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與全世界競爭,孩子該培養哪些能力?父母又該如何協助?更多精彩內容詳見【下一代國際力】! 離開純文字的迷宮,進入圖像的秘密花園!【青春畫報】讓左右腦均衡運動一下!一起來看圖、畫圖、評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12/15 第 41期 ∣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101次新年快樂
《101次新年快樂》因為愛所以有希望
blog:~ 幸福路 錄幸福 ~ / by :幸福路 錄幸福
寒流的今天,我選擇了"101次新年快樂"這部昨天上映的電影,嗯!很棒的電影,讓我感受到來自於心的感動和溫暖。電影的結局,他說,(大意)過去的一年無論痛苦悲傷快樂,我們都期待未來都會更好...( 繼續閱讀)
選戰風雲
《選戰風雲》掀開政治華麗外表下的臭皮囊
《切膚慾謀》好深、好沈的愛恨情仇!
《伴遊女王》假面生活下的真愛
日劇《原來是美男》令人糾結的結局
《我可能不會愛你》所帶來的心緒
魔女嘉莉
電影實用錄/男人穿衣學
blog:《紐約老鼠》保溫冰/陳韋任部落格 / by :保溫冰
仔細想想,男人穿衣的確是門學問啊!比方電影《命運規畫局》裡,選戰失利的麥特戴蒙,在選後演說脫稿演出。他坦承身上的領帶是助選陣營從五十六條領帶中精心挑選...( 繼續閱讀)
歡迎來到德國
《歡迎來到德國》追愛 要有GUTS
blog:電影癡聊天室 / by :電影癡(蘇士尹)
電影《歡迎來到德國》裡,男主角胡辛煞到村裡的美少女法瑪,他瘋狂求愛,法瑪也喜歡這位楞頭楞腦卻心懷浪漫的男子,但是法瑪貴為村長的女兒,胡辛卻是家徒四壁 ...(繼續閱讀)
活動》udn相簿主打星【百年好合】募集結婚點滴的相關照片
本回相簿主打星【百年好合】,希望徵求與結婚有關的照片,不論是新人本身的婚紗照、參加朋友的喜宴、紀錄求婚橋段、宴客過程、友人的祝福… 等,都歡迎來投稿唷!電小PO邀請大家一起感受婚禮的甜蜜,並且一同給予最深的祝福吧!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輕鬆做出有聖誕節氛圍的小花圈
聖誕節要如何佈置呢?利用隨處可見自然相容的花草植栽,或是餐桌前一排的瓶插小花,將花葉交錯著繞成花圈,即可輕鬆做出有聖誕節氛圍的小花圈。

訂新鮮日本電子報 送電子週刊半年份
【新鮮日本電子報】以經濟、文化、旅遊為主軸,提供讀者全方位的新聞資訊、原汁原味的「大和風情」。現在訂報還送電子週刊半年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