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商情電子報】提供兩岸財經要聞、理財投資、藝文旅遊等內容,讓你快速掌握大陸最新趨勢!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8/02 第7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細數蝙蝠俠「復活」之路
blog:電影癡聊天室 / by :電影癡(蘇士尹)
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成功與厲害之處,絕絕對對是選角和成功的角色刻畫,從他一開始宣主角,所有粉絲就覺得「正」到了極點,克里斯汀貝爾一出現,粉絲立刻把米高基頓、方基墨和治治克隆尼拋到腦後。...(繼續閱讀)
 
《羅馬浴場》阿部寬穿越古今、爆笑登場
《多桑的待辦事項》微笑說再見
《第八日的蟬》太過壓抑情緒有礙身心健康
《女朋友。男朋友》愛與自由的追尋
《非普通服務》提供不普通的服務
 
電影實用錄/奧運電影大會串
blog:電影拾樂冰 @ 保溫冰/陳韋任部落格 / by :保溫冰
多數奧運電影著墨歷史教訓,當然也不乏光輝的一面,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阿普正傳》就是相當激勵人心的一部。身材矮小但膽識驚人的長跑選手阿普,雖於美國屢創紀錄,征戰奧運卻不幸慘遭滑鐵盧,愈挫愈勇的他...(繼續閱讀)
 
 
你是手槍王!?《星叭克超有種》
blog:喬小夫。私領域 / by :喬小夫
一般來說,追影展是有風險的,單元內容豐富多樣,主題分門別類,且在影展之前,也有著名影評人為不知該何下手的愛影人士做出很棒的指南,但每個人看電影口味不同,別懷疑,有如在玩踩地雷般的選片風險,亦是追影展趣味之一,但《星叭克超有種》卻讓我感到值回票價...(繼續閱讀)
 
得獎公告》udn相簿主打星【小島旅遊】夏日活力的小島風情照片們,集合!
這次來稿除了說大開眼界也沒有別的詞好形容了。入選主打星的作品之外,其他的來稿也都別具風情。大家可以去徵稿文章的下方看看回應喔。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帶小小孩玩日本,旅行交通要點
推車不用買太好太高檔,就當作是消耗品,壞了再買一台便宜推車也不心疼。尤其上飛機如果沒有推到飛機門口,推車跟著行李託運最容易被重物壓壞。

都更夢碎 北市公寓每坪跌破50萬
文林苑事件及都更修正條例草案提高都更門檻影響,6月價差幅度擴大到26.8%,部分買方對都更題材幻滅,市場上出現棄「公寓」選「電梯」情況,未來兩者房價將正式脫鉤。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