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08第63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北近畿.最道地的日本 2-一天橋立
作者/林亦峰

天橋立 View Land

位於天橋立南邊的展望所,乘坐登山吊椅上、下山,往返天橋立車站只需四十分鐘到一小時,若在天橋立停留時間不長,又想從高處一覽天橋立壯麗景色,此處是絕佳地點。
從天橋立 View Land 的倒著看觀景臺(股のぞき臺)望向天橋立,天橋立猶如飛舞於天上的龍,因此有「飛龍觀」之稱。園內還有老少皆宜的小火車、卡丁車等遊樂設施,四季更有不同的花花草草,展望餐廳也可邊欣賞天橋立美景、邊用餐,十分推薦在園內四處走走看看,或到在以「飛龍」為形象的飛龍觀回廊來個空中散步。

通往山上的單軌電車。
 
上、下山野可搭乘吊椅。
 
幻雪天橋立。
 
有名的飛龍觀景色。
 
飛龍觀迴廊。

地址:京都府宮津市字文珠437
電話:0772-22-5304
時間:
日期 開放時間
2/21∼7/20 9:00∼17:30
7/21∼8/20 8:30∼18:30
8/21∼10/20 9:00∼17:30
10/21∼2/20 9:00∼17:00
費用:中學生以上¥850、小學生¥450。
交通:搭乘丹鐵於「天橋立」站下車,或搭乘高速巴士於「天橋立」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纜車登乘處(注意:乘坐登山吊椅時請勿搖晃雙腳或身體)。
官網:www.viewland.jp/

獅子崎稻荷神社

曾登上日本觀光局四月份月曆的絕美景點──獅子崎稻荷神社,距離宮津車站約七分鐘車程,通往山腰的參道上有著一整排鳥居,雖然規模不大卻也相當壯觀。這裡最有名的是散布於山谷之間、每年四月中旬盛開的三葉杜鵑花,將山壁盡染成粉紅色。三葉杜鵑花與花海之間的紅色鳥居相互輝映,色彩豔麗,絕對是春天不可錯過的絕景。

山面盡染成一片紛紅。
 
鳥居與三葉社鵑花相互輝映。

地址:京都府宮津市獅子崎
交通:從宮津車站搭乘巴士至「獅子崎」下車,車程約7分鐘;從天橋立站出發車程約35分鐘。


※ 文章出處/資料提供:高寶出版社
 
北近畿.最道地的日本/跨出京阪神,深遊關西北部祕境絕景、美食溫泉
作者簡介

京都旅人 林亦峰

日本立命館大學言語教育研究所畢業,目前旅居京都。熱愛旅遊的他,除了為旅遊雜誌專欄撰寫文章,平時也於FaceBook粉絲專頁「京都旅人」,介紹京都、奈良、北近畿等關西地區的觀光旅遊、祭典、美食,深受熱愛日本深度旅遊的讀者好評。

他曾獲「京都款待實踐者」受賞,更是少數通過「京都觀光文化檢定2級」的臺灣人,這個檢定考關於京都的文化觀光和歷史,共分1∼3級,每年有近萬人報考,但考試相當艱深,錄取率極低,2級合格率僅20%。能夠通過檢定,堪稱日本政府認證的京都旅遊達人!

部落格:ibmmasaki888.pixnet.net/blog
FB請搜尋「京都旅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