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透過【談美電子報】,以輕鬆的短篇,分享美的訊息,讓美的故事、美的人物、美的生命,連綴起美麗的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14 第10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給《真愛找冤家》的一小段話
blog:喬小夫。私領域 / by :喬小夫
我想許多人都被黛安克魯格精湛入微的演技迷惑了,連我也是。我讓導演帕斯卡爾帶著繞至暈頭轉向,才赫然發現愛情原來仍在燈火欄柵處,導演帕斯卡爾將愛情這答案交給了...(繼續閱讀)
 
《殭屍哪有這麼帥?》改變的契機"體溫"
終究只是夢一場《美國超人夢》
《使者》就連死者的重量也要一起活下去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慕》
《企鵝夫婦》簡單即是幸福
 
下一個007導演會是誰?
blog:閒嗑牙的午餐時間 / by :Maple

去年11月全球上映票房告捷取得成功之後,便傳出這次被請來執導《空降危機》的英國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已經著手為下一部007第24部續集電影撰寫劇本的新聞…(繼續閱讀)

 
 
我的鄧麗君年代/記憶中,她的歌聲最甜蜜
blog:電影拾樂冰 @ 保溫冰/陳韋任部落格 / by :保溫冰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鄧麗君過世一年後,香港導演陳可辛推出文藝經典《甜蜜蜜》,透過張曼玉動人的演技,夾雜鄧麗君離世的感傷,帶領我們回顧青澀的80年代...(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戀戀上海花樣年華:數說上海
往往在冬日早晨,街邊尋常可見冒著蒸騰白煙的攤子,成了一道極具印象的上海風景,而這四樣必備早點:豆漿、油條、大餅和粢飯,上海人管它們叫做「四大金剛」。

快樂教養五大法則
樂觀的觀念有五個關鍵重點,而且愈早學會愈好。這些「快樂」法則包括:接受現實的挑戰以促進自主和成就感、成功、堅持。如此得來的成功經驗,可培養面對挫敗時的復原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