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Taipei日文雙月刊電子報】介紹與臺北相關的人文、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以日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5/31 第6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MIB星際戰警3》讓夥伴成為羈絆
blog:哈拉影城 / by :哈拉影城
說到MIB,或許是我這個年代的兒時共同記憶,穿著西裝的黑衣人、帶著超酷的墨鏡、節奏明快的主旋律,識別度鮮明的角色,湯米李瓊斯和威爾史密斯的搭配儼然成為1997年相當具有話題性的代表電影...(繼續閱讀)
 
香港警匪片,依然沒讓我失望《大追捕》
《手機裡的眼淚》有看舞台劇感覺的感人文學小品
《今晚誰當家》影帝后同台精彩飆戲
《記得愛》Because I Love You.
《戰馬》戰地涉險,信念不變
 
我看奇士勞斯基
blog:DiDi文字詩流域 / by :didi夏
波蘭大導演奇士勞斯基的電影,總帶給我心領神會的感動。除了他最知名的三色片《藍色情挑》、《白色情迷》、《紅色情深》,還有充滿偶然與巧合、神秘不可言說的《雙面薇若妮卡》最令人難忘...(繼續閱讀)
 
 
《米其林廚神》美味的傳承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米其林餐廳」聞名全球,而「米其林廚神:美味的傳承」(Entre les Bras)這部記錄電影則讓人看到要登上米其林三星的殿堂,背後藏有那麼多精雕細琢,那都是一般人無法想像、更難以體會的熱情所促成……(繼續閱讀)
 
活動》udn相簿主打星【閱讀好時光】徵特色書店的氣質照片
這個月,相簿主打星誠徵特色書店的氣質照片,只要照片內容能辨識出拍攝的空間是書店,並且隱約透出誘導大家進行看書買書逛書店的魔力,那可能就是我們在找的主打星了。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響應世界無菸日
「世界無菸日」活動告訴大家禁菸的重要性,每年有許多人加入禁菸活動的行列,有時也有藝人、運動明星一起響應,還有戲劇、音樂、詩文等各種活動!

生活小妙招,廢物利用超省錢
廚房中一定會出現的保特瓶,略略DIY之後,收納好用的程度不比便利道具差,一毛也不花,實用效果強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