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9/29 第28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為妳說的謊》生育與養育的孰輕孰重。
blog:義氏映?館(分舵) / by :義御伊凡
一王二后的堅強卡司,加上揪心的劇情,是《為妳說的謊》最吸引人的兩大噱頭,導演再度將故事安排到他最熟悉的『家庭』,不啻像是《親密兄弟》探討『兄弟情』,或是《藍色情人節》深鑿『夫妻關係』,或者如同《末路車神》主攻因果傳承的『父子情』,德瑞克席安佛蘭斯此次將核心議題放在『血緣』與『是非對錯』。……...(繼續閱讀)
 
《怪奇孤兒院》每個人生來都是特別的。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你是英雄還是兇手?
《偵探御手洗事件簿:星籠之海》一切的真相都在眼前這片海中。
《時空永恆的愛戀》青春永駐卻孤獨寂寞。
《太陽的孩子》逆境下的純樸情感。
 
塗翔文/非普通型男 男人的較勁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影評人)

這是部由女性編導、全由男性演員演出,而且主題直接聚焦於男性身上的一部片子。從這個角度來看,「非普通型男」彷彿帶點女性對男性的「偏見」,在全片始終維持冷調的節奏中,漸漸捕捉出這六個男人的中年危機與幼稚行徑;但隨著越來越荒謬的劇情進展,那些帶著訕笑、嘲弄,又包容著疼惜與感慨的眼光,似乎亦詮釋出來自女性那種既揪出男性通病、卻又不得不坦率接受的複雜心境。...(繼續閱讀)

 
 
台南人劇團《Solo Date》-不再能談心的摯愛,還是摯愛嗎?
blog:看戲.......看球........看風景 / by :賈亦珍

無論是一年前的階段呈現版,或這回的正式演出版,看蔡柏璋的《Solo Date》,總是有一股深深的哀愁,以及一種淡淡的恐懼。 其實,階段呈現版跟正式演出版有很大的不同,前者展現了很多高科技,故事線也比較複雜,後者簡化了科技運用,強化、而且單純化了故事。 我原本以為正式演出版會有比階段呈現版更酷更炫的科技表現,沒想到看到的卻是一個反璞歸真式的轉化。 但哀愁是一樣的,恐懼也始終存在。...(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你以為買了房子,結果房子卻不是你的…
所謂的「地上權」其實有兩種,但一般買方不清楚你買的是擁有建物權狀的建物,還是僅有類似建物使用權的憑證,結果,權益嚴重受損。究竟「地上權」出了什麼問題?民眾在買「房」時又該注意什麼?面對這波地上權亂象,又該如何解套呢?

台中玩樂新亮點:草悟道阿薩斯雕像
台中草悟道近日於廣場上揭幕一座國際級地標「阿薩斯雕像」,氣勢相當磅礡,揭幕至今,已吸引許多魔獸粉絲與玩家前往朝聖。這座雕像除了為台中增添藝術新地標,同時也為台中帶來新一波的旅遊人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