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2/09 第5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愛的麵包魂》陳妍希女神再發威!氣勢擋不住!
blog: 哈拉影城 / by :Queena
爆紅女神「陳妍希」再次發功加持「愛的麵包魂」,而且這次火力全開,未演先轟動,海外版權搶買已延燒到香港、星馬等地,而已看過全片的Queena我真的必需跳出來說,女神真的不是蓋的!...( 繼續閱讀)
 
《盲眼謎情》謎情,迷情!
《超世紀戰神》掛著鼻涕跳舞
《超能失控》崩壞心靈遇上危險超能力
《驚天換日》登高憤怒一吼
《阪急電車》15分鐘品味人生
 
當今好萊塢最具才情的四大英倫玫瑰
blog: id4cde 的部落格 / by :小奕(愛在宜蘭破曉時)
由於2001年麥可貝執導的電影《珍珠港》的轟動,從英國漂洋過海到好萊塢尋求發展的“氣質女星”凱特貝琴蕯在一夜之間變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繼續閱讀)
 
 
《YSL 瘋狂的愛》紀念時尚設計大師伊夫聖羅蘭
blog: dabey的部落格 / by :dabey
演員出身的皮耶爾托頓(Pierre Thoretton),首次執導筒,便以紀錄片形式,溫暖誠懇地呈現時尚大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過往點滴...(繼續閱讀)
 
活動》udn相簿主打星【喜上眉梢甜在心】募集只溶你心不溶你手的相關照片
本回相簿主打星【喜上眉梢甜在心】,不論是貼心情人們親手做的小點心,還是甜點店魅惑人心的精緻甜點,或是包裝精美的甜點禮盒兒,趕快拍下來讓大家跟你一同感受到「喔喔喔喔喔!這個看起來超~好~吃~的~」就符合本次主打星主題了!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新加坡炫富之作
由知名建築大師所設計的新加坡吉寶灣映水苑,其建築之天橋和頂樓以鋼冠構成,設計成空中花園,開放式空間成為觀景台,將新加坡南岸750公尺長的粼粼水波一覽無遺。

穿梭迪士尼動畫藝術世界
迪士尼動畫創始人華特.迪士尼從小就愛聽祖母說童話故事,後來他製作動畫時,童話故事成為他靈感的來源。然而這些童話故事是如何轉化成動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