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P外文雜誌網電子報】提供最新的商業資訊和全球新聞,讓你不只開闊眼界,也掌握制勝未來的先機! 【階梯日文電子報】精選階梯日本語雜誌實用內容,深入淺出,讓喜愛日語的人士輕鬆瞭解日本文化,增進日語能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5/19 第 11 期 ∣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噪反城市
《噪反城市》天呀!那是音樂炸彈嗎?
blog:ㄚ今點滴小館 / by :ㄚ今
生活,本就是首很複雜的音樂!是想隨世俗流轉呢?是想隨風、隨雲飄浮雲端呢?是想上山、下海歸隱於塵海中呢?還是選擇清空再清空,讓自己完全沈入安靜的世界?…( 繼續閱讀)
倩女幽魂
《阿蒙正傳》戀愛自閉症候群
《外慾殺機》男人不可承受之重
《倩女幽魂》與 《倩女幽魂2011》
《王子變青蛙》女人心中的灰姑娘情結
《超人前傳》歷經10年,回歸傳統的感動
喬漢姆
喬漢姆與復古型演員的困境
blog:《紐約老鼠》保溫冰/陳韋任部落格 / by :保溫冰
這是我去年發表於開眼電影網的一篇喬漢姆簡介文章,但其實主要論述復古形象演員,面對懷舊電視劇,所衍生的一些「困境」...( 繼續閱讀)
洛基
《洛基》底層小卒電影典範
blog:George Column / by :黃柏鈞(喬治)
「洛基」除了作為一部精采的拳擊/運動電影,還呈現了費城底層人民的生活困境,拳擊生涯不順遂的洛基,必須淪為高利貸打手...( 繼續閱讀 )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大力讚賞的智慧
什麼樣的智慧讓美國總統歐巴馬大力讚賞?並讓全球首富巴菲特推薦必讀、讓查理.蒙格(巴菲特的智慧合夥人)畢生力行?快來看看這迎向成功、健康和財富的智慧。

林熙蕾的幸福進行式
藍天白雲下的林熙蕾,踩著赤腳,和另一半好登對,那層神秘薄紗變成穿在身上的幸福白紗,這回她開懷笑了,而全世界,也跟著一塊品嚐到她的幸福滋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