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14 第10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志氣》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
blog:哈拉影城 / by :哈拉影城
電影要如何將力與美及血脈噴張的比賽臨場感呈現出來,也是很難克服的一項課題!到位的演員、劇本、道具加上拍攝手法,其實講的還是基本功,運動題材電影更要下苦心作前置準備...(繼續閱讀)
 
《悲慘世界》聽音樂劇,享受美麗世界
親子電影推薦《天倫之旅》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至死不渝的愛
看滿一甲子的《羅馬假期》
坐看武俠劇中的曠世絕戀
 
《風雲男人幫》復古、黑幫、男人味
blog:No Movie No Life / by :熱血阿舜

復古考究的服裝場景,彷彿回到過去的身歷其境,加上火力全開的槍戰爆破,與眼花撩亂的飛車追逐,絕對是水準之上的精彩可期…(繼續閱讀)

 
相簿主打星【年節假期報告】 放假時你去哪裡玩了?
這個假期你打算去哪玩呢?是要往南方前進晒太陽或出門拜年走春?或是要爬到山上看看雪?不管做什麼,都請上傳照片做為你的年節假期報告,為假期留下彩色的紀錄!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和風混搭甜密午茶
設計師老闆因本身就喜愛收集二手骨董,又嗜吃甜點,索性開家餐廳塞滿心愛的骨董傢俱,並供應傳統法式家常甜點、鹹派,其中最具有歐洲風味特色的莫過於鬆餅。

賞櫻迎春
冷涼的冬天,怎麼也難以預料那一陣接近春天的微雨何時落下。就像是前陣子,電視新聞才剛說著,賞櫻得多等些時日,怎料這二個星期,踩著單車上山,花況早已漸漸綻開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