRIENDS系列,門檻從3,800∼9,000元,滿滿的少女心。

LANEIGE蘭芝無限保水精霜組(清爽/水潤):水酷肌因保濕精華70ml(正貨)、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霜50ml(正貨)、水酷肌因保濕精華10ml*2、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霜10ml*2/價值3,947元、特價2,700元。圖/LANEIGE蘭芝提供

LANEIGE蘭芝母親節滿額禮為韓國空運來台WALTER & FRIENDS系列。圖/LANEIGE蘭芝提供

LANEIGE蘭芝小電瓶無極限組:買完美新生肌能露AD 40ml(正貨)、送25ml(正貨)+7ml/價值4,320元、特價2,400元。圖/LANEIGE蘭芝提供

LANEIGE蘭芝NEO型塑霧感氣墊組:買NEO型塑霧感氣墊 SPF50+PA+++ (No.17粉膚/No.21明亮/ No.23 自然)15g*3(一外殼三蕊)、防水眼唇卸妝液_EX 25ml、水潤保濕潔面乳 30ml、柔霧調色隔離乳No40柔紫SPF23 PA++ 10ml /價值2,790元、特價1,850元。圖/LANEIGE蘭芝提供

LANEIGE蘭芝維他命C拋光亮白限定禮盒:維他命C淨膚霜50ml(正貨)、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_EX 150ml(正貨)、維他命C淨膚霜10ml*2、內附柔漾二用拋光化妝棉(60片/盒)/價值3,970元、特價2,800元。圖/LANEIGE蘭芝提供

 
與韓國流行零時差!New Balance、FILA話題潮履接力上市
UDN/記者曾智緯
FILA在台推出全球獨家RAY ICY冰晶版球鞋,話題十足。圖/FILA提供

New Balance在2020年韓國社群平台討論度最高鞋款過過於MR530與WX452,這一季品牌再推出新配色,勢必又要成為街頭潮人的新寵。而FILA則全球獨家在台發售RAY ICY冰晶版球鞋,白色系鞋身,裝飾了果凍般的冰晶大底,創造出吸睛效果。

中底搭載ABZORB 緩震科技,並選用光滑皮革與透氣網眼面料襯托層次感的New Balance MR530鞋款,誕生於90年代。新一季的配色提供米白色皮革拼接淺灰色、銀色調皮革結合靛藍,以及白色鞋身上裝飾深灰色與亮黃色的跳色拼接。無論商務正裝或是率性街頭,饒富復古味的MR530都可輕鬆駕馭各式場合的穿搭需求。去年New Balance首度引進WX452後,帶起奶茶色鞋款的風潮,本季推出兩款全新色調,其一是奶油白混搭透粉膚色,並以麂皮、質感皮革堆疊出層次;或是純白皮革、銀灰透氣網紗為主調,搭配亮藍色系勾勒出輪廓。不管哪一款,都帶分量感的厚底,搭配尖頭設計,讓腳踝視覺上更纖細,能修飾腿部線條與比例。
New Balance韓國款MR530鞋2,980元。圖/New Balace提供

FILA翻玩人氣FILA RAY系列,加入未來感的冰晶大底設計推出RAY ICY系列球鞋,以修長型鞋款設計,自鞋頭延伸到鞋身達到修飾腳型效果,增高鞋底創造修長視覺比例。同時,更以雙色鞋帶呼應冰底的粉嫩流線配色,提供包括「霜花銀」、「冰珀粉」、「雪沐紫」以及「碧波藍」四色選擇,值得一提這款鞋為台灣獨家限定發售,話題十足。
FILA RAY ICY冰晶版球鞋2,480元。圖/FILA提供

FILA RAY ICY冰晶版球鞋2,480元。圖/FILA提供

New Balance韓國款WX452鞋2,980元。圖/New Balace提供

 

清明連假想去花東看過來! 台鐵宣布加開12列次車

聯合新聞網

清明連假將屆,台鐵局原已加開151列次及加掛523輛次,為加強疏運花東旅運需求,今宣布將再加開4列次EMU900型樹林-花蓮區間快車及8列次東部幹線對號列車。

台鐵局表示,本次再加開對號列車班次將於3月26日零時起,開放全線電話語音、網路及超商訂票,相關加開車次、時刻,即日起於台鐵局官方網站、訂票APP「台鐵e訂通」及各車站公告。

台鐵局提醒,完成訂票的旅客應於2日內(含訂票當日)至臺鐵局各電腦售票車站、郵局及便利超商(統一、全家、萊爾富、OK)取票;或利用「網路信用卡付款購票系統」付款購票,避免因逾期未取票影響自身權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