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梯日文電子報】精選階梯日本語雜誌實用內容,深入淺出,讓喜愛日語的人士輕鬆瞭解日本文化,增進日語能力。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文化、文學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4/14 第 6 期 ∣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愛情大臨演》
假戲真愛的《愛情大臨演》
blog:熱血阿舜的異想世界 / by :熱血阿舜
『愛情大臨演』是改編由歌蒂韓所主演的愛情喜劇片『仙人掌花』,這次則是由亞當山德勒飾演多金的整型醫生丹尼,靠著假裝已婚身份到處把妹,配合上備受委屈的可憐遭遇,簡直就是左擁右抱的無往不利... ( 繼續閱讀)
《又一年》
生活中的小確幸,就是與你度過《又一年》
《大話西遊》從一個謊言開始的愛情
《舊愛找麻煩》:重新檢視人生
《珍愛旅程》珍古德博士愛護地球實際行動
《我與妻子的1778個故事》中年純愛很治癒
《熱天午後》
午後的幕後,懷念薛尼盧梅
blog:《紐約老鼠》保溫冰,陳韋任部落格 / by :保溫冰
薛尼盧梅離開後,他的光還在,而且永遠都在……每當靠近那堂奧的幕後,就會看到,整個時代印記,經由盧梅手裡扯動的幕線,透出光來...( 繼續閱讀)
《哭泣的小丑》
《哭泣的小丑》征服了昆丁塔倫提諾的心
blog:George Column / by :黃柏鈞 (喬治)
「哭泣的小丑」將整個人類社會的沈淪饒富哲理地比喻為千奇百怪的馬戲團,傳達同樣強烈的反戰意識,也有媲美戴托洛作品的高度娛樂性,其中的暴力場面既殘忍卻又帶有詭異的黑色幽默...( 繼續閱讀 )
薛尼·盧梅
被小看的《東方快車謀殺案》
《十二怒漢》只要有一絲無辜的可能性
《老大無罪》法律與公理間的兩難抉擇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更多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是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喔!
萬歲少女:記憶裡的自勉新村
眷村的生活是很有人情味的,街坊鄰居感情融洽,來自不同省分的人們在此共聚著相互照應生活,巷弄裡傳來打小孩的哭聲,就知到隔壁的二毛又被打了。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林布蘭之家
林布蘭是 17 世紀最重要的荷蘭畫家之一,不過很多人不知道,林布蘭的版畫作品也擁有同樣傑出的成就。而阿姆斯特丹的林布蘭之家,正是進入林布蘭版畫世界的好地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