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電子報】讓您輕鬆掌握Volkswagen最新動態,並且親身體驗Volkswagen德國第一的造車工藝理念。 【哈佛人悅讀報】藉由「閱讀橋樑書」讓小孩子跨越圖像式閱讀,同時愛上文字書本,又愛上英語學習!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6/20第37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澳洲行 4-餵食海鷗新體驗 & 新南威爾斯藝術館
文、攝影/Davis

餵食海鷗新體驗

 
位於海岸旁的當地魚市場,利用每天賣剩下的魚貨或處理後剩下的魚頭、魚骨頭來餵食大嘴鳥經過數十年的餵食後,這些大嘴鳥也已經養成習慣,每天時間一到就會出現在這魚市場旁等待而在大嘴鳥的一旁也有許多的海鷗等待。

而在大嘴鳥的一旁也有許多的海鷗等待遊客的餵食,形成一另類景觀,而當天我們所準備的中餐為炸魚排餐,餐中有許多薯條可以拿來餵食,讓我們可以體驗一下餵食海鷗的新體驗,牠們不會攻擊您……但要注意您手邊的食物喔!

而,接下來隨著時間接近,魚市場旁聚集了約四五十隻體型龐大的Pelican。

 

我想,這也是一種另類的行銷手法,這樣的活動,引來了許多當地居民與遊客前來欣賞,相對的也促進了不錯的買氣,這想法不緊緊可以減少處理剩下不需要的魚骨頭,也可讓魚貨的銷售也進而增加,真是「一兼二顧」的好方法呢?當然也少不了魚市場的幾張介紹囉!
 
 

這裡的魚貨相當新鮮……但價錢也相當不親民的說!從這一刻起,我們的澳洲之旅也慢慢的變成好天氣,真是好心情!

新南威爾斯藝術館

 
新南威爾斯藝術館,佔地約30公頃的公園綠地,是雪梨市區的天際線,這裡更是雪梨歌劇院和港灣大橋最佳攝影景點。

而新南威爾斯州是澳洲新大陸最先開放之地,也是澳洲新文化的起源。因此新南威爾斯美術館(Art Gallery of NSW)雖然並非澳洲最大的美術館,但也收藏了許多澳洲最有價值的藝術品。

新南威爾斯美術館開放時間為每天10∼17時,星期三10∼21時。

 
館前有二座騎士的雕像,左邊的騎士象徵和平,右邊的騎士則象徵戰爭。

而美術館共有5層樓……4樓是澳洲藝術的精華所在,包含10-20世紀的澳洲藝術珍品,以及10-15世紀的歐洲藝術。該館的3樓是亞洲藝術館,收藏了許多珍貴的中國、日本和其它亞洲各國的藝術品。該館3樓也是20世紀歐洲藝術館和現代藝術展覽區;5樓則為攝影展覽館。在藝術館中,大部分都不能拍攝,所以就只能好好參觀,而固中的藝術與美感就要讓大家們自行親自體驗囉!

 
在藝術館後方綠地上,可以眺望港灣大橋、雪梨歌劇院與市區,這裡除了是澳洲居民的休閒之處外,也是攝影的熱門景點,每到黃昏時,在這都會架起很多愛好攝影的腳架。

 
上面我們所乘坐的地方是十九世紀時期浪漫愛情故事加持的麥奎里夫人(Mrs. Macquarie's Chair)石椅,是眺望雪梨港船隻出入的最佳地點。
 
 
 
Davis。一個園區工作的小小工程師,總希望樂於工作,也朝此目標努力當中。在現實生活中,與工作上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極力的享受生活。
Davis的部落格:http://blog.udn.com/x56ts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