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手記】提供家事收納、手作創意、品嘗美食與園藝生活等內容,讓你輕鬆打造100%的幸福生活!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7/28 第 21 期 ∣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雪花與秘扇
《雪花與秘扇》中國自古女性的悲哀
blog:航迷老叟的部落格 / by :航迷老叟
同性的愛真實的存在在雙方的神祕世界內心深處,這種感情讓人有最生動的想像空間,這種感情如何在二人內心之中並矛盾地並存呢?來看這部電影它告訴我們的是一部美麗動人卻又令人心碎的故事...( 繼續閱讀)
音為愛
《音為愛》遜咖大作戰
《她媽媽的公主》我是愛你的?!
《三傻大鬧寶萊塢》無厘頭的喜劇片
《借物少女艾莉緹》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拜金女王》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Cars 2:世界大賽
凸搥特派員 之《Cars 2:世界大賽 》
blog:電影癡聊天室 / by :電影癡(蘇士尹)
輕柔釋放的電子輕音樂演奏,佔據了大多數的耳膜,從此給予視覺以至整體調性的強烈暗示,甚至成為統協的最主要情緒,有趣的是,人聲演唱部份,出現的是漫溢掙扎與滄桑的喉韻,這是刻意製造的衝突點?...( 繼續閱讀)
槍聲響起
電影實用錄/就是要見偶像
blog:《紐約老鼠》保溫冰/陳韋任部落格 / by :保溫冰
與偶像近距接觸,除了耐力,需不需要一點運氣呢?看看追星喜劇《懵懂少年》,劇情描述1964年披頭四初抵美國開唱,眾粉絲興奮奔往現場...(繼續閱讀)
燦爛艷陽天
udn相簿主打星【燦爛艷陽天】募集艷陽高照的相關照片
太陽底下總有新鮮事,這麼棒的好天氣,就別辜負它了∼!到戶外走走,拍拍照,然後來投稿udn相簿主打星【燦爛艷陽天】照片,只要是艷陽高照底下的美景或相關照片,電小PO都非常歡迎喔!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G7工業強國為何淪為歐洲病夫
從七大工業國到歐洲病夫,從歐洲病夫到債務危機國,義大利到底怎麼了?工業強國並非一夕沉淪,義大利的經濟病是慢性病,然而,台灣何嘗沒有相似的病徵?

訂星期八親子閱讀報 送趣味漫畫
【星期八親子閱讀報】精選適合台灣幼兒閱讀的繪本故事,以生動活潑的故事引導孩子自然吸收不同領域的知識,提升閱讀力與創造力。現在訂報還送趣味漫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