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兩位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6/30 第27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驚叫少女》恐怖片式的B級幽默
blog:阿一一之詩意與電影的流動 / by :阿一一
驚聲尖叫之所以與眾不同, 在於它在故事中放入許多後設橋段, 例如一開始最有名女孩與兇手的電話, 更不得不提裡面出現的恐怖片定律, 後來的續集也將不同類型片融入其中, 而驚叫少女是走近期很紅的穿越題材。……...(繼續閱讀)
 
《我就要你好好的》真正的愛是希望對方幸福快樂。
《我是和尚》人生是一條短暫而奇妙的旅程。
《春色蕩漾》為了慾望,你能多開放?
《樹大招風》人性的黑暗與微光
《驕傲大聯盟》(Pride)與美麗女性的罷工
 
塗翔文/「下女的誘惑」:算計與真愛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下女的誘惑」是個關於算計與真愛的故事。朴贊郁取材自英國小說,把維多利亞時代改編成了十九世紀日治下的韓國,整個呈現出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東方風情。多重觀點的結構,不停被推翻扭轉的敘事轉換,讓全片無論衝突、慾望或愛恨糾纏,彷彿都隨著濃烈冶艷的視覺奇觀不停蔓延,幾乎膨漲滿溢到讓人目不暇給的地步。...(繼續閱讀)

 
 
《走音天后》:大家都愛梅姨
blog:影冰室茶几 @ 保溫冰/陳韋任部落格 / by :保溫冰

四分之一世紀前,英國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推出葛倫克蘿絲使壞經典《危險關係》,更以《致命賭徒》捧紅了安妮特班寧,說他擅拍壞女人嗎?也未必,2006年《黛妃與女王》力助海倫米蘭橫掃包括奧斯卡在內的數十座影后獎,幾無漏勾。這麼會捕捉女性風韻神采導演,終於要跟地表最厲害女演員梅莉史翠普合作,教影迷怎能抗拒!...(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十倍速進擊的電競產業
當紅的MOBA遊戲是由美國Riot Games開發的《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LOL在二○一一年推出後迅速風靡全世界,帶動MOBA遊戲類型蓬勃發展。同時,由於它兼具高對抗性、競技性、娛樂性的特色,也將全球電競賽事推向新的高度。

網飛──翻轉觀影體驗的新娛樂帝國
許多科技公司已成為重新定義產業的代名詞。網飛就對娛樂界的龍頭們構成威脅。直到 2016 年初,這個網路影音串流服務公司已在 190 個國家中擁有超過 7,500 萬名訂戶。網飛已相當驚人的客戶群預估於 2020 年之前將超過 1.75 億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