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6/25 第22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2015大明星小跟班》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blog: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 by :不營養大雞排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影集的忠實觀眾,那應該沒意外也會喜歡這次電影版,姑且不論劇情怎樣,畢竟對劇中角色有著多年的愛及熟悉度,光看文斯、烏龜、艾瑞克、強尼、阿里等人相互嘴砲,以及那情義相挺的真摯情誼,真是溫馨又不失趣味,再加上經典的片頭曲「Superhero」一放下去,一整個超懷念的啦!...(繼續閱讀)
 
《侏羅紀世界》經典的延續,記憶的傳承
《富豪哥教你的事》地球靠緣分運轉 越是失敗挫折更要大笑
《舞鬥》空有新世代外貌 骨子裡還停留在八零年代
《貝禮一家》笑很大,哭很大!欲展翅高飛
《最後那五年》不完美,但耐人尋味
 
世代孤獨與恐懼:《我的殭屍女兒》與《盲流感》
blog:高浩容 / by :高浩容

孤獨可以幫助我們反省,恐懼可以保護我們遠離危險。安全感不建立在其他人身上,唯有建立在我們自己身上。無論我們擁有多少能力,我們都有權力尋求安全感的滿足...(繼續閱讀)

 
 
當恐怖情敵現身
blog:George 隨想筆記 / by :丁介陶 George 喬治

在感情的路上,情這一字使人憂、也使人喜,在憂喜之間情成了許多人追求的終極目標。一旦生活中只有「情」而沒有其他可追求的事物,難免就將人生給窄化了,於是暗黑的性格就有了孕育的空間,甚至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境地。若想讓自己不要步入上述的恐怖情敵之後塵,最好能多開廣自己的生活空間,不要只為情而活...(繼續閱讀)

 
 
怪咖看電影/你用什麼表情看電影?
blog:影冰室茶几 @ 保溫冰 / by :保溫冰

說真的,想在公共場所搞怪而不引人側目,電影院還真是首選。在不影響他人的前提下,如果有機會在黑暗中「變鬼變怪」一番,你有什麼好主意呢?《計程車司 機》給了世人許多靈感。劇情裡的小黃司機勞勃狄尼洛被美若天仙的女友拋棄後,叛逆的窩進戲院看電影療傷,透過食指、中指縫窺看銀幕的耍帥姿勢,瀟灑得我立志朝他看齊,常不自覺伸出手指,依樣比畫一番...(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三餐黑白吃?哈佛大學端出健康餐盤新吃法
上班族中約有七成人口為外食族,長期累積下容易造成代謝不良、導致疾病或肥胖。醫師建議運用哈佛大學歷時15年研究「健康飲食餐盤」的基本概念,讓三餐吃得均衡,也吃進正確營養。

就是這個冰!讓你夏天涼阿涼∼
「哇啊∼」這季節限定的「超級草莓冰」一上桌,讓人忍不住的大喊出聲! 心花怒放的草莓果花朵盛開在粉紅球草莓冰淇淋上,底下的黑糖冰品上佈滿藍莓果和紅草莓,真是超繽紛又超歡樂的草莓冰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