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0/29 第24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小王子》只有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
blog: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 by :不營養大雞排
本片主要故事線分為兩條,一方面是老爺爺和小女孩,另一方面則是是小王子,如何從孤單一人,到後來與玫瑰的愛情、狐狸的友情、沙漠墜機的飛行員相遇,以及各式各樣人事物,瞭解到人生很多時候的無能為力,只能學著去面對。...(繼續閱讀)
 
《白河夜船》似夢似真,緊抓住片刻的真實。
《姦臣:色誘天下》一片道盡燕山君的瘋狂。
《我的少女時代》致已逝去的香港娛樂霸權。
《神秘沼澤 / Marshland》受困的苦悶
《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為什麼你在這裡?
 
《絕地救援》The Martian 樂觀 行動 求生存
blog:希米露 / by :ximilu

在進入戲院之前,一直看到這樣的說法:《絕地救援》The Martian 根本就是個火星版的《浩劫重生》Castaway。不過,看完之後發現,這樣的介紹,或許只是為了方便宣傳的一種說法罷了。實際上,差距挺大的。...(繼續閱讀)

 
 
2015金馬觀影筆記(三)
blog:ㄚ今點滴小館 / by :ㄚ今

你寂寞嗎?當你覺得寂寞時,都做些什麼事?當《寂寞公路》片中主角說:「寫書的目的,是要讓看書人,不再覺得寂寞!」那麼,寫書人是寂寞的嗎?...(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什麼!蒙古竟沒有「蒙古烤肉」?!
蒙古沒有「蒙古烤肉」,臺灣才有;正如福州並無「福州麵」,臺灣才有;四川也沒有「川味紅燒牛肉麵」,臺灣才有。那是臺灣餐飲業者所發明,是他們的創意和想像力。

秋冬華麗換裝秀 百變台灣欒樹
每年從初秋到冬末,都可以看到台灣欒樹最引人矚目的變身秀,在台中市多處街頭巷尾熱鬧登場,成為都市裡一幅動人的風情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