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3/24 第26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飛躍奇蹟》別放棄自己的無限可能
blog: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 by :不營養大雞排
故事敘述男主角艾迪,先天身體條件並不好,小時候就得住院,膝蓋也需要戴矯正器輔助,但儘管如此,他卻有比常人有著更遠大夢想,期盼有朝一日,能代表國家參加奧運。...(繼續閱讀)
 
《電視台殺很大》在有限時間與空間裡,混合出極致的荒謬
《帕蒂瑪的顛倒世界》我們都在探索未知,而誰敢打破真相之牆。
《單身動物園》愛情是無法二分的。
《觀光客出沒,注意!》打開埋藏人性的潘朵拉盒子
《動物方城市》動物們的理想國
 
塗翔文/「被遺忘的新娘」 苦無出路的年輕世代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去年曾在金馬影展連看幾部韓片,談的都是年輕人面對生存的焦慮,他們被壓縮在低薪資、高消費,好像怎麼努力都苦無未來的黑洞裡做著無謂掙扎,於是就出現了各種失序的故事。很意外看了岩井俊二久違的新片「被遺忘的新娘」,發現他彷彿讓過去擅長活在封閉自我的女主角(們),也終於走進了這個節奏紊亂的外在世界,面對無情的現實考驗,尋求夢醒與重生的可能。...(繼續閱讀)

 
 
商台玉/「太陽」不只閃瞎「星星」還把台灣影視產業曬到脫皮
作者:聯合報 商台玉

最近韓劇「太陽的後裔」突然火紅起來,相關新聞撲天蓋地而來,中國「愛奇藝」視頻網號稱以單集23萬美金買下,日本的權利金也高達10萬美金一集,台灣目前由東森電視購得,預計在暑假推出。...(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流感不上身!營養素補對了沒?
營養師表示想要防止流感上身,如何增強抵抗力及體力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而在眾多營養素當中,又以蛋白質、維生素A、B、C,以及礦物質鋅,對增強抵抗力特別有幫助。

最應景的賞櫻繪本,一年四季都適讀
春天,繁茂盛開的櫻花好燦爛!當花謝了之後,櫻花樹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夏天過去,秋天來臨,當早晚明顯變涼,櫻花樹的葉子便要換裝。我該用紅色和黃色幫自己打扮打扮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